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    

 

今天是#粉底實測單元!!!

粉底實測算是在我的YouTube頻道裡面還蠻多人有興趣的一個單元

😄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這樣的實測

比起單純只是用文字表達保濕,持妝或是遮瑕之類的字眼

讓大家跟我一起度過實測的那一整天

真真實實看到底妝隨著時間的變化

我覺得很有趣啊❤️

喜歡這樣單元的人,也歡迎告訴我喔

不管用什麼方式 FB.IG或是直接在YouTube上都可以

很想聽聽大家的聲音👂

 

 

好像應該進入主題了😅

這次測試的是BEVY C.的光感粉底精華 

 

bevyc banner nnnnn  

  

試用了一段時間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妝感

我發現我在影片裡面一不小心講了太多次

總之....  先小小劇透一下  

喜歡裸妝感 或是光澤薄透妝感的人

強推這罐給妳們❤️

而且在這樣明明要冬天了還像夏天的怪異天氣下

這罐的保濕度和持妝度都真的非常不錯!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觀看請點連結: https://goo.gl/jhhKBh )

 

 

一樣謝謝廠商願意讓我真實的分享使用上的一些優點和缺點

我的蜜糖有可能是妳的毒藥

所以盡可能地提供實測當天的所有資訊

影片最後的總心得和建議,則是使用一陣子的結論

並不是單單看當天的測試而已喔!

 

至於適合的膚質,持妝度,遮瑕度等等

就請大家看影片囉

😊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 影音 粉底實測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