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這陣子在整理近期得空空瓶時(之後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空空大賞)

檢視自己近期愛用的保養品

發現我對保養品的愛好也跟以往不太一樣了

以前喜歡挑選包裝要漂亮,最好一瓶多功效的產品(太貪心💦

但是近幾年愛用的保養類產品

都偏好挑選天然單純、環保、使用起來更安心的產品

畢竟在這個常常出現食安問題

保養品也偶有添加有毒成分的世界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希望找到用起來更安心的產品對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新接觸到

法國有機保養集團 LEA NATURE旗下第一的溫泉水保養品牌Jonzac 森朵恩泉 

 

 

 

//本篇為Oui Organic唯有機合作文//

5-2.jpg  

 

 

Jonzac 森朵恩泉這個法國品牌其實是

 藝人艾莉絲的自創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所代理進來台灣的

<Oui Organic唯有機>專門代理一些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品牌

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不經動物實驗)到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

都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優質產品

 

 

我非常喜歡唯有機的品牌概念

"Live better, and kind to our planet"

 

 

會接下這次的合作,主要是因為最近的卸妝水剛用完😄

正在尋覓時,剛好收到這次合作裡面有也很想試試看的卸妝水之外

大概就是品牌概念和我這幾年對於保養品牌的想法還蠻多一致性的

在我們愛美保養的同時

盡可能的屏除過度繁複的包裝和化學成分

選擇天然有機的成分

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Jonzac 森朵恩泉這個品牌的產品就非常符合這個概念 

除了榮獲ECOCERT和COSMEIBO雙認證之外

產品皆無SLS/SLES界面活性劑/無仿腐劑/無刺激成分/無皂鹼/無酒精

還特別針對敏感肌做了低敏高容忍度測試

所以簡單來說,這次分享的卸妝水、洗面膠、活泉噴霧

都是溫和到敏感肌以及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下面就依照我使用上的順序,來跟大家分享吧!

 

 

 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

5-4.jpg  

 

 

前陣子在YouTube頻道分享過

近期因為在使用調理毛孔和粉刺的產品

為了避免有時候自己偷懶或者不細心

導致卸妝油乳化不全,讓粉刺更嚴重的狀況

近期卸妝幾乎都使用卸妝水居多 

 

最近在使用的這瓶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

特別的地方在於添加了14.9%的Jonzac的活泉水

Jonzac的活泉水富含11種有效礦物成分(鈣、鎂、錳、砷、鐵...等)

擁有低刺激性,而且對於促進肌膚的活性、新陳代謝和提升保水度都很有幫助

的確是一款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溫和卸妝水

 

不過我想大家或許會擔心,它的溫和度會影響到卸妝卸的不乾淨?

我直接把平常會用到的彩妝畫在手上測試給你們看

包含了粉底液、眼影

和平常需要用到眼唇卸妝液才卸得掉的防水眼線液筆、防水睫毛膏和霧面唇彩

 

untitled  

 

 

沾濕一張化妝棉濕敷在彩妝上

大概停留10秒左右

彩妝都卸得乾乾淨淨的

只有霧面唇彩和防水睫毛膏需要稍微擦拭一下

其他彩妝是真的單純濕敷就卸的一乾二淨的😊 

卸妝力的確蠻強的喔!

 

 

5-17.jpg     untitled      

 

 

平常我習慣先卸除大部分臉上的底妝後

再卸除眼妝和唇妝

也因為這瓶卸妝水它的卸妝力好

所以基本上臉部的底妝,用大概兩張沾取卸妝水的化妝棉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並不需要卸非常多次

畢竟如果需要來回的擦拭很多次才能完成卸妝的話

對敏感肌的皮膚來說大概會吃不消吧💦

 喔對了~~  這瓶卸妝水有特別添加舒敏、保護敏感性肌膚的BIO有機花水

使用起來的感受是偏向清爽溫和的卸妝水喔

 

 

5-20n.jpg5-21.jpg

 

  

眼影和唇彩用這瓶卸妝水來卸的話

目前我沒有遇過難卸的情況

大概只有防水睫毛膏會比較需要花多點時間濕敷才能卸除

如果平常有在種睫毛的人,我建議也可以跟我一樣

先用卸妝水濕敷,先將大部分的眼妝和睫毛膏卸除後

再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水,局部的卸除睫毛根部的殘妝 

 

 

5-23.jpg  

 

基本上這款我覺得就成份和使用感來說

我都推薦給敏乾肌喔!

