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Let it go ~ Let it go ~ 咳咳~ 

最近感冒實在太嚴重  怎麼唱怎麼難聽(淚)

哎呀呀~ 好久沒有發仿妝文   

大家有期待這次的冰雪奇緣安娜妝容嗎?(我好像沒有先預告耶~ 踢飛)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看過冰雪奇緣這部票房破10億美金的迪士尼動畫片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只能說...這部打破傳統大部份以愛情為主軸的迪士尼公主系列

反而以親情貫徹整部動畫

姐妹情真的是...  感人到我這個原本看動畫很淡定的人都哭哭惹

(還沒看的拜託你們一定要租DVD回家看好麻) 

然後啊~聽說上次那篇萬聖節咧嘴女那篇讓大家一直印象深刻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大家口味都好重喔科科(笑)

但是這次不走驚悚路線 這次要走老少皆宜的迪士尼卡通路線了啦~ 

前陣子我又回顧了迪士尼冰雪奇緣  (英文片名 Frozen)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除了主題曲再次讓我reapeat & reapeat again之外

又再次激起我想準備比較搞剛妝容文的動力!

(妝容文真的準備起來比較剛夫啦~)

本來啊~ 我是想要仿眼妝豔麗的姊姊Elsa

但是網路上Youtube上一面倒 大家都比較多是仿姊姊Elsa的妝容 

而且我發現 我新染的髮色還有單蠢天真到白目的個性都比較像是妹妹安娜啦哈哈

 

111129-Frozen-Excited-Anna-meme-Imgur-dNIo  

所以囉~ 這次就先分享妝容不是那麼複雜  秋冬化出門也不會太over的安娜凍傷妝!!!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次很榮幸可以接到STARSUKI新品的邀稿 (此篇為STARSUKI 合作文)

所以妝容有部分是用STARSUKI的新品  有部分是我自己另外準備的喔:)

我會盡量分享仔細一點兒,如果有沒有分享到的 再麻煩大家私訊問我囉~

話不多說.....

讓我們趕快來近看安娜的妝容 有什麼特點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 妝容重點 |

1.淺咖眉毛

2. 粉橘眼影

3. 凍傷臉頰+凍傷鼻

4.  深咖啡下眼線

5. 濃翹睫毛

6.  小雀斑 (我本身就有小雀斑 偷作弊哈哈)

7. 金髮藍眼睛

 

所以說...  是不是好像也沒有很複雜對吧!

首先呢有沒有發現  我已經綁好安娜辮子頭  也戴上藍色彩隱了

 彩隱是魔力日拋藍色款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隔離上完之後就可以上粉底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次妝容使用的粉底是STARSUKI家的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 03象牙白

把封膜打開 用附在裡面的粉撲輕輕按壓就會有粉底液跑出來了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有點像是氣墊粉餅的概念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雖然裡面附的粉撲有點會吸粉底液

不過.. 粉撲的觸感軟綿綿像棉花糖一樣 超級舒服der

而且粉底質地對於我這個乾肌人來說 在秋冬使用非常夠用  算是還滿清透保溼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由於朵力我黑眼圈太深 所以進行遮瑕的動作

畢竟安娜Anna 如果有黑眼圈看起來可能會像安娜貝爾啦  很恐怖耶~

這邊就看個人需不需要特別遮瑕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稍微用蜜粉定妝一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 接下來眉筆的部分是STARSUKI的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

Anna安娜眉毛的重點就是 

一點點微微的上揚  眼尾比較細

顏色比她的髮色還深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所以我這邊選的是比較接近安娜眉毛顏色的 色號04 瑞士巧克力

先描繪外框 在慢慢補上框內的部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STARSUKI的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 很特別的是一頭是眉筆 另外一頭是染眉膏

一筆多用 而且超適合帶出門補妝 

這邊用眉筆畫完以後  因為覺得顏色有點太重  所以我有稍微再用淺色的染眉膏稍微順過一次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安娜眉就完成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眼影 /media媚點立體修容餅 PK-2  

因為安娜的眼影真的非常自然  自然到只看得見一點點淡淡的粉橘色

所以我就拿出手邊比較接近的腮紅當眼影用

大範圍上在眼窩內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 然後我用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     最淺色那格稍微在眼尾做暈染  

就是有點作出假裝外國人眼窩深邃的感覺啦哈  

兩個顏色的範圍 像下圖那樣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我依然會用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最淺那格

輕輕的掃過鼻翼化出自然又深邃的鼻影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要進行眼線的部分了

▲ 這次上下眼線包括臥蠶都是用 STARSUKI的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總共有十個顏色

基本的黑,咖啡,墨綠(微珠光),深紫   這幾個顏色我覺得非常適合秋冬低調女孩畫上眼線

除此之外還有我覺得非常韓系的淺藍,橘,和桃紅色

5.6色號 則是我目前的最愛~~~  用來畫下眼線或是當臥蠶都超美der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上眼線我用的是 01時尚經典黑 畫出一條細長眼線

