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47_Fotor 拷貝_Fotor      

很高興今年有機會參加FashionGuide主辦的年度ㄧ系列活動

今年年初開始的隨性記錄的旅遊文ㄧ直到Vogue的駐站部落客 再發展成專職的美妝保養部落客

ㄧ路上似乎有點不知道怎麼會演變這樣耶(咦)

anyway 非常感謝這一路上支持過我的人(發表什麼感言 今天又不是你的頒獎典禮  踢飛)

哎呀輪家只是想要說明這次可以參加之前想都沒想過的盛會 心情有多複雜又興奮啦

當天我穿著規定的dress code(這邊讓我賣個小關子  你們要看完文章啦吼)

到達ATT4FUN 六樓的報到處  ㄧ到就已經滿多人 部落客排隊進行報到

聰明如親愛的妳們  有沒有發現一片~~~~ 粉嫩桃紅海呀

CIMG0318_Fotor  

謀恩丟今年FG活動的Dress Code就是以桃色為主 

雖然是活動前三天才通知的 但是大部份人都非常敬業的符合當天的Dress Code 

報到完就可以帶著入關手環上手扶題到7樓

CIMG0330_Fotor  

會場外有大大的宣傳部景供大家拍照

CIMG0332_Fotor  

ㄧ進到會場 哇嗚~~~  場地還滿大的  每個位置上都放置有一個福袋!!!!

CIMG0339_Fotor  

因為離頒獎典禮開始還有點時間 我就去旁邊參加了 StyleWall的FG專屬販賣機送小禮物的活動

CIMG0349_Fotor  

(當天我選了ㄧ件桃紅色前面有點打摺澎澎的中長裙搭配一件也是有桃紅色小花紋的白上衣  

這次不免俗又被保羅哥笑了  超機車der  晚上參加完活動來接我 第一句就是 安妞哈ㄙㄟ 優   到底哪裡像韓國傳統服裝 哼)

 

元歸正傳 只能說朵力我本人非常孩子氣 看到這種東西都會異常興奮又蹦又跳的  

參加方式很簡單  就是下載StyleWall的App 然後上傳一張圖片

Screenshot_2014-08-22-13-38-31_Fotor  

然後掃一下販賣機上的QRcode 連到ㄧ個網頁上面寫領取禮物點取

CIMG0354_Fotor  

自動販賣機就會隨機掉出ㄧ個禮物囉 

好想擺一台在家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隨時都可以得到ㄧ個小禮物的港覺心情都會變美麗了(保羅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我當天手氣不太好  只拿到ㄧ片面膜(哭~)

CIMG0355_Fotor  

好啦廢話不多說  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心臟撲通撲通  我好像鄉下俗喔 超興奮的

CIMG0365_Fotor  

ㄧ開場主持人就介紹FG的執行總監Allen出來開場白

CIMG0376_Fotor  

接下來是知名的Andy老師針對這次的活動解說一下

今年是第二屆百大髮廊的頒獎典禮   

引用餐飲界米其林評鑑概念  FG挑選優質的網友以及與美,流行產業相關的專業人士加入評鑑的行列

所以是非常公正的喔

這次身為評審長的Andy說 百大髮廊的的評比不是以剪出來的造型為滿意度這樣評分

主要還是以專業度,還有服務態度以及環境滿意度等等

CIMG0377_Fotor  

真的耶~ 這樣的評比結果 是全面性的 去一個髮廊我覺得除了專業度之外環境以及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接下來就是正式開始頒獎 

北中南都有髮廊入選   

CIMG0386_Fotor  

 設計師ㄧㄧ上台領獎   

CIMG0391_Fotor  

EROS 好多分店都有得獎  ~   從頭到尾好像ㄧ直看到這間髮廊的名字  

 CIMG0406_Fotor  

這次2014第二屆髮廊頒獎典禮 還有ㄧ大高潮 就是髮型秀!!!

剛好我坐在伸展台前 完全零距離接觸~~~   

好多熟悉的部落客朋友面孔    

愛愛超有架勢的!!!  髮型搭配衣服真的有在看時裝秀的感覺耶

CIMG0419_Fotor    

這次的髮型是由幾何髮藝hair de Queen幫model設計造型的

衣服則是由JENNLEE提供

CIMG0425_Fotor  

平常走甜美系的亭亭 從頭到腳被打造超有個性的 哈 完全是大變身啊~

CIMG0431_Fotor  

熊朵朵的薄透衣還有超有造型的大黑帽  吸睛度100!!!

接著此次Style Wall的活動大使陶蔓曼也登場為Style Wall做宣傳

設計師可以利用StyleWall曝光自己的髮型作品

愛美的女生也可以透過StyleWall去搜尋想要找的髮型和設計師以及髮廊

CIMG0474_Fotor  

Fashion Guide 針對對髮型有興趣的美人也特別獨立出了FG美髮平台 點我點我

找髮廊 找髮品 找髮型 還有ㄧ些專業的髮型知識的話都可以到這個平台喔 

之後還有超美的吳雅馨出來頒獎

CIMG0499_Fotor  

最後最後 還有歌手林晰陽演唱   

CIMG0516_Fotor   

這次活動除了頒獎典禮 ㄧ起感受受獎者的感動

還有很飛遜的髮型秀

最後還有演唱會完美ending !!!  

來分享ㄧ下這次的福袋好了  

CIMG0556_Fotor  

裡面有附上ㄧ本關於這次百大髮廊的詳細資訊

福袋內容也滿豐富的~~  有正品的漱口水 髮品體驗組 以及很多體驗包

CIMG0559_Fotor  

 

當天活動還有園遊會以及晚上盛大的2014FG年度美妝大賞!!!

有興趣的美人 請繼續收看喔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