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40404171627_save    

Hey Girl ~  今天妳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味道呢?

蜜桃?棉花糖?玫瑰香?baby味?妖豔女人味兒?還是性感小惡魔?(咦?這什麼味道?)

一直以來朵力都覺得女生身體香香的很重要 (廢話!誰喜歡臭臭的啊)

而且 味覺是有記憶性 你們不覺得嗎?

 當你嗅到特定的味道  腦袋會不自覺跑出一些記憶和片段的畫面

像是..... 聞到桃子酸酸甜甜的味道 會想到初戀?(哪來這麼老套啦哈)

認真地說 永遠都忘不了 跟保羅還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時  

有一次一起在夜市買章魚燒

在有點擁擠又夾雜很多食物味道的夜市裡

他身上散發出淡淡 CK1的味道  

 1396648034437  

讓我好想好想  好想撲上去............ 是沒有到這種地步啦哈哈

不過的確 那是約會了好一陣子我第1次認真注意到這個對自己很照顧的男生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過分(笑)

香味可以讓你對一個人有印象也能影響別人對你的感覺

 所以啊一直都喜歡自己always隨時都要香噴噴的

除了特別節日場合會噴香水之外

平常比較常用香氛噴霧,洗髮乳,護髮油,身體乳,沐浴乳,護手霜等產品

因為還是比較喜歡那種仿佛是從身上散發出來的自然香味

每次跟保羅哥出去約會 他都會湊過來聞我  說我好香  這時候都會不自覺覺得驕傲(挺胸)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深受美國,日本女星喜愛的

美國香氛品牌  PARFUMS de Coeur

除了女星女模愛用之外  也是日雜上的常客喔 

pix (6).jpg  

平常有在看日雜的捧油們應該對這個牌子和包裝都很熟悉

雖說這篇是合作文 但其實朵力之前還沒辭職前  飛美國班就買過了

哈當初完全是衝著Lady GAGA 說 草莓香檳 是她包包不可或缺的單品才買的

DDAH7R-A58728125000_50a99e3369d84  

就是這罐啦 所以這次就沒有挑這瓶囉  

喜歡甜甜酸酸的甜美女孩 可以考慮一下這瓶 

由於自己私心   這次特地盡量不要選重複的味道

 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哪種香氛啊 

這個品牌有分天使系列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 與惡魔系列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從綠色小精靈的瓶蓋包裝到香味都是走清新甜美路線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則是黑色的低調性感瓶身  搭配上比較性感成熟的香氛味道

MYXJ_20140404172719_save  

這次收到了天使系列4瓶香氛噴霧4瓶身體乳還有2條護手霜以及2罐沐浴乳

以及小惡魔系列的4種香氛噴霧

感覺認真用半年可能還用不完耶哈

先來介紹 我最喜歡的天使系列吧 總共分成三個不同系列的味道

花系列:雞蛋花,薰衣草,薔薇,櫻花,香草

水果系列:草莓,莓果,蘋果,蜜桃

糖果系列:棉花糖

因為偏愛水果味所以我香氛噴霧選了甜梨,甜瓜,蜜桃戀人,白麝香

 

【身體幻想甜梨】

融合了自然甜美的綠梨香味
夏日清涼西瓜以及鮮脆蘋果的香味,結合出清新明亮的香氛!

img1396679962826  

(我只能說這個牌子的文案很強 我還沒噴,光看文案都能大概想像是什麼樣子的味道了)

這瓶聞起來很清新,是清甜的梨子味道

我覺得非常適合想要去郊外走走的都市女孩哈

也適合比較輕鬆的聚會

噴上這瓶甜梨香氛 會讓我想到擎天崗大片的綠草地

 

【身體幻想夢幻甜瓜】

鮮綠多汁的甜瓜香氛,加入不同的新鮮密瓜,有著令人驚奇的清新瓜香,像嬰兒般
的純真,讓您沉浸在這份濃郁的天真快樂懷抱中。香氛噴霧能維持長時間芳香喔!

2.  

這瓶是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瓶 我給他第1名

有一千萬個好聞!!!!

