#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巫婆手指餅乾 #手指餅乾 #女巫手指餅乾        


Trick or Treat !!!!!   給你們糖拜託不要搗蛋!!!

希望大家沒有被首圖嚇歪了XD

哈哈哈!之前預告過想要來個萬聖節系列,讓大家可以一起感受ㄧ下萬聖節的氣氛。

昨天po的喪屍系列 <血腥裂嘴補丁瘋婆女鬼>妝容大受好評!!! 嚇屎我了好誇張,聽說也嚇到很多人!!! 金拍謝~

萬聖節系列的第二po就用這個血淋淋 香噴噴(咦?)的中世紀邪惡女巫的手指餅乾 血腥篇 掀開序幕囉~

恐怖鵝~  恐怖到了極點鵝~ (司馬先森都要翻我白眼了..... )

 

其實萬聖節的小甜點有好多種而且千奇百怪,有眼球形狀的甜點...  

125807576286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  向下面這個杯子蛋糕是不是超可愛der!!!

hqdefault  

(上圖皆囀自網路分享)

 

外國人對於萬聖節的熱愛,完全可以從他們準備這些奇奇怪怪  怪恐怖的萬聖大餐可以感受到

這次選擇噁心的流血女巫手指餅乾,純粹是想要享受親朋好友拿到我的餅乾小禮物時的驚嚇表情啦哇哈哈(被揍><)

ㄧ年中有哪個節日可以這樣胡搞?  你們說是不是啊!!!  

大家可以把這個簡單的手指餅乾學起來做給親朋好友..

保證他們拿到會邊罵你變態,可是卻笑開懷地把它往嘴裡塞!!!!

 

驚嚇度10000% +食材簡單+耗時不長+失敗率低+香噴噴好好吃  ---> 就決定了這次做這個吧!!!

 

今天準備的材料有: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低筋麵粉350g(中筋麵粉也可)鹽奶油100克、細砂糖80g、雞蛋1顆、蛋黃1顆無調味杏仁適量、覆盆莓&草莓果醬
(泡打粉 1tp、香草精 可省 )、烘培紙

如果功夫ㄧ點想要做浩克手指可以加綠色的抹茶粉,怪獸手指的話可以加可可粉 

 

接下來就ㄧ個ㄧ個步驟進行吧!!!

 先把無鹽奶油放在室溫軟化,把軟化後的奶油和糖放進攪拌鍋裡。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用打蛋器把奶油和糖打倒泛白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用手攪拌實在......  有點累人!!! 手酸使了!!!

對了我要來亮相一下我買好久的IKEA碎花圍裙!!!  終於有機會穿上它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巫婆手指餅乾 #手指餅乾 #女巫手指餅乾  

▼ 然後再把一顆全蛋和一顆蛋黃,放進去繼續拌勻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後, 將麵粉跟剛剛的均勻攪拌成等下要用的麵團

(切忌不要過度攪拌,麵團生筋會讓餅乾不酥喔)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把均勻攪拌好後的麵團用保鮮膜包起來,冰在冰箱冷藏至少20分鐘以上,就可以拿出來塑形了!

 (記得烤盤上要放烘烤紙啊!!!!!)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捏成巫婆手指形狀有什麼撇步嗎? 

    A. 取大概一根手指量的麵團搓成長條狀後,如下圖,捏兩個往內凹的形狀(越不規則越好,不需要很筆直比較恐怖)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用刀子,或牙籤等在關節處劃上幾撇 (我用比較長的刀子劃ㄧ次可以完成兩三根手指!)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把杏仁放在指甲的地方!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手指餅乾  

就可以準備放進烤箱囉!!!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  以180度大概烤12~15分鐘左右!!!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期待嗎???  第一次做.....   我很期待......   可是.........................

他變成了....................

這是................   北極熊的手指嗎???? 居然扁塌掉了!!!!(淚奔)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還好我還有些麵團把來就打算分兩次烤!!!!

這邊我分析了一下我有兩個地方需要大改進

1.我覺得是麵團水分太多了,(大家可以在用刀子劃關節還有塑形的時候明顯感覺到),所以麵粉可以再加一點!

2. 手指太大了,(麵團進去烤前要比實際我們的手指再細一點點,因為烤過後會膨脹啊) 我是笨蛋

 

再接再厲~  我又烤了第二次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成功女巫手指的樣子..   在後面幾個步驟!

這邊我先照步驟說明...   所以還是以剛剛的熊手指作示範

 

▼ 這時候可以拿出我們準備好的果醬(草莓&覆盆子)

深紅色,深紫色的都可以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可以開始幫手指上血跡了!!!!  烤過後的手指餅乾,杏仁部分因為沒有黏著的東西所以會掉下來,

這邊我們就用草莓醬用來黏著,也製造受傷流血的樣子~~~~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是不是開始有點噁心的樣子了~~~~~~~~~  雖然手指形狀有待加強!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手指餅乾  

好啦好啦!!!  這不就來了~~~    第二次大成功啊!!!!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手指餅乾  

接下來有點血腥了喔!  準備好了嗎???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手指餅乾  

準備草莓和覆盆子醬,其實就像化妝ㄧ樣,紅色和深紫色混在一起

就有爛肉,還有血乾掉變成深色的感覺....   我知道我這樣形容很噁心!!!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沒騙你們!!!!!!!!!!!

血淋淋! 香噴噴! 好好吃!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手指餅乾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巫婆手指餅乾 #手指餅乾 #女巫手指餅乾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特別精心準備的 ||萬聖節限定||系列!

這次真的是熬夜在準備  終於萬聖節過完我可以好好睡覺了呼~~~

希望喜歡我文章的你們可以給我個贊贊和推推喔~

下次再準備特別系列給大家看   儘請期待!!!!啾啾愛你們啦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