記得.. 眼尾不用過於拉長

因為安娜的眼型偏圓  眼神也比較可愛

畫太長會太長熟就不像安娜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下眼線我選擇的是05 高貴琥珀金

從眼尾輕輕描繪到眼球前端就好  不用畫到眼頭喔!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妝容到這邊要穿插個好用小物

就是STARSUKI 的 零NG眼唇修修筆

因為畫眼妝的時候  常常會手抖畫歪或是有些小出錯

這時就需要這隻修修筆啦~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它長得就很像彩色筆一樣  只是他是透明的  

不油也不是很水的材質 不會暈染到其他妝容

接著用 STARSUKI戲色名伶幻光眼彩霜 打亮眼頭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邊我選的是 03 希臘秘密情人/藍銀色 

輕輕用中指沾取一點點 然後點在眼頭位置就可以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著依然用我前陣子才分享過的 ▲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上睫毛尾端要刷得濃密點

下睫毛刷得纖長又根根分明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 腮紅我特別去買了canmake巧麗腮紅組 PW31

我平常的腮紅色系偏粉色調

canmake這盒的顏色比較沒這麼粉紅  

有點玫瑰紅的顏色意外的很可愛  畫凍傷妝再適合不過了哈哈    

輕輕地從笑肌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我有多刷幾層拍照比較明顯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要進行安娜小雀斑的部分

▲ 這邊我是用剛剛分享過的 STARSUKI的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 04 瑞士巧克力

在臉頰和鼻頭 不均勻的點上大小不依的 小點點

製造出自然的雀斑

最後我會再鼻頭上橫向刷剛剛的玫瑰色腮紅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有沒有~~~~

是不是真的很像在冰天雪地凍得臉紅紅可愛的港覺啊~~~

最近冷氣團來襲  女孩兒們出門裹著厚厚的外套帶著毛帽 畫上凍傷妝 一定超可愛der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 接下來 唇彩是用 露華濃的戀愛持色潤脣筆  色號120  

上個兩層後,用衛生紙稍為抿一抿   比較自然

(有發現我默默的把頭髮旁分了嗎哈)

CIMG1016_Fotor_Fotor_Collage  

因為....  妝容完成了啦!!!!!

說難不難,但是中間卻很多小細節小技巧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本來想說...  仿完妝就好啦!

但是  蔡媽媽突然出現看到我畫成這樣她說  你這次又在畫誰啊 (攤手)

我心裡OS:   OMG 有沒有這麼不像~  難道我要靠服裝增加激似的程度嗎  

都要飆淚惹我

好吧而且後來感覺弄這麼搞剛終於完成一個妝容文  要就要像到底...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上網找台中哪裡有可以租安娜衣服的戲服店!

是的 我當天就衝去租了半天的安娜披風裝

(當天租當天還 600NT大元, 但是我是下午一點才衝去租的,七點前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便宜到啦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有像嗎有像嗎???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哎呀~ 當天拍照不是很順利...

而且安娜服妝的質感.....真的讓我覺得...  很無言

絨布都不絨布了  裡面那件居然還是中國傳統服飾的緞面材質

本來不想公開這些照片的..  但是..  還是讓大家看看這服裝有多悲劇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下面這張是....戲說台灣裡面走出來的小丫鬟嗎?

蔡媽幫我拍照時,蔡爸剛好回家,一進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這在幹嘛啊?怎麼這麼滑稽的衣服>

(滑稽??滑稽?? 我耳邊一直迴響這句話  )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拜託大家笑笑就好 不然這麼用心準備會很難過耶

最後不死心...  把頭髮再PS一下

.(嗚~~我要謝謝我的設計師好朋友)

連安娜頭髮挑染的部分都不放過..

呼~~~  終於完成了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記得...姐仿的是妝容,不是長相啦

如果我長得跟卡通人物一模一樣 有著不正常比例的眼睛和鼻子

那也太恐怖惹吧

 

最後再分享這次妝容雖然沒有用到  

但是也是STARSUKI家好用的產品 緋吻不可持效唇彩

我拿到的是鮮紅色,鮮橘色,桃紅色  

2014-12-18 15_Fotor_Collage_Fotor  

跟一般唇蜜不太一樣的是  用起來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港覺

而且顏色很飽和 也不顯脣紋  我要大推紅色啊!!!正紅色秋冬真的非常實用~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好啦~今天落落長的分享要告一段落囉

 

聖誕節前夕準備這篇  就是希望如果有人要辦變裝party前可以參考一下

自己也來仿個安娜妝吧 :)

對囉~~  這邊附上STARSUKI得資訊  不要再私訊問我哪裡買嘿(笑)

STARSUKI 粉絲專頁

STARSUKI產品連結

 

至於其他產品的品名色號.... 我都有盡量標清楚了

大家如果還有什麼不太清楚的地方

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問我噢

我很樂意回答的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迪士尼冰雪奇緣 安娜凍傷妝

下次姊姊Elsa的服裝  我一定會再找質感好一點的~~~~

喜歡朵力地捧油 請幫朵力按個贊贊和推推喔

這篇也是花費很多時間完成的

謝謝大家收看啦!!!!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