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n        


再四個月我就要滿30歲了!!!(驚)

是真的啦~~~  

雖然即將踏入3字頭   心裡有點崩潰

但是看到粉絲們知道我實際年齡的驚訝

老實說  除了偷偷開心沒有別的

連身邊一些比較不熟的朋友知道我的年紀後都開始問我 妳平常都吃什麼用什麼啊?

為什麼明明同年齡  我竟然硬生生看起來年輕一些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我想... 外在保養 搭配 內在保養  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吧

畢竟   不管是求學時期還是出社會工作後  我一直都是作息非常不正常的夜貓族群

理當應該會提前走針的  卻沒有   

大家都說25歲後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

不過老實說 25歲前其實我就感受到 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的現象了

可能因為日夜顛倒的生活  讓我比較早感受到流失掉的膠原蛋白

那時候照鏡子時氣色和整體看起來就像35歲的女人一樣

我才意識到要趕快想辦法

後來就慢慢有在吃膠原蛋白

但我記得那時候的膠原蛋白粉 總有股腥腥的味道  

甚至用咖啡奶茶一起泡來喝 都還掩蓋不住的腥味

斷斷續續的吃其實效果多多少少有打折扣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最近吃了一陣子的 L'amour藍沐蔻娜 多元膠原蛋白粉  應該算是目前吃到味道最討喜的膠原蛋白粉了

而且藍沐蔻娜厲害到作家女王、張兆志、Sam老師都有推薦喔

(本篇為L'amour合作文)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第一次試吃的時候  我先用手沾取粉末嘗了嘗 居然一點都不腥  而且有點像奶粉還是奶精的味道

所以用溫水泡 Lamor藍沐蔻娜的膠原蛋白粉   非常順口 而且我真的還滿喜歡它淡淡的奶香味

 味道討喜我個人覺得很重要耶~  

畢竟如果難以入口真的無法長期不間斷攝取

不過除了味道之外  挑選膠原蛋白 我也會特別注意膠原蛋白的含量和分子量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藍沐蔻娜 多元膠原蛋白粉 一包7克裡含有5000mg 的多元膠原蛋白
剛好是人體一天最佳的補充量 
而且分子量細小只有3000道爾頓,吸收率也很高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成分裡面還含有幫助睡眠的芝麻素E(我是淺眠人超級超級需要~~)
以及幫助腸道蠕動的53種蔬果酵素和日本專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兼顧好氣色
輕熟女最需要戀愛般的好氣色啦~~~是不是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Lamour 藍沐蔻娜 多元膠原蛋白粉一盒裡面有十包 

小小的一包 方便攜帶  而且粉紅包裝超可愛

有時候趕著出門跟朋友或是客戶聚餐  塞進包包裡 然後吃飯的時候其實可以放在湯品或是飲料裡面都可以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最近天氣漸漸冷了 

我覺得來杯溫奶茶加上一包藍沐蔻娜的 多元膠原蛋白粉 好好喝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反正兩個都是奶香味的加在一起  超對味 好好喝

(不過建議不管用什麼泡膠原蛋白粉 都溫溫的就好 不要用熱水喔)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而且一包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只有28卡 

在家的話其實我都是用溫水泡開直接喝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比較不會多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已經養成了攝取膠原蛋白的習慣好久了

其實陸續的補充 真的可以從整體的氣色感受到不同

雖然不知道邁入30歲後的自己的人生會不會有什麼大變化

或是會不會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   

但是... 至少我大概可以預見我33歲35歲的樣子

應該  不會跟現在差太多吧(笑)

好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 體內保養真的很重要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絕對不是一兩天吃個一兩包 就會天天年輕的

長期內外兼顧的保養   才有機會邁向美魔女稱號~~~

推薦給大家最近覺得吃完還會想入手的膠原蛋白囉

 

藍沐蔻娜 膠原蛋白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 朵力小幫手 

L’amour 藍沐蔻娜 多元膠原蛋白粉

http://colla.lamourbuty.com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