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iv_1397224953986  

對於面膜控的我來說  每天保養裡面 敷面膜就是我最喜歡的保養程序 

不管是不織布 生物纖維 凝膠状 還是泥状  

我都試過  哈  我最喜歡邊敷面膜邊看韓劇或是做一些雜事了

當然用過很多種  看到新產品還是會想要躍躍欲試  

面膜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消耗品  因為每天都會敷嘛  

所以只要看到不錯的面膜  就會買起來囤貨  因為很快就會用到阿(笑)

連朋友出國也要託人買面膜的那種地步  好crazy

有時候是看當天的膚質去選擇要敷哪一款面膜  像是跟保羅的周年或是當伴娘前一天就要不惜成本敷急救型的面膜

平常就會看自己想針對美白 保濕 還是  緊實(嗚~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嗎)去選擇小資款的面膜

還記得朵力之前分享過韓國賣到翻的tony moly 蝸牛,蛇毒,EGF面膜系列嗎點我點我

哎啊啊  那款在台灣  一片要價250大洋

實在是無法天天敷不心疼

然後呢  最近讓我找到了  造型可愛到不行  又可以針對不同膚質女生不同需求的方便型面膜

就是這個啦  HANAKA 的皇家馬卡龍面膜

 Moldiv_1397221286053  

那天放在家裡  差點被蔡媽媽罵  蔡媽媽最討厭我吃這種她認為有色素的甜食

放在盤子上  根本以假亂真啊哈

小小半顆  49元 (買兩個半顆才能拼成一顆喔)  方便攜帶  還比真的馬卡龍還便宜耶(笑)

 HANAKA 花戀肌 的皇家馬卡龍面膜有分保濕和美白系列

現在一盒5顆NT399比單顆買還便宜  

如果跟朵力一樣都想試試看或是想送人就可以買盒裝的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用都可以啦

為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我當然是兩個系列都入手試用看看才能跟大家分享啦

這一篇先分享保濕系列 總共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原液#Q10#紅酒多酚#加拿大冰河泥

敷面膜實在無法漂亮到哪   請大家在吃飯喝東西的請勿繼續看下去

[膠原蛋白原液]

 膠原蛋白可以提升保水度,保水度增加肌膚也會比較細緻喔!

1N.jpg    

[膠原蛋白]是有點優格的質地喔  聞起來有點像草莓優酪乳 

ING1N拷貝.jpg  

敷的時候還滿舒服的  算是比較溫和的面膜

ATER1N.jpg  

敷完除了保水度 增加之外  感覺有敷上一層乳液那種滋潤感

皮膚也變亮變白了一點 

 保溼度 ★ ★ ★ ★

 

[玻尿酸原液]

這款玻尿酸原液還有搭配其他多重補水配方

幫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  也有針對角質做修護

  2N  

玻尿酸原液是透明的凝膠質地

味道是淡淡的薄荷香味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是有點涼那種)

剛好最近天氣也漸漸變熱  那天敷起來還滿舒服的

ING2N  

是款很適合夏天敷的面膜  凝膠類敷起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而且半顆馬卡龍的量  就非常夠塗滿全臉  而且是厚敷

AFTER2N  

保溼度我給他4顆星!!!

推薦不喜歡臉上油膩感又想保溼的美眉

保溼度 ★ ★ ★ ★ 

 

 [Q10精華液]

撫平細紋,對抗初老 交給Q10就對啦

  3N  

Q10的質地跟玻尿酸一樣是凝膠狀

淡淡的橘子味  敷起來也很溫和

其實就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消費者被養壞了 好像面膜就應該要有味道還是要冰冰涼涼還是刺刺的才是有效?

ING3拷貝  

玻尿酸和Q10一樣半顆就可以有厚敷的量

敷大概5分鐘後 皮膚就會慢慢吸收面膜的成分 比較沒這麼濕黏  

AFTER3.  

我覺得這款 保溼度還不錯

如果要跟玻尿酸比的話  我覺得玻尿酸可能再好一滴滴  

只有一滴滴  沒有差太多

保溼度 ★ ★ ★ 

 

[紅酒多酚]

朵力大推薦
保水度 滋潤度 都不錯噢

  4N  

質地有點偏粘稠的布丁状  

雖然是紅酒多酚口味  可是不是紅酒的味道啦  就是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敷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挖起來時  呈現有點塊狀  所以一不小心會掉

朵力是小量小量的挖取  塗抹在臉上

ING4A  

敷在臉上  大概是這樣  無法像凝膠類一樣  非常平均喔

這次完全是犧牲形象   這款敷起來老實說其實還滿醜的

 哈尤其是敷差不多8分鐘後 呈現有點透明有點半乾狀態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恐怖

MYXJ_20140410222144_save  

不過我覺得效果 還不錯  除了保溼之外 這款跟膠原蛋白一樣屬於保溼之外又有點乳狀滋潤感

單看效果的話  我最喜歡這款

所以五顆星!!!!

保溼度 ★ ★ ★ ★ ★

 

[加拿大冰河泥]

控油+去角質+減少粉刺
一個禮拜至少敷一次  做一下深層去角質是必要的喔

5N    

之前朵力有敷過泥状面膜  但是[加拿大冰河泥]還是第一次使用

 實際使用看一下質地是泥状  而且摸起來有顆粒

其實這款也可以只敷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當作清除毛孔平衡肌膚油脂用

因為大概有一個禮拜沒有去角質  所以我這邊就敷整臉

敷在臉上  乾的速度快得很驚人

你們看看下圖是剛敷大概3分鐘的時候  就已經有點半乾了  臉也開始緊繃無法做任何表情

 ING5N  

我覺得敷到5分鐘~8分鐘就緊繃了  

下面的圖大概是敷了6分鐘  鼻頭鼻翼還有額頭的粉刺都已經冒出來了

這個時候我覺得就可以沖洗了

ING5C    

因為它有顆粒狀  所以沖洗的時候 我會邊輕搓顆粒邊沖洗

這樣可以順便清除臉上的一些老廢角質

MYXJ_20140410235929_save  

敷完雖然不會有一般泥状面膜的乾澀感

但是我覺得這款比較算是清潔類的去角質面膜喔

把它放在保溼類面膜我當然是不會給他太高分啦

但是 使用完毛孔感覺乾淨多了 而且又有控油效果

 是會續購當成清潔類的面膜使用

保溼度★ ★

清潔度:★ ★ ★ ★

(終)

♥ 朵力小推薦 

A. 想要保溼又美白的話  可以試試看 [膠原蛋白]

B. 注重保溼的話  可以試試看 [玻尿酸]

C. 保溼又滋潤款的話 朵力推 [紅酒多酚]

D. 清潔面膜當然就選 [加拿大冰河泥]

 

大家敷完面膜  要記得馬上擦上保養品 讓保溼的成分可以鎖在皮膚

不然就白敷了喔

雖然馬卡龍造型可愛到一度讓我捨不得敷 

而且對於外貌協會 用過很多只有包裝可愛 產品其實沒有那麼好用的我

原本以為 應該效果不會太好

但我覺得這幾款試用下來還滿好用的

這邊針對不同成分的面膜有詳細地介紹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ha027c

你們也針對想要加強的部分挑選面膜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氣終於不再搞怪  越來越熱了  最近衣服購物清單完全爆炸!!!

想要生一篇 穿搭文  

大家有想要看什麼風格的穿搭嗎?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