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首爾自由行的遊記已經拖了許久

而且從Day4倒敘寫起  我也真算是個奇葩了我(笑)

去年底韓國自由行買了好多有的沒的彩妝保養品

這次呢朵力就先介紹這次佔了我行李箱1/3重的戰利品

tonymoly的面膜

總共有三款 

緊緻還原蝸牛面膜 (Intense Repair Live Snail Gel Mask)

逆轉時光青春面膜(INTENSE CARE SYN-AKE Hydro-gel2)

EGF再生水潤面膜(Timeless EGF Second Skin Mask Sheet)

我是在明洞某分店買的  阿珠媽店員給我的贈品無敵少

當時買的時候有做活動買30片送10片(算一算一片除下來還要120NT)

不是便宜到天天敷不心疼的那種面膜  可是阿朱媽一直說什麼蛇毒很厲害 EGF很多人買

徹底被洗腦啊

總共買了40片面膜還外加一些唇膜護唇膏哩哩扣扣也花了不少錢

只拿到兩三包小小的試用包  阿珠媽店員(絕對不是因為給我贈品少才叫她阿朱媽)態度超級硬(怒)

這邊給大家參考一下 雖然不是每間明洞的店都如此 

像我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沒有帶卸妝乳就當下在明洞的innisfree只買一瓶綠茶卸妝油就拿到小小一整袋滿滿試用品

港覺就是不一樣啊  對不~

批哩啪拉哈哈要進本文重點了啦  

 

 

  對保養,彩妝,旅遊有興趣的人 

 也歡迎訂閱我的Instagram喔❤️  

 

Dori / 朵力 Blogger . Youtuber(@doristylebook)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2 6:00下午 PST 張貼

 

 

 

1.緊緻還原蝸牛修復面膜 (Intense Repair Live Snail Gel Mask)

98.jpg  

 

雖然蝸牛系列已經紅遍半邊天了

俗氣的我之前只有用過 etude house蝸牛bb霜而已哈

一直心理作用覺得蝸牛爬過的粘液做成的面膜

會不會臭臭腥腥的

沒想到這是這三款裡面 最好聞的喔

包裝打開  會有一個大的透明外皮包附住上下兩片面膜防止面膜精華液外漏

不像一般我們敷的面膜液體有部分都會跑到包裝的底部好浪費阿~

打開透明外皮就可以看到上下兩片的設計 

 

91.jpg  

 

然後呢面膜包裝後面有韓文說明介紹  其實就是把面膜打開敷上去就是了

只是呢 後來發現  面膜不知道哪邊是正面哪邊是反面  材質摸起來不太一樣

上網查也查不太到    我就憑直覺 比較滑的那面敷在肌膚噢

 

99.jpg  

 

除了上下兩片的設計 再加上透明凝膠式的果凍面膜  讓面膜可以幾乎100%服貼住我的肌膚

 

89  

 

妳們看看是不是像我標題講得那樣沒誇張服服貼貼的在我的挺鼻子上

以前敷不織布的面膜最大困擾就是  鼻子永遠都有縫隙

這款完全解決我的困擾 然後保溼度好棒  

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完全是回購款

 

2.逆轉時光青春面膜(INTENSE CARE SYN-AKE Hydro-gel2)

96.jpg  

 

這款式阿朱媽推薦  當下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款主打什麼效用

回來查了之後才知道這就是最近一直聽到的類蛇毒血清抗皺系列

蛇毒?血清? 女人愛美什麼都不怕啦哈哈

這款也是上下片設計 跟上面的蝸牛面膜一樣都是透明凝膠式的果凍材質

服貼度一樣很好

 

94.jpg  

 

只是這款敷起來會有一點刺刺涼涼的

敷完的確皮膚會有點繃繃的感覺

但是保溼度還是蝸牛面膜更勝一籌

感覺這款比較適合再熟齡一點的人使用比較好

 

3.EGF再生水潤面膜(Timeless EGF Second Skin Mask Sheet)

97.jpg  

 

接下來這一款是egf成份

主打功效:有效促進新細胞增生,深層保濕,淡化色素,祛紋緊膚,抗皺美白(資訊來自官網)

其實每次用保養品 都會看到好多新的成分或功效

實際上還是使用過後適不適合自己最準確

朵力覺得這款不太推

原因有好幾個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化學成份味道

雖然面膜精華液這種東西大至少也都是化學成分組成

但是一打開聞到就有點怕怕的不敢敷 敷上去還要忍耐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95.jpg  

 

再來你們看看  這一款就不是作上下片的設計

雖然在臉頰邊緣和下巴鼻翼人中都有作特殊剪裁

可是完全不符合我的臉型

為了調整好 我就花了好一些時間

還有保溼度也不佳  敷沒多久就開始呈現有點乾乾的狀態

種種因素之下  回購這款的機率應該是很小了

總結保濕 緊致 味道 還有回購率的話

保濕:蝸牛>蛇毒>EGF

緊致:蛇毒>蝸牛>EGF

味道蝸牛>蛇毒>EGF

回購率蝸牛 >蛇毒>EGF

 

1620360_789115161103499_1311696385_n  

鍋牛大勝!!!!!!!!!!!!!蝸牛  蝸牛 蝸牛蝸牛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