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準備四月份跟部落客好姐妹一起的野餐會

從野餐墊,甜點,還有一些手作鹹食等都還在討論當中

剛好廠商前陣子詢問是否有意願試用看看藍牙的喇叭

於是...嘿嘿嘿  我想我們的野餐會除了美食之外,也有不錯音質的歌曲可以陪我們一下午了

此篇為桃子良品廠商合作文

這次收到兩款外形不太一樣,功能和使用上也有些微不同的藍牙喇叭

(左白) DIVOOM Airbeat 戶外藍牙無線喇叭

(右紅)DIVOOM BLUETUNE-BEAN 第二代自拍藍牙喇叭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那就先來分享我自己私心偏愛的 白色款<DIVOOM Airbeat 戶外藍牙無線喇叭>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商品內容: 
Airbeat-10*1、充電線*1、音源線*1、自行車固定架*1、吸盤*1、說明書*1

這款我覺得女生都會很喜歡,表面白色的烤漆很美

而且小巧又可愛 攜帶出門完全很方便  塞在我的小包包一點都不會有負擔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

打開手機or平板的藍牙功能 然後把藍牙喇叭的開關電源鍵按一下

順利連線後就可以享受音樂了

像我這樣的3c白癡完全不用害怕不會上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這款是專門為方便戶外聽音樂而設計

採用藍牙3.0無線連結 使用範圍可以到10公尺左右這麼廣

所以真的是 Listen to Music Anywhere,想在哪裡聽音樂就在哪裡聽音樂

雖然是專為戶外聽音樂兒設計,但隨盒內附上的專用吸盤讓使用的場合又更廣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刷牙可以聽音樂

而且用吸盤有低頻共振的效果  音質很好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連洗澡都可以邊聽邊洗  是不是很享受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而且這款有IPX44等級防水潑濺設計

所以不管是在戶外泳池海灘邊 ,室內淋浴間或是有充滿水氣的浴室都不用擔心

(不過只有防潑濺設計,不是完全防水,所以還是要小心掉到水裡面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產品也隨盒附上了腳踏車專用固定架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腳踏車族有福了

其實每次看到邊戴耳機邊騎車我都覺得很恐怖很危險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像這樣把音樂放出來,至少也能聽到外面的聲音 比較不危險啦

 內建麥克風,所以聽音樂的時候也不怕漏接電話

 

接下來是第二款也非常適合戶外使用的 DIVOOM BLUETUNE-BEAN 第二代自拍藍牙喇叭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商品內容: 
BLUETUNE-BEAN二代*1、Miro USB充電線*1、使用說明書*1、掛勾*1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USB的充電對我這種常常帶筆電出門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只要我的laptop有電隨便在路邊就可以進行充電了

充飽電的狀態, 可以使用長達6個小時左右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內附的金屬掛鉤 可以把藍牙喇叭掛在包包

喜歡邊慢跑邊聽音樂的人也可以勾在褲子

我自己是想把這台送給蔡爸爸登山時可以聽音樂用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藍牙喇叭   

這台一樣有內建麥克風,可以免持通話

除此之外,這台還有個特點就是藍牙自拍功能!!!

11103979_1024752580873088_2128167920_n   

是的... 就是按上面那個有小相機符號的按鍵  就可以輕鬆自拍

不需要另外買無線自拍遙控器了~

11139876_1024758700872476_973786690_n_Fotor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 那兩款我推薦哪一款

這個嘛~~ 因為兩款音質都不錯,都有內建麥克風能無線通話

所以這就要看個人使用習慣了,畢竟隨產品附的東西不太一樣

像我平常在浴室東摸摸西摸摸 一下保養 一下敷面膜什麼的 

喜歡在浴室邊聽歌邊做事情,我就比較偏愛白色有付吸盤的那款

如果是戶外族 想要隨身攜帶 掛在身上包包的我就推薦紅色這款囉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產品相關資訊可以點下面連結

 

░ 朵力小幫手 ░ 

DIVOOM Airbeat 戶外藍牙無線喇叭

DIVOOM BLUETUNE-BEAN 第二代自拍藍牙喇叭

桃子良品官方網站

桃子良品Facebook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