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Now that Winter has officially arrived 

才去了曼谷一個禮拜

一回台灣就感受到寒冷的冬天氣息

 

是的 換季的時候又到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最擔心的就是我的乾皮

因為現在台灣似乎感受不太到夏天和秋天的差別

好像一路就從夏天直奔到了冬天

所以大概要到差不多現在這種溫度

我才會開始把所有的保養品更換成適合冬天膚質的

包括卸妝產品,清潔產品都會選澤保濕潤澤度比較好的產品

 

這次分享的黑糖精系列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前些日子  還炎熱的時候

我就接觸也分享過了剛新進台灣  高絲旗下的開架品牌黑糖精系列

黑糖系列的所有產品都含有

嚴選自日本德之島所出產的黑糖,經發酵過後淬取出20種以上美肌成分的保濕精華

 

除了可以解決乾燥肌水份流失導致的肌膚粗糙

同時也強化肌膚的保水力和滋潤度

養成不易乾燥肌 

 

那時候分享的幾樣產品

一直到現在還是我日常的保養愛用

 尤其是這罐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這一瓶真的是懶人的偷吃步保養

一瓶等同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重點是潤澤度很棒 還有防曬係數  

白天出門懶得一層層程序保養的時候 

擦這罐我就出門了

(有興趣的可以按下圖參考上一篇分享)

 

banner3  

 

這次要分享的是針對即將要到來的秋冬季節

乾燥肌膚所需的保濕度和滋潤度夠的保養品

還有讓不同膚質也有不同選擇的清潔品

 

試用期間差不多是三個禮拜

這次去曼谷也有帶著

正在打文章的這個時候,其實我面膜已經敷完了 😄

 

(本篇是與高絲的合作文)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次收到的有

1. 黑糖精 靚黑潤白洗顏皂 KT ESSENCE SOAP

2. 黑糖精 靚黑瞬淨洗顏霜 KT HAKKOU WASHING CREAM

3. 黑糖精 超濃厚精華面膜

4.黑糖精 精華乳液 KT HAKKOU E MILKY LOTION

5.黑糖精 精華乳霜 KT ESSENCE E CREAM

  

黑糖精 靚黑潤白洗顏皂   KT ESSENCE SOAP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塊靚黑潤白洗顏皂非常容易起泡喔

其實不需要什麼起泡網

用水稍微搓一下就能有滿滿豐盈綿密的泡泡了

 

IMG_2674  

 

沒有添加礦物油和酒精

有疑慮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洗臉的時候散發出的不是黑糖味而是清新的花香

哈哈 畢竟是黑糖發酵淬取過後的美肌成分

所以並沒有黑糖味是很正常的喔

 

清潔力很不錯

基本上是可以把一些殘妝和表層的毛孔髒污都清的乾淨

而且因為含有黑糖發酵淬取,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保濕成分

所以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IMG_2672  

 

 算是一塊可以每天使用的日常洗顏皂喔!

 

 黑糖精 靚黑瞬淨洗顏霜 KT HAKKOU WASHING CREAM

999  

 

擠出來是類似泥狀的 靚黑瞬淨洗顏霜

一樣是輕鬆混著水搓一下就有豐富的泡泡

不同的是這瓶含有炭和白泥的成分

所以相對的清潔力就比較高也比較深層一點

所以在洗臉的時候,我會特別針對有黑頭粉刺的鼻子和下巴加強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因為秋冬我偏乾肌,肌膚也比較敏感

所以這瓶我是一週使用1~2次洗顏霜

當成深層的清潔品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瓶我很喜歡喔😊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用這瓶洗完都有一種皮膚變白一階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添加了炭成份,一起將老廢的角質清除乾淨

而且最近我剛好在試用針對粉刺和毛孔的保養品

一個禮拜做一兩次這樣的深層清潔

再搭配縮毛孔和代謝粉刺的產品我覺得有相得益彰的效果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黑糖精 超濃厚精華面膜

888

 

