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Happy Halloween !!!  ㄧ年ㄧ度可以搞怪裝神弄鬼的時間又到了~

你們今年想好要化什麼妝參加party了嗎??

恐怖額~  恐怖到了極點額~  

希望大家先不要被我重口味的封面照嚇到跑走了!

朵力往年都很平淡的過,今年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想要來點特別的!!!

跟好朋友茱莉亞小姐就決定來個 <姐妹花萬聖節恐怖妝容文> 連線ㄧ下維繫感情~

雖然可能無法一起參加趴踢了 嗚~~~~(好可惜~)

 

anyway 萬聖節我就不廢話 趕快來分享我的妝容囉!

先說喔~  朵力我沒有學過任何特效妝,所以不專業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哎喲~  好玩嘛~  而且萬聖節越怪越恐怖越噁心越不正常不是才符合萬聖節嗎???

 

首先說明一下我這次的妝容方向是想走一個---  有點噁心,有點血腥,有一點怪異,還要有點漂亮的路線

(誰知道萬聖節趴踢會不會有什麼豔遇  你們說是不是  把人嚇跑就不好啦~)

其實最符合最安全的就是吸血鬼妝了~  但是我覺得,似乎有點無聊了!有點浪費這個畫恐怖妝上街不會被踹的日子~

於是我的妝容就變成了.............................   (請大家看到最後吧哈哈哈)

 

首先,因為還是想要走漂亮路線,所以我先完成一個平常會出門的妝容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接著就要拿出這次萬聖節妝容的材料了(好像做美勞的港覺噢這次)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這次使用到的有:

1. 好萊塢的秘密 鮮血膠

2. 好萊塢的秘密 液態乳膠 

3. 膚蠟

4. media 眼影 PU-1

5. INTEGRATE 眼影 BR780

6. LOREAL 唇膏 F401 ROSE BUD

7.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13紅伶豔

8. 棉花棒,迴紋針,海綿粉撲,黑色的縫線,奶油刀,剪刀,衛生紙,平常用的粉底or遮瑕膏

 

首先來製作像鬼娃恰吉補丁的部分!拿出剪刀和對角摺的衛生紙,我們只需要下圖剪開的那細長部分就好

(縫補妝容的部分是從額頭快到下巴,如果想要仿照我這次的做法,請各位自己大概量好長度修剪衛生紙喔)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接著用棉花棒沾取ㄧ些液態乳膠,塗在等下要做補丁妝的部位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網路上分享很多經濟實惠的方式都是用普通文具店的白膠。

可是我太好奇了想知道有什麼不一樣,而且我怕臉會爛掉,居然就買下去貴松松的液態乳膠

心得是.....  液態乳膠很薰眼睛,我覺得應該也沒有比較不傷皮膚噎 orz)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把細長型衛生紙稍微摺一下粘上去!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等到膠差不多乾了,就可以用靠近粉底顏色的遮瑕膏or粉底液幫衛生紙上肉色!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再來眼影要登場囉~  也是這次要準備萬聖節文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亂買了這麼多眼影,囤在我的抽屜裡都沒用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用左邊那盤眼影最深的紫色和右邊那盤最深的咖啡色,不規則,適量的塗在衛生紙上。

這邊是製造受傷有點結痂的港覺~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然後把這個味道有點臭,不小心吃到有點甜甜的血膠拿出來準備使用~

( 血膠是偏濃稠感,比較不會流動,如果想要有流動血液的樣子的話,可以選擇買血漿

 maybe 自己可以用番茄醬+醬油 or 枇杷膏+紅花粉 調成血漿 )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畫在中間,衛生紙就會稍微有點陷下去,製造爛肉結痂感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補丁補丁要來囉~  拿出媽媽的針線盒裡ㄧ定有的黑色縫線,剪成下圖那樣數條~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ㄧ根ㄧ根用假睫毛膠把縫線貼上! (等睫毛膠乾了後可以在縫線兩端用黑色眼影畫上兩點,製造打結感的陰影!!!)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補丁女已經完成!!!  現在要來有點噁心的裂嘴部分!!!!

把膚蠟搓成長條狀(看想要多裂就多長~)然後,用乳膠黏著固定!!!

(這邊要補充說明ㄧ下,皮膚蠟非常非常黏,所以不管是要用手搓或是用奶油刀撫平上面都要沾點油比較好超操作)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固定好後,拿出奶油刀盡量把邊緣弄平一點,中間厚一點!(這樣才會有傷口很深的樣子)

然後用奶油刀阿想要裂開的位置,割開!!!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這邊我就沒有買專業的特殊妝油彩,用開架式的紅色和紫色去調和等下傷口內的顏色

uri_mr1414611706720.jpg  

接下來跳很快 ----> a.用深咖啡色眼影劃在凹陷最深處,讓傷口看起來更深更噁~

                           b.用菜瓜布沾取血膠在傷口以及周圍,按壓幾次

恐怖要來了!!!!!!!!   放上迴紋針!!!!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尬的~~~   我自己拍完照都覺得好噁喔~~~~~~

皮膚蠟雖然很黏很難用,但是製造出的深傷口真的是還滿逼真的!!!

 

然後...... 為什麼標題說是瘋婆鬼呢?  這個嘛......  為了揣摩鬼的樣子,我一下哭ㄧ下笑

請看照片就會瞭解我說的~  

 

哈囉~ 我美嗎?

Dori Style Book / Doriㄥ朵力  

女鬼是不是都要眼神渙散ㄧ下~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哭哭~~~~   好痛!!!  (我偷偷在眼角又用菜瓜不加點血膠)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ㄜ............    拍到後來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瘋了!!!!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你們覺得如何呢?

本來我還想在眼睛弄個噁心一點的皮開肉綻

可是突然覺得,臉也太忙了~  怕化完整個臉都是傷口的感覺

這樣就無法有一開始想要噁心又想要美美的港覺啊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OMG!!!!   大家不要嚇跑

奶油刀奶油刀~~   完全沒有力度的奶油刀啦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好噁喔!!!  噁必了!!!   我是當事人,拍完照看起來真的有自己肉被扯開好痛的感覺!!!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那天拍這次妝容照的時候正好爸爸回家,我躲在房間內跟他說我在畫很恐怖的妝,請他不要嚇到!!!

但是...  當我走出房門,我覺得爸爸嚇傻眼了!!!!嘴巴開開的看了很久才跟我說話.....  

  

最後送大家一張 --->  帥哥~ 哪裡跑~  快跟我回家吧! (追)

↓↓↓↓↓↓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Happy Halloween !!!!!!  萬聖節快樂!!!!!!!!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妝容有點靈感快快準備一下去趴踢趴踢吧~~~~

 

對了對了  都說是姐妹連線文了 茱莉亞妞兒也準備了超級驚悚噁心的妝容要獻給大家!!!

點下圖就可以連到茱莉亞的萬聖節妝容文囉~~~~~   

 

10733622_10202155379640961_1588392166_n  

還有還有............   這次萬聖節限定系列還有血淋淋 香噴噴 好好吃的巫婆手指餅乾噢(驚)

明天發文!!!  請記得發樓粉絲專頁和部落格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第一次的萬聖節妝容  下台一鞠躬!!!!

這次精心準備了好久~~~~   霸拖給我個贊贊和推推好嗎?哈

希望大家不會晚上做噩夢才好(溜~)

BYEBYE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