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光療機 Got You !!!

想要光療機好久了 現在終於有一台啦~~

一入手就瞬間變身專業美甲師

自己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快速完成漂亮的光療指甲

完全解決了我之前做光療期間遇到的問題~

之前做光療  有時候真指甲長出來 假面凹凸的尷尬期

還有突然光療指甲掀起來或是有點缺損  我心裡都好焦慮  

而且又遇到美甲師跟自己的空擋橋不攏時  更是焦慮到了極點

尤其像我這種 以前去做光療非常常都做單色的女生

真的可以試試看自己DIY光療一下

省錢也省時間

而且自己動手DIY光療真的滿好玩的(笑)

好啦我不廢話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Mdmmd.的光療組合

2015-02-13 02_Fotor    

(左到右) a.極潤光感除彩液  b.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 c.第二代光療晶鑽鑲光指彩 d.鑲光防曬美甲機

一收到東西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印象中感覺每次去做光療都要撥個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很害怕會很複雜  也怕自己會搞砸一切

於是 我很認真地看了官網上的影片

 

看完之後你們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也太快太簡單太方便了吧!

那換我來試試看囉

 

STEP 1. 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平常有在做光療的人都知道

在正式上膠前有一堆哩哩扣口的程序 

從拋磨指甲 -> 平衡液(清潔甲面上的油脂)-> 接着劑 ->底膠 -> 照光

OMG 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所以通常這時候我會一邊用另一隻手滑手機消磨時間

但有了這瓶 剛剛那些程序都不用

一瓶抵平衡液,接着劑和底膠 ,重點是居然不用照光(整個太驚訝)

一分鐘內就搞定!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鑽光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 是液態透明水水的質地

擦上去很快乾!

而且Mdmmd鑽光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e和天然可可脂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可以保濕指緣肌膚

 

STEP 2.第二代光療晶鑽鑲光指彩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Mdmmd的這款光療顏色有非常多種選擇

我的是 C#02夕陽橙 C#0印地藍  C#7甚海藍  C#11魅誘灰  G#02古典銀 (左到右)

最近真的偏愛藍色系啦哈哈XD

那就先用C#7甚海藍示範單色

CIMG1048_Fotonnr  

筆刷還算好刷

先刷上一層就可以照光了

CIMG6838_Fotor  

( 沒有拍到擦光療指彩的照片啦  暫時用這張當示意圖XDD)

 

STEP 3.鑲光防曬美甲機

拿出光療機 插好插頭

不需要按任何按鍵

把手放在光療機裡方塊處  就會自動感應開始照光了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Mdmmd這台鑲光防曬美甲機跟我之前去美甲工作室用過的都不太一樣

大部份都需要按個按鈕 不過這個不用怕好不容易塗好光療後不小心又破壞

手放進去自動照光30渺  就會自動關閉

而且這台似乎不會曬黑耶

之前有美甲師朋友跟我說  做光療前如果怕手會曬黑最好還是要塗層防曬

但是這台就不用囉

 

輕輕鬆鬆一層就完成了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一定要兩層才會飽和光澤度才會出來

所以重複剛剛的順序 再上一次光療指彩 -> 再照一次光

美美的光療就成功啦!!!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這個顏色就是非常標準的天空藍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天呢(笑)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這就是光療有的光澤和飽和度啊!!!!

其實真的沒什麼難度好很簡單

而且非常快速15分鐘就能完成十隻手指頭

 

我後來把 C#02夕陽橙 C#0印地藍  C#7甚海藍 拿來深淺搭配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自己覺得很好看XDD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雖然我很喜歡素色簡簡單單就好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可是看到Mdmmd官網上面的影片教學

我也忍不住試試看  

到底用牙籤是不是能畫出什麼像樣的東西

這邊我是用 C#02夕陽橙 和 G#02古典銀 搭配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大拇指畫了個愛心哈哈  其實用牙籤畫亮片的還是有點小技巧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如果是單色可能會好畫一點

 然後我的無名指我也很假會的畫個倒三角形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請忽略下圖塗得有點落漆哈哈 我還在練習中啦 ~)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之後再試試看漸層效果的好了  感覺需要練習看看

 

對了對了光療組合也有卸除光療的  極潤光感除彩液

卸除方式需要準備化妝棉和鋁箔紙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先把除彩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覆蓋光療指彩處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再用鋁箔紙包起來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卸除時間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

光療會慢慢軟化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不過我是比較沒有耐心 試了幾次有時候大概六分鐘左右就拆開  然後用刮刀輕輕推就會掉了

不過還是不要學我這樣比較好 多少會傷害指甲甲面啊

 

 之前都覺得做光療是條不歸路

但是其實買光療機其實也是耶

會一直想搜集不同顏色  而且會想自己畫些可愛的圖案試試看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2015/2/26更新 

因為有眼尖的小讀者發現我塗的指甲亂七八糟落漆落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給了我些建議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光療小技巧囉

其實重點很簡單 就是--> 薄擦>照光>再薄擦>再照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左邊是我一開始分享的時候 第一次薄擦照光 接著就等不及想趕快完成 不小心取量過多厚擦後斑駁的樣子

右邊就是兩次趙光前都是薄擦而已

差很多吧~~~

如果有要入手光療肌的女孩要注意囉!!!

 

 // 朵力美妝真心話 //  

還沒發這篇文的時候

就又默默燒到自己的好姐妹~

姐妹問我到底要給別人做還是自己買光療機

其實我覺得還是看個人訴求

今天我是想做簡單一點 素色或是一點點花樣的我覺得可以自己DIY買光療機玩玩看 

不過若是妳是常常光療都希望是貼滿鑽啊或是一些有的沒的bling bling有點複雜的樣式

我想是可以直接去預約美甲師這樣才不會又浪費時間了

 不過如果想挑戰 也想自己創作 還是可以自己動手DIY一下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對了對了 我的 IG 有個單元是#朵力美妝真心話 

有些是部落格分享過的 有些是來不及在blog分享的

都會血淋淋根據使用狀況分享我的心得

歡迎喜歡美妝保養的人一起進來討論分享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