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83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又到了女人聚會下午茶時間!!!

非常開心從空姐兒圈離職以後 能每隔ㄧ段時間可以跟好姐妹們聚聚 聊聊彼此的近況

看似很平常的事情 我現在卻都好珍惜

可能是以前當空姐的時候 總是在平日放假居多吧

有時候平日要找好姐妹大家都要上班 空姐圈的同事放假時間也都不ㄧ定會相同

也就養成了自己吃飯 自己逛書店 自己逛街的習慣 (再說下去我真的要哭惹 :( )

總之回到陸地上的生活 so far so good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

這次呢 也是姐妹們網路上找到還不錯的下午茶店

每次聚會前Line群組姐妹們就會丟出自己覺得不錯的 然後我們再表决

只能說台中越來越多不錯的咖啡店和下午茶店 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愛吃愛聊愛拍照的女人們

這次我們選了佈達咖啡 Cafe Buddha 

這間店 位於逢甲夜市文華路上的地球村美日語對面的小巷子裡

身為在地人的我平常晚上逛逢甲夜市我還真的沒注意過這條小巷子呢

CIMG6655_Fotor_Fotor  

巷弄內排列的街燈  感覺傍晚點亮起來應該會很美

CIMG6727_Fotor  

 

佈達咖啡的外觀還滿低調的  ㄧ進到店裡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CIMG6723_Fotor_Fotor  

 

可能也是我這次沒有先做功課 有點意外姐妹們這次選擇的不是以往那種女孩風格強烈的店
不過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這種帶有點設計感的店

CIMG6724_Fotor    

 

ㄧ樓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從水泥質地長長的吧台 到牆上的腳踏車

CIMG6721_Fotor_Fotor  

 

還有 每個桌椅燈設擺飾呈現ㄧ種現代感濃厚的風格

CIMG6718_Fotor  

而我們的位置位在二樓 二樓是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

CIMG6663_Fotor_Fotor  

室內明顯的感覺比較不壓迫 採光也很好 室外我想是特地為了癮君子設的專屬吸煙區吧

CIMG6660_Fotor  

CIMG6659_Fotor_Fotor   

當天要不是下午悶熱的天氣 我還真的想在外面陽台長長的軟沙發上用餐的

ㄧ整個很舒服愜意的感覺

當然室內的環境也很好 尤其我好喜歡店內的紅色皮質沙發 還有 桌上特別的燭台

CIMG6662_Fotor  

這邊是屬於半自助式的喔 水和餐具餐盤都是自己來

CIMG6668_Fotorr  

CIMG6665_Fotor  

女人們到齊 開始點餐 佈達咖啡的menu在這

CIMG6726_Fotor_Collage_Fotor  

我覺得比ㄧ般咖啡店的選擇還豐富 餐點大部份都是輕食 有三明治 鬆餅 點心

除此之外飲品也有冰沙,花茶等  因為晚上營業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還有調酒的部分可以選擇

(下次我還真希望挑晚上來看看 感覺點上桌上的蠟燭 喝點調酒 在這麼舒服放鬆的環境 應該很不錯)

我們四個女人點的都不ㄧ樣 人多好處就在這 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餐點

 

Miss N 點了今日唯一我們點的鹹食 總匯三明治 +自由靈魂咖啡

店家獨家總匯三明治(鮮奶土司)NT145

CIMG6712_Fotor_Fotor    

三明治的麵包可以有鮮奶吐司全麥軟法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每次來都可以有不同的美味享受

因為我們其他人吃完甜食完全都吃不下N小姐的鹹食所以無緣嚐到它的味道

但是看份量應該是滿夠ㄧ個女生吃的 旁邊的多力多滋就…多力多滋的味道啊哈哈很適合我們甜食吃ㄧ半 邊聊天邊當小零嘴吃

N小姐評價 -> 三明治還ok(好簡潔的評語噢)

(我下次來應該還是會想嘗試看看櫻桃鴨口味的 我最喜歡這種夾滿生菜的三明治了 )

自由靈魂咖啡 NT125

CIMG6673_Fotor_Fotorll  

這是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 我也淺嘗了ㄧ口 好好喝 不虧是招牌飲品

上面鮮奶油上還撒上了ㄧ些玉米脆片增加了點口感

這杯算是奶味濃郁的咖啡 我覺得有點偏甜 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半糖

N小姐是沒有咖啡不行的女人 不管我們去哪間店 他總是always咖啡系列 而且她超愛黑咖啡

N小姐說她也覺得好喝超推自由靈魂咖啡!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咖啡達人N小姐的食評

