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雖然韓妞已經不知道流行油亮光澤肌多久了,

可是...有點慚愧,一直到上個月我才入手我第一個專門打亮的產品。
(之前買過最類似的是Canmake 高挑鼻影組-->覺得鼻影粉不錯,但打亮效果普普)

平常逛makeup版,好常看到有人分享3CE的打亮品(大理石那塊真的好燒啊~),
心裡默默一直在偷偷做筆記,

觀望許久之後,我竟然選擇了版上3CE最不熱門的--- 立體妝感2色修容粉餅 Magic Touch Face Maker

其實原因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我的「旅遊魂」並沒有因為辭職空姐兒而消失,
(事實上已經開始要計劃過一陣子的旅行了)

所以常常購入保養品和彩妝品都會希望越方便越精簡越好!!!

手邊剛好修容也用完了,又正好沒有打亮品,這種2合1包含打亮和修容的彩妝品就成為了首選!

剛好茱莉亞姐妹兒前陣子要去韓國,不好意思請她帶太多東西,我只oder了這款而已。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官網上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BEIGE(米黃) & PINK(粉)

2482_P_1389580167142  

這次我終於沒有選擇性障礙了!

從以前到現在選的粉底都是偏粉色~

因為真的不喜歡有黃感,所以這次的這塊打亮修容餅我當然也是拒絕黃光選擇Pink Pink囉(笑)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款我覺得應該就是3CE另外一款 - 立體提亮粉餅 的high ligh加修容餅的綜合版!

因為顏色都一樣,只是提亮粉餅多了一個gold pink

如果要比較的話,我想就是這款沒有附刷子比較不方便~

不過我個人是都會帶一隻小刷子方便我出門在外想補蜜粉時用~ 所以對我來說還好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來看看粉質和顏色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我覺得粉質還滿細的~

打亮的粉色感沒有很重,淡淡的(我好像拍不太出來orz)

修容顏色非常自然,我覺得大概比我膚色暗個兩個色階,剛剛好!

因為我非常怕太重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有畫修容的那種感覺~(平常都以自然妝敢出門比較多啦:))

 

那....  話不多說(要趕著出門了啦哈哈)

這就趕快擦在臉上讓大家看看這光澤有多犯規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是我平常打亮修容的範圍!

(白色->打亮; 咖啡色->修容)

雖然我臉頰肉肉的可是我平常並沒有修飾這邊,(我覺得臉肉肉很可愛啊 挺胸!)

反而我一定會修的是我的腮幫子!(咀嚼肌很強大嗚~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先讓大家看看還沒打亮修容前,只上好底妝的樣子。

我連腮紅都沒畫,想讓大家等下看清楚單擦打亮修容的樣子~

 

接著就依順序在 額頭,鼻翼,眼下打亮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

你們說說~ 這光澤是不是太犯規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假裝皮膚很好的樣子啊~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因為我皮膚很乾,打亮後bling bling的光澤,

趕走了我乾肌的霧面妝感(開心~~ 撒花!!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看完打亮,接著我們要來修容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我修容下手真的非常輕~  還是講求自然妝感不突兀為主,

當然如果有女孩特別care的話是可以加深顏色一點點沒關係~

 

真的要誇誇3ce的打亮品耶~

每次看到makeup版大家的分享,不管是大理石,打亮修容棒,蘋果光飾底乳

看起來效果都好好喔~

這種光澤在自己臉上的感覺.. 好不真實啦~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怎麼辦~

我想入手其他3CE打亮品了!!!

來人啊~ 快把我手砍掉~ 週年慶忍住了小買而已,

該不會要在這邊失手吧  Oh NONONO~~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啊~

我.......  剛剛邊打文章,邊下標了一個大理石 (踢飛100遍!!!)

雖然大家都被大理石燒到不知道幾百遍了,

但是我拿到實品還是會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今天就到這邊啦~ 要出門了

喜歡我文章的妞兒們,也請多給我贊贊和推推喔 :))

 

還有還有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