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最近房間又呈現大爆炸的狀態💥

整理房間的時候,才默默發現上半年原來我也用了不少東西

 

剛好收到來自Yahoo的邀請,希望我從入圍YAHOO百萬人氣美妝賞裡面

挑出兩樣原本自己手邊就有的產品來分享(並不是葉配文喔)

其實... 真的超級難挑選

因為平常愛用的產品裡面,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的保養類和彩妝類

還蠻多都有入圍在Yahoo美妝賞

 

其實自己愛用的產品榜上有名還蠻開心的❤️

像是我已經分享很多遍私心愛用

已經用完非常多罐的的Banila Co 卸妝霜

因為分享很多次這邊我就不特別提了

31  

Albion的健康水, SKII青春露,kiehl's酪梨眼霜..等等都有上榜   

最後決定還是先分享小資女們一直敲碗想要看的開架彩妝篇好了

除了入圍在Yahoo美妝賞裡面的兩樣產品之外

我另外也分享了幾個我自己上半年愛用的開架彩妝

  

 

Dori / 朵力 Blogger . Youtuber(@doristylebook)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30 4:04上午 PDT 張貼

 

 

完整的上半年彩妝大評比

我之後會準備比較完整的內容,再用影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所以大家要記得先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好!我們今天就不廢話多說

先從底妝開始好了!

Etude House的 Double lasting Foundation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這瓶是今年大概四五月的時候,Etude House新推出強調持妝度好的粉底液

今年夏天底妝土石流的現象變得比以往還嚴重

五月中入手的這罐EH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後

一直到前陣子才有機會做了這款13個小時的粉底實測影片

持妝效果我覺得如果滿分十分的話

我會給他8.8分左右這麼高!

一直待在室外大概可以撐個8-10小時沒問題

比起開架式同樣訴求持妝度好的粉底液來說的話

我會覺得Etude House這款表現非常好😊!!!

55  

雖然不是已經用很久了,但是近期真的覺得比較好用的是它

再加上這瓶雖然是強調持妝度好的粉底液,但是遮瑕程度竟然可以高達九成✨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像我這種臉上比較多瑕疵的人,大概在斑點處疊第二層

基本上就不用再另外遮瑕了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不過因為遮瑕度好,所以相對的這罐的妝感會比較明顯

不是屬於清透的那種妝感

還有關於建議的膚質,這瓶我只推薦給混合肌、中性肌和油肌的人

混合偏乾或乾肌保濕一定要做足

不然擦這瓶會乾到浮粉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看影片

   

影片有對於選色上面的建議喔

( 如無法正常收到請點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ns0C9VxxY )

 

眉筆

上半年覺得好用的開架眉筆其實有兩款

1. ETUDE HOUSE的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2.1028的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這兩款都有附上眉刷,舒適度都還不錯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用起來滑順度,持色度都很好!

有些開架式的眉筆滑順度不錯,筆芯偏軟,

但是通常筆芯偏軟的眉筆持妝度比較低一點

一點點出油和流汗,眉毛就會消失不見

使用後我覺得EH和1028這款的持色度算是開架式還不錯的喔😊

 

(下圖使用的是1028的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如果真的要比較兩者不同的話

EH的素描高手造型眉筆顏色比較多選擇

因為我現在手邊兩隻都用完了,還沒補貨沒辦法試色給大家看😄

不過我還蠻推薦EH這款的 #2 和 #4

這兩個顏色深髮色的人用起來都很自然

 

a6ba59cb-8206-45ba-8474-c910ecb62881  

 

 1028的我型我塑持色眉筆雖然是之前合作文接觸到的新品

不過我真心也覺得很好用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雖然比起EH那款雖然選色比較少,筆芯軟硬度再硬一點

不過它的內建智慧型勾塑器我覺得很方便

開架式目前我還沒用過有這種可以把筆頭削尖的勾塑器

 

60  

 畢竟眉筆用久了筆頭都會鈍鈍的

鈍鈍的就畫不出細緻的眉尾了

 

這兩款我用得頻率都很高

所以... 這個項目無法分出誰是最好用啦😄

 

眼線筆

KISS ME花漾美姬 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39  

 

開架的眼線液筆用來用去

最習慣也覺得最好上手的還是 KISS ME的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像是毛筆的細緻筆頭,可以畫出細緻的線條

 

41 42  

 

抗暈染程度我覺得我覺得有中上程度

算是表現得不錯了

如果走進藥妝店不考慮嘗試新品的話

我大概會隨手拿的一隻眼線液筆就會是這隻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畫出的線條不會有飽和度不夠的感覺

不管是需要線條細緻的眼尾,還是內眼線都很好上手

所以還蠻推薦給剛接觸彩妝的新手喔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唇彩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這支之前在我的小屈戰利品影片裡面有分享過

算是2016上半年用到開架式裡面我最喜歡的唇釉❤️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這系列 總共推出六個顏色

我選了偏莓果色的#05輕甜野莓 和裸粉的 #06石英玫粉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試過了很多開架式的唇蜜或是唇釉

但是實際擦在嘴上,這款的亮度真的是特別美也特別明顯的✨

它不是水透感的那種亮度 ,它是有點小高調像是鏡面的那種亮度

廣告文宣上面是說這支有1.47折射角

所以比起一般開架式的唇釉或唇蜜

相對的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的亮度就比較明顯

 

而且它修飾唇紋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你們看上圖就知道了,連我嘴唇上有點小破皮的地方一點都看不出來

 

#05輕甜野莓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這支是帶有點冷色調的莓果色

是很可愛的韓系唇彩色系

很適合春夏出遊的時候擦

 

#06石英玫粉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石英玫粉這個顏色是這一系列裡面比較不韓系,偏氣質的顏色

如果這一系列只能選一支的話,我一定會帶這支!

因為裸色系通常出現在霧面唇彩比較多

很少見到像這樣裸色調,但是光澤度又高的唇彩

這隻可以榮登我上半年愛用唇彩前三名了!

喜歡氣質唇色,或是原本就喜歡乾燥玫瑰裸色系的女生不要錯過這支!

 

喔對我差點忘了說

這支有添加保養成份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擦上後卸掉有一種擦完護唇膏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非常加分!!

 

指甲油

H&M nail polish #KALAHARI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這是年初去美國的時候的戰利品

因為之前擦這個顏色的時候,還蠻常被問的

就一併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跟一般指甲油的筆刷比較不一樣的是

它的筆刷是符合指甲指緣的圓弧形!

不是一般指甲油筆刷都是做平平的那種

所以在擦指甲油的時候不用擔心筆刷會容易沾到指緣

 

YAHOO美妝大賞/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朵力  

 

擦起來飽和度光澤度都很美!

一瓶才$5.99美金,真的是開架式的價格但是專櫃的質感

好後悔我只買了一罐回來~~

 不過...H&M的Beauty Line目前還沒有進來台灣

 在美國也不是每間門市都有

 所以... 目前大家可能要請代購看看(被揍)

 

呼~ 本來想要精簡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這篇又變成這麼長篇的文章

希望你們喜歡啦❤️

最後還是請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以後會有部分內容都會用影音分享不一定會有文字版本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主題都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留言給我啦

😊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