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整個冬天保濕做得還不錯

所以目前為止今年肌膚還算穩定

沒有以前那種肌膚乾到脫皮的狀況

保溼做好了 加上隔離霜和底妝也特別選擇了適合冬天的保濕滋潤質地

妝容也比較服貼有光澤

是說這個冬天桃花旺旺不知道跟肌膚透亮有沒有關係XD(撥瀏海~)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直陸續有女孩私底下問我 關於美白類的產品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  目前的我不是個強求皮膚一定要多白的人

(好啦~我承認一直到大學時 我都還是以讓自己白得發亮為目標)

年紀大了(不要問我年紀~很恐怖~) 肌膚越來越乾 才發現那種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才是王道啊!!!

而且我好像有就算曬黑也滿快就能白回來的體質(被揍)

所以一直覺得保濕來得比美白重要太多太多了

保濕作足了  肌膚健康了  有餘力我才會想加強肌膚亮白或是改善斑點的部分

大家應該都能發現 我很常分享保溼品吧

今天很難得要分享一下 不止保濕,還能讓肌膚能白裡透紅的新品

<蘭蔻的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本篇為蘭蔻產品試用合作文) 

 

這次全新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主要是訴求不只白,

還要白的均勻!白的粉嫩!白的水亮!

特別的是玫瑰萃取的部分 是粉嫩肌的來源啊~ 

最近追武媚娘傳奇

 看了好幾幕媚娘泡在滿滿玫瑰花瓣裡真的好羨慕噢~

1636446325-0  

聽說武則天每天早上都必喝玫瑰花露

而且睡前還會在臉和身上敷上玫瑰花瓣

難怪李世民,李治都愛武則天愛到瘋狂啊(入戲太深大誤)

sy_79031869562  

現在不需要這麼奢侈的玫瑰花瓣浴就可以擁有白裡透紅的肌膚了!

這也是我願意接受這次體驗合作文的主要原因

 因為... 我天生皮膚就滿白的 

而且從小我就是那種白到氣色不好  有點林黛玉型的那種蒼白肌

所以對於不用靠腮紅膏假裝氣色好  就能讓肌膚白裡透紅

真的很想試試看~~~

誰不想要baby那種白裡透紅  粉嫩粉嫩好想咬一口的粉嫩肌阿~

273228255_m   

這次的包裝恩... 非常的蘭蔻LANCOME(哈~這什麼爛敘述)

CIMG5988_Fotor  

唉喲~我的意思是說包裝有蘭蔻Lancome一貫的精緻質感風格啦

 打開瓶蓋有個封口 確保是全新的產品  也以防變質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的質地

是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   很特別的“水精華”質地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味道香香的

水精華的質地一開始會有一點黏黏的精華液感

但是吸收度卻很快  吸收完之後黏黏的感覺不見了 只剩下肌膚吸飽水的滋潤感

主要是因為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裡含有將所有精華帶進底層

解決一般美白產品讓肌膚乾燥的狀況,讓肌底飽水、肌膚水嫩、白的透亮的Aquatoryl 超滲透水載體

 

CIMG6008_Fotor_Collage_Fotor  

比較特別的是 它是使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算是一種前導液的概念

試用了一個禮拜 幾乎是用拍化妝水的方式擦在臉上

中間濕敷過兩次 

一次是睡前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次是白天上妝前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兩次濕敷的效果真的還滿明顯

敷完皮膚透亮透亮的 

而且感覺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膚色不只粉嫩透亮  還均勻多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單看臉可能看不出來白裡透紅的感覺

倒是.... 邊拍照片 真的不難發現我的臉和脖子以下的部分

膚色也差太多了吧~~~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朵力一個禮拜使用真心話//

原本以為我身體滿白的

但是比較起來脖子以下也太黃了吧~~~

好想拿來敷全身喔! 

不過濕敷真的好傷本

所以...  現在開始我大概只會挑重點節日前來個濕敷吧 

個人覺得還滿有感的

目前是濕敷大愛新寶貝了~~~

希望對愛美的女孩有幫助囉

 

對了對了 這次蘭蔻特別有準備新品體驗的兌換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妞兒

點下圖就可以直接連到活動頁面囉

快點一起體驗一下吧!!!

 

螢幕快照 2015-02-02 下午7.40.54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