對於味道的好壞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歡的不太一樣

在遇見這瓶第1名之前 我最喜歡的是蜜桃口味的香氛產品

現在完全敗給這瓶甜瓜(哈密瓜)囉~

這瓶不是甜膩很girl很少女的那種水果味

跟上一瓶甜梨屬於同一系列的小清新  

因為是哈密瓜為基底所以香味更勝過甜梨喔

噴完心情都會好好  

我已經打算下一次要入手甜瓜的身體乳和護手霜了

 

【身體幻想蜜桃戀人

滿天紛飛的輕透粉紅泡泡,輕盈舞動在肌膚之間,
釋放水漾愛戀般的馥郁桃香,
粉嫩的愛情觸動著曖昧的心跳,
一段甜美浪漫的童話故事就此展開。

3.  

哈對於蜜桃味的東西我實在沒有任何抵抗力

這瓶就是戀愛系少女一定會喜歡的甜美味道

噴上仿佛身在蜜桃味道的粉紅泡泡裡哈 

這瓶是由番石榴、草莓、西番蓮、麝香調和而成的香味喔

約會我也會噴這瓶 

 

【身體幻想清新白麝香

4n    

白麝香是品牌熱賣款 男女生都會喜歡的中性味道

融合了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的氣味與麝香

是單純清新的花香味

雖然我個人還是偏愛水果味一點

可是這瓶我會選擇用在比較正式的場合 

保羅哥說這瓶他要了哈  就說男生也會愛吧

我覺得也很適合不喜歡過於甜美打扮比較簡潔的女生喔

 

接下來分享一下 護手霜的部分

我挑了小蒼蘭(左) 和白麝香(右)

5n  

 小蒼蘭收服了沒有那麼偏愛花香味的我

融合纈草、玫瑰、鈴蘭的典雅花香調

好像時間還停留在漫步歐洲花園裡一樣 

滋潤度還不錯 而且也滿好吸收

6.  

白麝香的護手霜我覺得比香氛噴霧還要再溫和一點的味道喔

 

 接下來就是身體乳囉

這次選了4種不同的味道  每天晚上洗完澡都會擦上其中一種

每天洗完澡都擦上香香的身體乳液 香香的睡著 

隔天起來竟然連被單也都變得香香的味道

身體乳液的香味可以持續滿久耶 一直到隔天上午都還香香的

快來看看我這次挑的是哪四種味道吧

8n,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輕柔香草香體乳

7N.  

剛拿到這瓶的時候看外裝圖片還以為買錯了買到雞蛋花的味道哈哈

仔細看名字才知道沒有買錯啦

味道就是......香草牛奶冰淇淋的味道啊

是那種聞起來會覺得很溫暖的奶油香甜味喔

身體乳的質地比護手霜還要水潤一點 很好推勻

這瓶我滿喜歡的  喜歡有點奶味的人應該也是會喜歡的啦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甜甜棉花糖香體乳

  之前說過我非常喜歡甜使人不償命的味道

可能對很多女生來說 把水果,巧克力等等那種甜膩到螞蟻要咬人地步的味道完全不適合塗抹在身上

可是我真的是真心喜歡

所以當時看到有棉花糖口味 怎麼可能會錯過 

img1396686670075  

這瓶是帶了點調皮的草莓棉花糖味道 甜甜的 酸酸的

拿到這些香氛寶貝後的每一天 我都好認真的試用

還一直逼問保羅 問問身為男生的他喜歡哪種味道

他說身體乳 他覺得我擦棉花糖這個味道  他會很想咬一口(oops ! 不准色情!)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暮光之城香體乳

9.  

這罐完全是太好奇充滿濃霧淡紫色魔法森林的包裝到底是什麼味道而選的

如果要我從這四罐香氛身體乳哪個勝出  毫不猶豫我會選暮光之城喔

它的味道  是紫羅蘭和檀香調和的味道  

是聞起來會讓人很安定心神的檀香味

洗完澡睡前塗抹當晚都會睡得比較好

身體乳的香味可以持續很久

img1396691407416   

實際用過到隔天早上 身體香香的外連棉被都沾滿了暮光之城的味道了哈哈

這罐如果有出泡泡浴就太好啦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麝香香體乳

這次體驗從香氛噴霧,護手霜再到身體乳還有沐浴乳
都有選麝香這個男女都可以用的經典熱賣款

10n   

完全是有考慮到保羅

 一起用的話 就會有屬於我們自己共同的味道

雖然不是少女了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接下來就是Lady GAGA 都喜歡的惡魔系列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

比起天使系列我更喜歡惡魔系列的包裝

黑色的底連瓶蓋上的黑精靈 完全是小女人性感的包裝

12.  

