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悠呼~  今天又是活動和新品快報!!!

最近很幸運的常被邀請參加新品發表會

除了可以跟大家分享第一手接收到的新品資訊之外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

還想跟大家分享活動中我從專業老師身上學到的小撇步和小技巧!

這次是受邀參加 SOFINA 和 FG 合辦的美麗講座

當天從台中趕上台北所以有點小遲到 哈哈(被揍)

一進去就看到 哇~ 這次活動居然請到了保養美肌達人SAM老師  主持人是超可愛也是部落客的翠蕊小姐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有眼尖的人發現會場很一致的都以白色服裝為主嗎?

CIMG6196_Fotor  

因為有Dress Code啦(笑)哈哈我當天也穿了件白色高領的舒服毛衣

老師開始講課了~(做筆記)

CIMG6185_Fotor  

SAM 老師從保養的三大方向 保濕 美白 還有代謝循環的重要開始說起

CIMG6202_Fotor  

大家都知道空氣中有太多因素會讓肌膚受損了

像是紫外線,還有空氣乾燥等等的因素

都在在的讓我們的肌膚從最外面的角質層到最裡面的真皮層受損

像是 角質層乾燥粗糙 會讓肌膚看起來不是那麼乾淨

真皮層如果血液循環不好的話 也會導致皮膚暗沈

OMG!!!  我可怕的斑點是不是也是這樣生成的(抱頭~~~)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SOFINA 推出了這一系列可以讓女孩從裡到外 從肌膚最底層到最外層的都純淨潤白的產品

桌上還擺滿了SOFINA的彩妝

CIMG6390_Fotor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右邊那個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也太犯規了吧 這麼可愛

不過這次的主角只有一個

CIMG6369_Fotor.jpg       

就是它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CIMG6269_Fotor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是使用於化妝水前 的前導精華

把高濃度的碳酸保存在菁華液裡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擠出來是慕絲狀

利用這樣比毛孔還小的碳酸微粒泡泡滲入肌膚  提升肌膚的代謝 也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當天老師也有請我們大家一起體驗 把<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敷在手腕內側一下下 再擦掉

發現肌膚亮白了  而且有一點點紅紅的現象

Sam老師說這就是血液循環的正常現象噢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之後  就是一連串的保養程序

用的當然也是SOFINA家同系列的產品囉

當天還請到了超可愛的部落客 黑眼圈公主上台示範給大家看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這邊是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做一下筆記的 潤白美膚臉部瑜珈按摩手法!!!

像上面那個可以增加眼部周圍血液循環的動作 我就超需要

建議大家可以在擦完眼霜後 適當的做這樣的按摩可以淡化黑眼圈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我也精選了這個按摩手法給大家  

像我一樣一大早會水腫  或是想要緊實小臉的妞兒們

快點現在就練習看看~

 

當天活動很精彩 最後還有大家大合照的時間 (哎呀我在後面的角落有人發現嗎?)

 FG美妝XSOFINA美麗講座2  

當然還是要很害羞的跟SAM老師單獨合照一下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當天也讓我們帶走了主角<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回家試用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是說廠商好大方喔~~這瓶售價也不是很便宜耶

就讓我先幫大家體驗體驗一下  給大家些心得感想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先給大家看一下 依然是我有畫眉毛的素顏照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遠看還ok~  因為我的皮膚還算白皙(自己說被揍!)

冬天也有加強保溼的部分 

但是近看就....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鼻頭上的毛孔  還有  臉頰的斑點  都一一現形了(淚奔~~ )

看完素顏照  可以趕快轉移注意力

看一下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的碳酸泡泡有多細緻了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一般碳酸分子就像汽水中的汽泡一樣,會啵啵啵的散發到空氣中

但是這次SOFINA獨家的技術 把碳酸分子製成細密的微粒氣泡

提高了精華液中碳酸的濃度 也讓精華液更能滲透到肌膚底層

 

使用在洗臉後 化妝水前的步驟

擠大概3cm圓的大小

塗抹在額頭,兩頰,下巴處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然後輕輕的把泡沫抹開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均勻抹完之後 感覺就像有精華液巴在臉上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以往總是無法把讓肌膚變白的產品和保濕類的做聯想

現在居然可以貪心的結合嫩白X保溼這兩種

仔細看了下成分 

是因為添加了能讓因為乾燥而失去透明感的角質層恢復飽滿水潤的

BLANC CARE成分(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除此之外還能改善我最在意的斑點問題

成分中添加了可以抑制黑色素成長

獨家嫩白的成分 洋甘菊萃取菁華

#朵力#倔強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而且因為長時間只注重臉部保養

導致脖子色差太嚴重

所以現在都會提醒自己

不管再貴的臉部保養品  

只要能均勻膚色的我一定要記得塗脖子!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 朵力試用一星期的真心話//

可能皮膚白皙的程度我不是那麼快能體會

但是難得美白和保溼品可以當好朋友

擦上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後直接拍上化妝水

後續的保養吸收很好

而且妝也服貼

使用一個禮拜比較有感的是...

摸臉的時候 居然一點點顆粒感都沒有了!!!

特別是太陽穴附近常常會有顆粒感的地方

現在摸起來也咕溜咕溜~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碳酸 sofina 潤白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