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朵力乾肌妹又來不定期分享保溼品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看到這篇的人都知道朵力的膚質

所以這邊還是再說明一下噢~  我是乾偏混合肌

(我不是敏感肌  所以真的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如果在意的女孩 請多多搜尋相關心得囉)

冬天~~ 尤其極乾~~~

所以保溼品用量比較大  必須一直補貨

從專櫃到韓貨到開架  其實用過滿多的

有偏乳液狀的  有偏水的 有的比較滋潤 有的比較清爽

有的不適合妝前擦會出屑屑

有的太油膩滋潤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用多了也用出心得了~~ 至少針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到是很清楚了

 

今天要分享跟我一樣的乾肌妹 最近用意外覺得好便宜又好用的保溼霜 

如果妳剛好想要找 保濕!清爽!不黏膩!無香料!便宜大碗!

請繼續往下看喔

 

↓↓↓↓↓↓↓↓

(希望有天我可以認真來篇 20個保溼品大評比!!!!  在那之前還是偷懶,現在用什麼先分享什麼吧 )

CIMG1010_Fotor  

雖然手邊還有自白肌的化妝水  不過用了兩三罐  後來發現... 化妝水吸收度  已經無法滿足我

所以...被我拿來擦身體了

但是自從我用了這個<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溼精華霜>後  自白肌化妝水似乎更無用武之地了

雖然保溼霜很便宜!!! 但是便宜不代表它不好用!!!

先來看看   轉開蓋子後  一樣有防止瓶蓋沒蓋緊防止變質的小蓋子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溼精華霜>是有點透乳白色的

質地偏水感的乳液狀

對了!!!  這瓶號稱無酒精無香料  

所以並沒有奇怪的化學味道   倒是這瓶有點微微香味  用起來還滿舒服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瓶主打 添加30倍保溼成分 還有 3大濃密玻尿酸

每次都會被這些主打字眼燒到

不過... 還好這次沒踩到地雷

吸收度比他們家的化妝水還快  但是要說有多快 也真的沒有非常快  就..吸收度還ok

倒是..... 我要給他的保溼和不黏膩這點 很高分!

我個人真的非常討厭粘膩感~~  尤其有些會讓肌膚變得悶悶的 真的一塗上去就想去洗臉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推開感覺會化成水狀

有點滋潤度  但是還是偏強調保溼的保溼品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很好推勻~ 

重點是.. 它不會出屑屑  所以白天洗完臉拍完化妝水  

塗一點點保溼霜 再上粉底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反而妝感因為肌膚吃飽水  會很服貼~~

(下圖... 額頭真的是乾到都有紋路了嗚~~~)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喜歡擦完清爽又補水的光澤感!!!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我這個每次買開架都會想說還算便宜 時不時就會自我催眠擦在身體不心疼~~

我承認我是有用來擦手肘乾乾皺皺的地方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脖子也會順道帶過!!!

總之這是我覺得CP值挺高  會回購的一款開架平價保溼霜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朝水嫩肌繼續努力囉~~~

繼續屯保溼品(大誤XDDDD)

 

btw 看完這篇的女孩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性肌的話

也可以推薦我不錯的保溼品喔~~~

我用量真的很快的哈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