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40310_020841.jpg  

這個冬天  每個禮拜都泡好幾次暖呼呼的熱水澡

一直從辛辣沐浴粉甜甜沐浴膠 再到發泡沐浴汽泡球

每一次都要搞得這麼夢幻  關了燈  點上香氛蠟燭  放點輕音樂  把自己泡在暖暖的水裡

把所有很啊雜煩惱傷心所有不開心  都丟開  

這就是屬於我寵愛自己的舒壓大絕招 (笑)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東找西找上網找到的日本進口 老妹少女都瘋狂之 泡澡香氛夢幻逸品!!!!!

 

8.jpg  

沒有看錯   真的不是我圖文不符啦

不是不是~~這次不是要分享馬卡龍甜點  也不是 五彩繽紛棒棒糖  

沒有看錯 這些都是最近小浴室裡的  新寵兒哈哈 

每一個都是可愛到完全忽略她們正職把她們當作自拍的好工具哈哈

5.jpg  

有點........ Over  sorry  

拿起這個馬卡龍沐浴球  不自覺就會想要拍這種裝可愛的照片嘛

為了分享這篇保羅哥也超不能理解我一個人為何在週末拋棄他一下午

一個人alone在浴室裡玩的如此不亦樂乎

 

1.    

先來說說這個草莓口味熊熊沐浴膠好了 這次我是選小的( 100ml )先試試看

這個可以用來洗澡 量一點點就夠了  而且香香甜甜的完全是我喜歡的少女口味

2  

她的part time job是可以拿來入浴泡澡用  大概1次用量20ml 

所以一個小瓶可以大概泡5次澡哈哈  還滿划算的

10.jpg  

接下來這兩個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尤其是左邊那個  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上面還說是 檸檬慕斯口味

超級捨不得用的這個 可愛使了~  

17  

右邊那隻迷你小熊汽泡浴球  小小一個 也是拿來泡澡會很開心的

13.jpg  

再來這個超級像小時候吃到大的加倍佳棒棒糖

是這次朵力覺得最最最夢幻的棒棒糖系列氣泡沐浴球

好姐妹看到也是大喊好想要~~

 

20  

粉紅色是覆盆子草莓口味  粉紫色是石榴莓果口味的

官網還有其它口味可以選擇喔~~~

真心覺得這幾款都好適合拿來當禮物好適合尤其是當婚禮小物~ 

實用又可愛 對不對對不對

 情人節 如果男友送我一束馬卡龍氣泡球一定是比送我一束巧克力花還讓我開心的啊!!!

對了對了這次分享這幾款泡澡的汽泡沐浴球不是那種會泡泡滿出浴缸那種喔

是像下面那樣  一碰水就會發出開汽水的聲音的氣泡球

其實這種香氛沐浴汽泡球泡起來真的是比較舒壓

如果是那種泡泡很多的泡泡浴 一定會一直想要瘋狂玩泡泡大戰無法好好休息(該不會只有我會這樣?)

11.jpg  

 哈哈  第一顆我選裡面味道我最想試試看的馬卡龍沐浴球蜜糖椰子口味!!!

從以前就好喜歡這種 甜使人不償命的 味道

氣泡發完  水也變色了哈哈  應該買幾隻黃色小鴨一起泡澡的 !!!

除了沐浴系列  這次還有 可以拿來裝飾用的居家香氛小物

untitled  

  有最近紅到不行的可愛圓仔熊貓造型 香氛片耶!!!

另一款就是下面這個棉花糖口味翹鬍子

又被我拿來搞怪了

img1394437627978  

搞怪完馬上送給保羅

放在他的浴室意外的跟衛生紙盒好 match喔 哈哈

 6.jpg  

這系列香氛片很適合掛在車內還有市內任何角落

19  

這個糖果造型的香氛球 我就是把它放在浴室的燭台旁

哈哈  女生的浴室實在是需要這樣香香又可愛的小物

因為要拍給大家看可愛的糖果造型所以沒有拆開啦

這個味道是少女應該都無法討厭的 黑醋栗水果口味!!!

12.jpg  

最後是這個心型棒棒糖肥皂我也不知道會擺多久

實在是裝飾在浴室好好看  捨不得用啊~~~~~

希望這次分享的浴室新寵兒 沐浴香氛夢幻逸品  大家會喜歡 

 7.jpg  

 這邊給大家購買資訊喔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在這邊挑選

官方粉絲頁http://on.fb.me/1aSFDqU

官方網站: http://pglcosmetic.com.tw/

女孩的心機小舖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389597458?userID=Y1389597458&catID=&catIDselect=&clf=&u=:Y1389597458&s1=end&o1=a&at=true 

 好像滿多通路可以買得到

大家可以看一下官方網站上的資訊喔 ^^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