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這次從曼谷回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量體重!!!

因為有自知之明這一個禮拜我吃了多少哩哩扣扣的泰國食物 所以回來就打算要面對現實了

但是沒想到! 竟然了2!

絕對不是因為有點曬黑視覺看起來比較瘦  我真的有實際測量喔 --> 真的啦(扭)

想來想去怎麼可能   男朋友也百思不解   因為我真的吃很多耶~

像下面這個泰國有名的 Pad Tai Noodle 我這趟旅行就吃了四盤之多(去泰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香蕉煎餅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椰子餅甜點,泰式雞蛋麵,泰式炸雞.....連難消化的芒果糯米 能塞得進肚子的幾乎沒少 (之後分享旅遊文再跟大家介紹店家嘿)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後來想想  沒胖反而窈窕,除了走很多路外,應該是這次“黃金先生”在我在曼谷的每一天 都非常準時的來報道吧(羞)

前陣子分享了幫助消化 以及讓黃金先生順暢的<有酵習慣>後(點下圖可以直接連結分享文)

#有酵習慣#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發現原來身邊好幾位朋友都有在吃<有酵習慣> 而且大家都一致覺得<有酵>真的有幫助排便順暢~

哈哈 原來女孩兒都有一樣的問題(害羞...)

剛好有人私訊問我 有沒有推薦其他類似但卻是沖泡式的產品 

去曼谷前看到了一樣是Fitizen家的明星產品<梅便祕方>是沖泡式又好攜帶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所以 就火速下標帶出國試試看  想說如果試過覺得不錯再跟大家分享順暢小物

畢竟以往出國的經驗  黃金先生總是愛鬧脾氣  所以還是以方便攜帶 隨時都可以補充為主

五天四夜的曼谷行下來   前面幾天幾乎沒有攝取太多的青菜

大家都知道嘛~泰國食物又辣又酸又重鹹重甜

不過每天都一包<梅便祕方> 即便前面幾天都照樣大吃大喝 消化道也沒有卡關

重點是黃金先生這次卻沒跟我鬧脾氣  讓我好意外

沒有水的時候 其實單吃也可以  非常方便

我覺得甜甜酸酸的還滿好吃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怕直接吃太甜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加在冰水裡面

<梅便祕方>的質地是濃稠的糖漿狀  裡面富含有四色莓果萃取(青梅、黑莓、藍莓、紅莓)高濃度的酵素液

補充酵素是維持體重管理很重要的關鍵  女孩們千萬不要輕忽囉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倒入水裡面攪拌一下 就是酸酸甜甜梅子汁的感覺  取代了平常喝的手搖飲料 健康多了

而且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非常細微的梅肉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我個人大概喝完一杯<梅便>後2~4小時  肚子就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了  

因人而異   我自己是大概兩個多小時就想去上廁所了哈

不過一樣不會讓肚子有絞痛的難受感 很不錯!(這很重要!)

11872922_1109480035733675_183138251_n_Fotor  

一盒有15包,一包25ml,熱量約78.5大卡  

仔細看看成分  除了剛剛提到的高濃度的酵素液外

每一包裡面都含有好多幫助代謝,對身體好的成分

像是像是可以變漂亮  窈窕 健康 氣色等 ( 山竹、石榴、藍莓、覆盆莓、黑莓..)

包裝上面都有標示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包括50億個乳酸菌 --> 促進代謝

酵素X酵母 --> 對代謝、健康、美容都好處多多

10種莓果濃縮蜜 --> 莓果抗氧化、促進代謝、增加免疫力,還能讓氣色好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喔  因為我只列出一些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噢噢對了!!!

曼谷回國後 手邊還有幾包 我拿來嘗試淋在便利商店買的沙拉上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恩恩!(點頭如搗蒜) 酸酸甜甜的!好清爽!好好吃!

#梅便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哈感覺可以出一本梅便食譜了~

包裝上面還有推薦可以淋在原味優格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取代麥當當的糖醋醬哈哈  沾雞塊吃也不錯(被揍)

哈哈總之<梅便祕方>未來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的隨身小包包裡面就是了

跟我一樣黃金先生常常不準時來的人  快快試試看吧

它真的可以把你從逆境中拯救出來!!

 

一定很多人會想問,哪裡可以買?

除了康是美, 網路個大平台也都有喔

 

Y!購: https://goo.gl/fZCmzv

MOMO購物網:  http://goo.gl/w8pOyO

 

還有還有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