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很高興前幾天受邀到Benefit的新品發表會~

事前有稍微詢問一下Benefit的公關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是什麼樣的產品

公關神秘兮兮的 只願意透露是眼妝產品 

所以在去之前是完全不知道到底這次是什麼樣子的新品的

不過邀請函上是寫著 benefit salon 

心裡真的是滿好奇~ 該不會benefit撈過界

這次除了新品發表會 還順便宣布 benefit salon 開幕典禮??

跟我一起來瞧瞧 這次benefit如此神秘到底是為了什麼樣子的新品吧!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當天 benefit salon就在東區的小巷子內

一到現場完全被店外的佈置嚇一跳

想說....來真的耶~~~  一貫benefit的復古設計

以粉紅色為主的佈置真的是讓我這個粉紅控都要狂奔進去一探究竟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進去後我都要尖叫了  

天啊~粉紅色的椅子 粉紅色的烘頭機  粉紅色的抱枕 粉紅色的電風扇

連整個salon的鏡子都超夢幻der!!!

很難得參加活動會一直讓我驚喜連連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女孩兒 正在弄頭髮~ 

當下我立馬報名等等結束新品發表會後的免費捲髮活動

趁座位沒人的時候趕緊拍一張跟大家分享  

因為活動是在B1 所以只好快步走下樓到新品發表會的會場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沿著樓梯走下去

牆壁上也是貼滿了benifit風格的各式各樣復古捲髮的照片

是的 當時我還在想 我回去要趕快跟好姐妹分享這個超夢幻的benefit salon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就是b1的新品發表會會場囉~

一到就有戴著螢光粉紅齙柏短假髮的招待小姐詢問是否需要小點心和飲料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我點了個神清氣爽鏡梳組cupcake 和復古美容院紅茶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杯子蛋糕一端上我只能說 benefit真的好會辦活動~

每個小細節都照顧到了

而且一般看到這樣的cupcake可能會覺得 這大概就是用來拍拍照 味道不怎麼樣的杯子蛋糕

但是nonono~~~ 我輕輕淺嘗了一口  那粉紅色的奶油~~  居然一點都不膩口 

好好吃!!!!!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鹹食小點心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哎喲喲~~~  杯子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吃它前忍不住跟她合影了好幾張(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附上這次新品的相關資訊和超復古可愛的小鏡子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還有一個復古捲髮娃娃的硬紙板

紙板上的睫毛可是3D立體貨真價實的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主持人當天也跟在場所有工作人員一樣 都帶著螢光粉紅假髮

很可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著一開場就先是一段復古辣妹的熱舞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猛男居然把衣服也給脫了~~~ (超害羞的)

臉紅紅了啦  咦~~這不是眼妝新品活動嗎?? 

  CIMG5749  

其實看到這裡我大概知道這次的新品就是睫毛膏了

但是~~  benefit salon又跟睫毛膏有什麼關係呢??

剛從LA趕回台灣的benefit老闆娘趕緊來說明一下關於這次從舊金山總部帶回的新品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其實是...是這樣的

benefit 知道全球有很多女生竟然無法使用睫毛膏

CIMG5760_Fotor  

原因有下面三種 不是睫毛太短,睫毛太直就是眼睛太小

怎麼刷睫毛都刷不漂亮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呢~~~  在某次經過髮廊 看見因為髮捲讓頭髮維持數小時卷翹的啓發

於是研發團隊為了愛美卻無法刷出漂亮卷翹睫毛的女生  研發出了2015年的新品 <Roller Lash捲出完美睫毛膏> 

好啦~ 終於真相大白了  

這次的benefit salon 其實就是一個一日快閃的概念

主要是以頭髮髮捲為概念出發  所特別規劃出的新品發表會

所以大家不要傻傻的跑去東區找這家店喔XDDD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回到重點這次的睫毛膏

關鍵就在於創新的小魔鉤Hook n” Roll™ 睫毛刷 

能從頭到尾均勻的刷上睫毛膏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比較特別的還有管內的攔睫膏手設計

終於不會再不小心刷上過量結塊的睫毛膏

也不會再把睫毛膏瓶口邊緣弄得髒兮兮的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當下發了試用品  大家都現場試看看  還讓大家試完之後放上牙籤看看是否能支撐

但因為我當天本身就要刷睫毛膏其實也不是那麼準確

所以...關於完美睫毛膏的試用心得就之後用一段時間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新品發表會其實很快速的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上1樓繼續我剛剛報名的免費的造型捲髮行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對了b1有擺設benefit招牌的粉紅化妝箱

每次看到都好想連產品一起帶回家噢~~

想買這個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回到一樓看到滿滿整桌的小點心 還有粉紅香檳 差點忘記要弄頭髮這件事情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個幾乎是1:1特別客制的Roller Lash 捲出完美睫毛膏造型的手工餅乾

真的超犯規的~~ 

而且跟剛剛說過的cupcake一樣  不只好看而且還超好吃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等了一會兒~終於換我坐上這個超夢幻的位置

感覺坐上來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會被弄漂漂亮亮才能離開就好興奮

CIMG5819  

經過專業造型師的巧手

一下捲這捲那

噴上定型液  再加上髮夾製造復古卷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後...  我就是以這個60年代復古髮型走出benefit salon(笑)

那個捲度真的好好看阿~

而且真的是超榮幸可以在這個快閃只開一日的粉紅夢幻salon做造型

做夢也要偷笑了我XDDDD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妳們覺得好看嗎??

我自己覺得滿喜歡的哈哈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對了對了 這次benefit 除了有讓我們帶走新品試用還附上了個可愛的化妝包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活動真的好精彩

相信少女心的女孩兒應該都會跟我一樣瘋狂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