性感幻想系列的味道都偏成熟而且比較有層次的味道  

因為朵力深知自己缺乏女人味 所以這次也挑了幾瓶 試試看

SEXIEST FANTASIES 性感幻想 挑逗 隨身噴霧 -- Between the Sheets

還沒試用  光看英文名字 <床第之間?> 我都要冒汗了

  前味輕甜的紅醋栗,若即似離,釋放粉嫩的性感誘惑,
中味清新的覆盆子、蜜脆蘋果、鈴蘭,愉悅可愛,讓人想一親芳澤,
後味隱然挑逗出乳狀檀香、濃郁的麝香,激起粉紅費洛蒙的加溫,

 img1396706292392  

性感系列的文案  是不是更勝一籌  

這瓶我覺得適合晚上跟男朋友去餐館吃燭光晚餐時噴

前幾天我和保羅滿一週年慶祝 就是噴這瓶 挑逗喔(羞)

有一點點蘋果的甜  加上了麝香汗檀香調和 多了一點點成熟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戀愛氣息 -- Love Struck

MYXJ_20140405230543_save  

這罐是大人版的水果味香氛

剛噴的時候 我覺得 有點太濃了  不太喜歡

可是 沒多久 進入中後味 就完全是偏甜的果香味喔

這瓶呢 我是選在跟保羅晚上在同一個空間 一起加班的時候噴上的

不用說任何話語  但是  他聞到味道  他會知道我就在他身邊

是種無聲的陪伴吧哈

而且 我還甜甜的  喂 根本是要人家無法專心吧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緩舞 -- Slow Dance

13N.  

這瓶呢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才挑選的

可是  這是惡魔系列裡面我覺得最不適合我的一瓶

聞起來有點森林木質地的味道  可是清新中又帶了成熟高貴的味道

哈我想是完全不適合我這種整天只想裝可愛裝甜美的女生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無比 -- Va Va Voom!

這罐呢就是花猴之前大推薦過的味道喔

也剛好是性感幻想系列我最愛的一瓶

14  

是甜甜的奶酒的味道!!!!  
要說的更貼切的話  我覺得聞起來很像在奶酒上淋上暖暖焦糖的味道

一點點少女  一點點性感  一點點的剛剛好

這罐我覺得適合跟情人在客廳裡關上電燈  一起窩在客聽了看電影時 噴一點點的香氛味道

大推這瓶!!!!!!!

 

啊啊最後差點忘了 還有沐浴乳

這次實在收到太多了  每天都不同味道

沐浴乳 我挑的是櫻花和麝香

15  

香氛大牌沒有因為只focus在香味的呈現上而忘了沐浴乳應該要有的本份喔哈

他們的沐浴乳含保濕成份及維他命E

17n  

洗完皮膚還沒有塗乳液就已經有保溼的感覺了

我喜歡我這次挑的櫻花口味

是很春天的味道 ^^

似乎是可以再入手櫻花的護手霜

 

呼  很長的一篇

花了好多時間 仔細去聞聞看每一種香氛的味道 

希望大家可以從我的分享當中  挑到屬於妳們的香氛喔

:)

 

現在台灣很多通路都買得到喔

喜歡的捧油可以看看  還有很多味道是朵力也還沒試過的 ^^

實體通路:

美華泰,SASA,台隆手創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

網路通路:

http://pglcosmetic.com.tw

女孩的心機小舖

奇摩購物中心

7net

pretty 99

台灣代理公司的官方粉絲專頁也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噢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εїз 美妝NEWS

 

好辛苦嗚~ 終於是打完這篇了

喜歡的捧油幫我點個推推和贊贊喔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