 

Miss M 則點了蜜糖土司(焦糖口味)+ 蜂蜜柚子茶

蜜糖土司(焦糖口味)NT80

CIMG6681_Fotor  

這個蜜糖土司打破了我們以往對蜜糖土司的印象 它不是像Dazzling Café那種把整個土司挖空裡面再塞進裹了奶油和糖的吐司方塊

它算是樸實卻美味的蜜糖土司 兩片微烤過的土司中間抹上了ㄧ層甜甜的煉乳

CIMG6683_Fotor  

 

裡面當然也是切成方塊狀的 然後最上面ㄧ層擠上了我最愛最愛愛到發胖也沒關係也要吃的鮮奶油 還有焦糖沾醬

CIMG6689_Fotor_Collage  

女人們評價 -> 一致都說好吃 下次來會再點的甜食 

蜂蜜柚子茶 NT120

CIMG6676_Fotor  

熱的柚子茶好暖胃 酸酸甜甜的
M小姐和我(我負責寫食記嘛當然也要喝喝看才公正阿)評價 -> 不會過甜的熱飲品 柚子味香香的還滿好喝

 

孕媽咪Miss C點了蜂蜜鮮果冰淇淋鬆餅 + 法式歐雷 (焦糖口味)

蜂蜜鮮果冰淇淋鬆餅 NT150

CIMG6702_Fotor_Fotor  

鮮果冰淇淋鬆餅送來當然又是女人拍照的時間 喀擦喀擦 (有人抱怨鬆餅快冷掉了啦~)

CIMG6706_Fotor  

這個擺盤滿漂亮又豐盛的 而且厚厚的鬆餅分量給的很大器

我的評價-> 鬆餅本身還算滿好吃的 外面酥酥脆脆

搭配冰淇淋和鮮奶油(我的愛)很順口~ 我愛佈達的鮮奶油!!!

C小姐評價 ->  水果裡面的蜜桃是罐裝水果 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

法式歐雷(焦糖口味)NT120

CIMG6671_Fotor  

C小姐點的這杯 好奶啊~~~~~~

在杯底有散布些焦糖醬 但整體奶味很重

C小姐評價 -> 好像在喝牛奶的感覺噢~

 

最後送上我點的 蜜糖土司(巧克力)+ 玄米綠抹冰沙(半糖)

蜜糖土司(巧克力)NT80

CIMG6703_Fotor  

巧克力口味跟剛剛焦糖口味就只差在上面的淋醬而已

CIMG6710_Fotor  

我個人吃完巧克力口味是覺得 巧克力大勝!

不知道是不是焦糖吃了幾塊有點膩了 總之巧克力ㄧ入口就覺得有種不過甜也不苦澀的順口感

而且有種心裡有小鳥在飛的那種小確幸 (?)嗚~ 吃到好吃甜點就開始亂形容了我

女人們評價-> 推!!!巧克力大勝! 下次必點!

玄米綠抹冰沙(半糖)NT125

CIMG6674_Fotor_Fotor  

基本上我在外面喝飲料不是微糖就是半糖

所以對於甜度跟ㄧ般人比起來可是標準不同

我覺得這次我點的玄米綠抹冰沙半糖算是剛剛好的甜度喔

CIMG6684_Fotor  

沒有抹茶的苦澀取而代之的是抹茶和玄米香香的味道 我推薦喜歡抹茶的人可以點這杯喝喝看 不會失望的~

吃飽了又到處晃晃 佈達咖啡真的在小角落都很用心佈置 

 CIMG0274_Fotor  

食記小心得

我覺得這邊環境還有店內的佈置 真的會讓人感到很輕鬆

是很適合跟姐妹們聚會的地方

對於餐點價位和食物品質來說也很合理

後來聽說很多網拍都在這邊拍哈哈 喜歡拍照的捧油也可以來這邊多拍拍照

會有種自己現身在網拍拍攝現場的感覺 ^^

CIMG6700_Fotor_Fotor  

 

佈達咖啡 Cafe Buddha

CIMG6717_Fotor  

佈達咖啡Cafe Buddha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2452-7915

營業時間:平日、週日12:00~01:00,週五~六12:00~03:00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每個人喜歡的食物口味都不同 所以這邊是我和姐妹們的小小食評

大家就客觀的看看囉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這邊或是到我的粉絲專業

倔強朵力點我點我)留言給我跟我聊聊喔

byebye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