黑糖精的這款精華液的面膜材質是棉花製成的

是有一點點厚度的厚貼面膜紙

雖然大部分的人比較偏愛薄透的面膜紙

但是之前看過報導有提到  

其實要有點厚度的面膜才能給予肌膚下壓力

也才能讓保養成分注入肌膚底層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通常有點厚度的面膜紙都不怎麼服貼

但是這款的服貼度和覆蓋性都很好

而且面膜包覆著滿滿由溫泉水搭配滿滿黑糖發酵淬取、玻尿酸、膠原蛋白的美容液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IMG_2634 

  

我覺得敷完之後我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的透亮感和滿滿的保濕度

在曼谷的那幾天肌膚不是那麼穩定

我就玩了一整天回飯店後敷上一片當作睡前保養的其中一個程序

隔天起來看到肌膚都散發微微的光澤感 心情都好了

 

雖然還是長了大痘在下巴😅

但是膚質我還是挺滿意的~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秋冬大概我也會囤幾盒當成日常的面膜使用吧😊

推薦這款給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女孩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黑糖精 精華乳液 KT HAKKOU E MILKY LOTION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之前分享過質地較清爽的乳液

到了冬天,真的就要換上這種滋潤度夠的乳液

不然立馬就會反映在肌膚的細緻度和保水度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瓶精華乳液可以一瓶抵3瓶

可以當成乳液,美容液和按摩霜

雖然潤澤度還不錯,可是並不是厚重的質地喔

推開還算是有點偏水的乳液

 

IMG_2616  

  

輕輕地抹在臉上 然後把雙手搓熱 

稍微按摩一下很快速就吸收了

這瓶含有滿滿黑糖發酵淬取搭配玻尿酸、牡丹根淬取、保濕因子

對於暗沈的肌膚和小細紋都有幫助喔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黑糖精 精華乳霜 KT ESSENCE E CREAM

111

 

 

跟一般乳霜的質地不一樣

這瓶精華乳霜推開前真的就像凝凍狀的精華液

推開後有點水水的

但是吸收後卻有像乳霜般的滋潤感

裡面含有荷荷芭油和椰子油的美容油囊體

碰觸到肌膚後,會隨著體溫慢慢融化

 

一樣是1瓶3效的保養品

可以當成美容油、美容液及按摩霜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罐的滋潤度真的很好❤️

l          因為添加了高保濕性黑糖發酵淬取、玻尿酸、牡丹根淬取
還有三種蜂蜜(玫瑰/荔枝/薰衣草)
使用完是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從內到外都潤澤的感覺

 

而且剛剛有提到裡面含有荷荷芭油和椰子油

荷荷芭油滲透性很高,容易被肌膚吸收

給肌膚滋潤度的同時,也可以調節肌膚的ph值

而椰子油則是擁有小分子的結構

一樣容易被肌膚吸收,對肌膚的滋潤度和抗皺都是有幫助的

 用這瓶我就習慣搭配一些幫助吸收和拉提的按摩手法使用

 

000  

 

邊按摩的同時

感受精華乳霜快速被肌膚吸收的速度

還有肌膚在保養品吸收後的滋潤度和柔潤度

  

高絲/黑糖精/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我推薦這瓶給跟我ㄧ樣在冬天大乾肌的人~~

前幾天剛從曼谷回來,鼻子稍微脫皮

我就稍微用厚敷的方式

睡前在鼻子上厚敷這瓶精華乳霜

早上起來後脫皮就整個不見了

😄

  

ㄚ   

 

如果正在尋找開架式好用的保濕品的話

我是真的還蠻推薦黑糖精這系列的產品

兩篇的部落格分享

產品品項也很多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安然的渡過寒冬

冬天還是能擁有Q彈潤澤的肌膚的

 

我們一起好好保養

GOGO🏃 

 

 ░ 朵力小幫手   

 

粉絲團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brand/

 官方網站的連結: http://www.kokutousei.com/tw/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