因為最近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刺激感

當然因為它的卸妝度很好,也清爽溫和

任何一種膚質也都適用 

 

 

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潔面膠 

5-3.jpg  

 

卸完妝之後,我還是習慣用洗臉產品當作第二次清潔

因為這個冬天待在極乾冷的北京,肌膚比以往還敏感

活泉深層潔面膠的溫和程度,剛好適合我近期的膚況

Jonzac 森朵恩泉的活泉深層潔面膠,一樣有添加 14.9%的Jonzac的活泉水

質地是帶有點水感的精華水的感覺

 

5-13n.jpg 

 

 因為無界面活性劑,沾濕之後搓出來的泡泡並不算很豐盈的那種

但是就因為這樣並不會造成過度清潔

 

 

5-14n5-25.jpg 

 

我特別喜歡這支洗面膠的味道

是水生花類和風信子調和出來的淡淡花香

 而且洗完臉後並沒有一絲乾澀

反而臉上的肌膚有種滑滑的觸感

真的很舒服

  

5-28.jpg  5-27.jpg  

 

身為一個試用過很多清潔產品的部落客

有時候分享的清潔品,清潔力比較強,我會推薦給適合油性或是混和性膚質

但這次分享的這個洗面膠,我會推薦給跟我一樣乾性膚質和敏感肌的人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溫和啊❤️

 

 

 

 森朵恩泉 舒活泉水噴霧

5-5.jpg  5-6.jpg  

 

洗完臉之後,當然就是要鎮靜和補水一下囉!

 森朵恩泉的舒活全水噴霧是100%Jonzac活泉水

這個活泉水是源自於法國 Auvergne大群山深處

從地底1850m深度直接汲取的活泉水

含有11種有效的礦物成份

 

 

是我最近的大愛

因為北京戶外乾燥,室內肌膚都有暖氣也相當乾燥

除了洗臉後會用這瓶水噴霧補水之外

我只要感到臉上有一點乾燥的感覺我都會噴這罐

 

 

5-15.jpg 5-29.jpg

 

  

特別喜愛它細緻均勻散佈的活泉噴霧

不像有些噴霧水感太大顆,一噴到臉上水滴就直接滑落下去

 這瓶噴霧是噴完之後,細緻的噴霧珠體會停留在臉上那樣

 用雙手輕拍至吸收為止就可以了

 

 

5-30.jpg

 

因為舒緩效果特別好

平常洗完臉後,我會先噴舒活泉水當作舒緩和補水再做保養的步驟

另外有時候清完粉刺過後肌膚比較敏感

我也會用活泉水噴霧噴濕化妝棉稍作濕敷舒緩一下肌膚

其實用法很多元

除完毛後,或是曬後的肌膚都可以噴上活泉噴霧來達到保濕和舒緩的效果

 

 

5-32.jpg  

 

我目前手邊的是大ml數的

如果習慣隨身攜帶噴霧,隨時補水的話

森朵恩泉也有推出50ml的小ml數方便攜帶喔!

 

 

 基本上森朵恩泉的產品這次使用下來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這個冬天因為搬來了北京後

肌膚不是那麼穩定

對於一些過於刺激的卸妝或清潔類產品也比較敏感

還好森朵恩泉的產品都很溫和(笑

 

 

如果有敏感肌的人尚未尋找到適合的清潔類產品的話

不妨試試看今天分享的這幾個森朵恩泉的產品吧!

今天發文的這個時候,剛剛看官網這幾瓶剛好有在做組合折扣的活動

大家可以直接從下面連結連到官網去看看囉😊

 
卸妝組賣場 https://goo.gl/DY2Mwt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溫和清潔一樣可以很乾淨啊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