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N  

已經淡妝好一陣子了  所以今天想要分享一點點韓系的妝容

(btw 想要先share一下  上圖右邊才是完妝照 可是保羅說他喜歡中間的我  

果然男生都喜歡看起來像素顏的臉 orz 我無言了啦)

這次就是要用Miss Hana來玩一下妝容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Miss Hana這個台灣的品牌呢?

這次使用Miss Hana的一系列彩妝後

朵力真的要稱讚一下本土MIT的品牌

真的不輸韓國的那些彩妝品耶

雖然朵力已經瘋韓國品牌有一陣子

有發樓朵力文章的人應該有發現 朵力買了不少3ce, too cool for school等韓國品牌的產品

但是MIT還是要支持一下  因為真的不錯用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的花娜小姐Miss Hana的漂亮彩妝小玩意吧

4N  

這次會用到的 由左而右是

(a)Miss Hana 花娜小姐 煙燻雙用刷

(b)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香檳金)+(粉紅)

(c)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鐵盒精裝版】4支入

包裝是走Pink少女風  很可愛吧!

尤其是左邊的煙薰刷的花朵包裝也太cute惹~~

這邊朵力先打好底妝畫好眉毛囉

先從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 ] 介紹起好了

14N   

這次朵力選了[香檳金]跟[粉紅]色

都是很實搭的眼影色系

5N  

這款眼影膠是屬於慕斯的質地

不是大的亮片 是亮粉的感覺

我覺得使用的量一點點就滿好看的

太多眼睛會泡泡的

這邊朵力用粉紅色大範圍打底眼皮

(可以使用煙薰雙用刷塗抹也可以用手)

6N  

粉色的眼影膠亮粉是金色的  跟粉色的底搭起來還滿漂亮的

接下來要使用的就是花娜小姐Miss Hana的大紅牌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8N  

這個眼線膠筆紅翻天了  應該很多美眉都知道

只是這次分享的是新品鐵盒精裝版喔^^

一次擁有四個不同顏色還送一個專用削鉛筆機

現在好像是499

小資女還可以衝了~

顏色有4種=>2種純色,2種亮粉

迷夜黑和亮銅棕是純色

銀河黑和星光棕是很低調的亮粉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9NN  

 亮粉系列也滿低調的

我個人偏愛星光棕  好好看噢~~

這款眼線膠筆主打超級強大的不暈染+防水

朵力當然是要親自試試看是否如此強大呢?

抗暈度 ★★

1N  

這邊朵力是用平常的護手霜測試是否不暈染

眼線塗在眼皮上最害怕就是眼皮一油

眼線就糊到像大哭後揉眼100次那種可怕程度

測試完全過關   

有沒有看到上面右圖朵力是真的有點用力去搓皮膚

還把手搓到紅紅的一塊

眼線依然完好如初

再來是

防水度 ★★★★

2N  

 這邊不廢話多說

還是給它五顆星

朵力也滿意外的耶  防水抗暈的確很強大

難怪這隻眼線筆會這麼多人買

不過問題來了 感覺好像會很難卸....

這次就用也是花娜小姐牌的[Miss Hana花娜小姐 低敏感輕柔眼唇卸妝液]來測試好卸程度吧

15N  

好卸度 ★★★★

3N  

依然五顆星!!!!

用眼唇卸妝液敷個幾秒鐘 輕輕擦拭 就卸乾淨了

測試都過關了

繼續完成接下來的妝容吧!

a. 朵力這邊是選[亮銅棕]把內眼線補滿之後

b. 把筆削尖一點 在眼尾處畫一個比較乾淨且一點點上勾的細眼尾

c.然後在下眼尾的後1/3處用[星光棕]輕輕帶過

接著使用煙薰刷 稍微模糊一下下眼線比較自然

13N  

眼妝就這樣簡單完成囉!!!!

不知為何每次只要畫下眼線  都感覺妝感很重

咦?是五官的關係嗎?好奇怪

16N  

對了  眼線膠筆筆芯很軟 很好畫 尤其是削尖了以後劃內眼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是這邊還是要說一下小小的缺點啦

我覺得  這個削筆器好像不是很好用耶

不知道是我自己手殘還是削筆器的關係

總之我就是放進去之後好卡好卡  好不容易轉個一下再拿出來筆變好短orz~

然後削筆器上卡了一堆筆芯

有點小心疼啦

:(

還有大家用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太租魯好不容易削成功還把筆芯弄斷 

11N  

接著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 來畫一個水嫩嫩的雙唇~~

這次用的 [#2 - 紐約上城女孩] 這個顏色 好美啊~~

依然是我愛的偏桃粉色系

10N  

 這款還滿滋潤的

雖然還是習慣不管塗什麼唇彩前都會先用護唇膏滋潤一下

但這款其實可以不用啦

MYXJ_20140420033503_save  

太喜歡這款護唇修護蠟了   好想收集其他顏色喔

收集強迫症又要發作惹~~~(抖)

差點忘了完妝照哈哈哈

MYXJ_20140419155311_save  

哈這次的春天小惡魔妝容就完成啦!!!

MYXJ_20140420034055_save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如果下眼線不畫的話是可以變成春天小天使妝的

沒辦法我的眼睛很奇怪  輕輕劃一點下眼線  即便這次只有淡淡的棕色

而且只有後1/3範圍

我還是看起來  有點邪惡啦~~~

希望今天分享的妝容各位美眉會喜歡喔

對了對了 花娜小姐在哪購買呢?

在這啦~~~

86小舖點我點我

 

喜歡朵力的美人也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

不定時都會舉辦抽獎活動喔~

點下圖就可以直接連到粉絲專業囉

螢幕快照 2014-04-20 上午3.12.37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