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聽說......  咬唇妝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上禮拜開始陸續看到各大線上雜誌分享了最新最夯的<染唇妝>

就忍不住拿手邊的唇彩畫畫看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染唇妝到底長什麼樣子好了

 

1447864495bxe99x  

 

染唇妝其實就是之前咬唇妝的進化版

比起病懨懨的霧面咬唇妝

染唇妝帶有點光澤感 讓嘴唇更立體有氣色

 

ranchunzhuang-2-e1448540098393  

 

實際化過後  比起咬唇妝  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染唇妝耶~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薄  所以之前嘗試咬唇妝的時候  感覺會讓原本已經單薄的嘴唇視覺效果又更小了

但是染唇妝卻能讓嘴唇看起來有放大立體  兼具ㄉㄨㄞ ㄉㄨㄞ 很好親的視覺效果(羞)

 

其實染唇妝真的非常非常簡單

如果會化咬唇妝的話  一定會化染唇妝

那... 我就稍微分享一下我自己化染唇妝的步驟囉

 

STEP1.

使用護唇膏 滋潤乾燥的嘴唇 

36N  

 

平常如果出門前不趕時間的話

基本上這是上唇妝前我一定會厚敷護唇膏大概5分鐘

因為嘴唇如果乾燥或是脫皮  其實上唇彩會更凸顯唇部的瑕疵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厚敷過後為了避免影響到後續唇彩的持色度

所以要稍微用衛生抿一下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STEP2.

 遮瑕唇色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x    

 

大家可以用自己手邊的遮瑕膏 用輕點的方式拍開

或是像我一樣用氣墊粉餅也可以

不用厚重  以可以遮蓋原本的唇色為主

(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用氣墊粉餅方便又快速啦 )

 

STEP3.

 製造咬唇妝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薄

所以這邊我是用棉花棒 取用桃紅色的唇彩

然後點在下唇的中央位置

then抿開之後 上唇的中間位置就自然會有唇彩的顏色了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因為界線還是會有點明顯

所以用棉花棒或是用手指稍微暈染開來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基本上到這個步驟 都還是跟一般咬唇妝的程序是一樣的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哈哈是不是跟你們說  我化咬唇妝後嘴唇就好像不見一樣

I really don't like it

接下來才是染唇妝的大重點

大家快點準備筆記

 

 STEP4.

染唇妝的大重點 -->  唇蜜上在嘴唇邊緣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我的這支是......  誒...  唇蜜外包裝已經被磨到看不到什麼牌子了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我真的是忘記這支是哪個牌子

後來去小屈再逛過一遍才想起來是canmake的唇蜜

這支真的很好用  是我手邊最不粘膩的唇蜜

 

P2  

這支是淡到快接近透明的淡粉紅唇蜜

建議大家可以選一支透明唇蜜或是跟唇彩同一色系的唇蜜

化起來會比較適合喔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染唇妝的特色就在於

用唇蜜的光澤感 營造出豐潤光澤立體感的嘴唇

記得只要把唇蜜化在唇邊緣就好囉

保持中間是霧面 外圍是光澤的樣子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沒想到咬唇妝和染唇妝就差這一小小步驟

竟然能讓原本病懨懨單薄的嘴唇 起死回生

立刻變成好好親的性感唇XD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以前化咬唇妝的時候

男朋友都會一直碎念說 他真的不懂看起來好像生病的嘴唇有什麼好看

但是這次我化好染唇妝問他票不漂亮

他居然說  這個他就懂了哈哈 我整個大笑

 

 pp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好啦再看一遍我自己還是覺得我適合染唇妝多一點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大家可以拿手邊原有唇彩化化看

如果有更快速化出咬唇妝的唇彩 ex:氣墊脣筆or雙色唇彩等  其實可以更快速

 

韓國染唇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今天的染唇妝就分享到這邊囉

很簡單吧

本來是想拍個小影片分享染唇妝的

哈哈不過我想我還是快生出拖了好久的每月愛用品影片好了

已經被追殺好久~~~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對了對了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