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 (51).png

 

 點這裡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追蹤折扣資訊

🤎 歐美精品折扣,歡迎追蹤FB私密社團https://reurl.cc/8yyE7X

🤎 訂閱YouTubehttps://reurl.cc/L00yDy

🤎 追蹤IGhttps://reurl.cc/Q77rO9

4W3A0942.JPG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個精品電商FARFETCH 的戰利品了~ 今天會選擇快速用文章分享,主要是因為我提前收到FARFETCH 即將要開跑折扣區折上再八折活動而且我還發現現在折扣區又比之前黑五期間加進了更多超級划算的單品所以決定熬夜也要趕快生出這篇文章,除了速速分享前陣子我和保羅在FARFETCH 買的兩雙小白鞋之外,文章後半段整理了我自己花了好幾天逛遍   FARFETCH的折扣區  ,所整理出來的超級值得先考慮入手的單品推薦。

 

 

 活動:折扣區折上再八折活動連結:https://slooks.top/4xoz/64 

 時間:2021 /1/21 5pm - 2021/2/2 8pm (不需要優惠碼)

● 結帳如果沒有顯示折扣表示部分品牌不參加折上折活動

 

 

 

截圖 2021-01-21 下午3.28.40.png

 

 FARFETCH 

 

來自英國的FARFETCH 跟其他精品電商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與近1300家奢侈品品牌、買手店和零售商達成了銷售合作,所以出貨地點會直接從買手店方出貨,也因為配合全球這麼多的買手店所以貨源比較充足,容易斷貨的單品往往在FARFETCH 都能找到,尤其我覺得在其他電商常常缺貨的尺碼在FARFETCH 上蠻常都買得到。FARFETCH 除了一些知名的精品品牌之外,還有很多小眾品牌都有進駐,所以品牌和品項都比較多元。

價格方面我不敢說FARFETCH 是最有優勢的,畢竟精品電商本來就會依據當下的折扣力度有所差別,但是我們為什麼會選擇在上面買鞋,除了尺碼齊全之外,主要是因為購買的時候價格已經包含關稅,所以萬一真的買到尺寸不合或是不喜歡的產品,要退貨的時候也會直接連關稅一起退(連退回的運費也是Farfetch承擔)。如果是結帳不收關稅到台灣才補關稅的電商,萬一遇到瑕疵品或是尺碼不適合,甚至是收到覺得不喜歡的要退貨的話,大部分這樣沒有預收關稅的電商是不會對關稅做補償的。

我先偷偷說一下,Black Friday期間我在某個不包含關稅的電商買到LOEWE瑕疵包,現在正在進行退貨流程,也正在努力爭取電商補償我將近五千的關稅,為了避免再次遇到同樣的狀況,所以這次學乖了,後來Common Projects小白鞋就在FARFETCH 買,FARFETCH 雖然不能換貨,但是退貨很方便也很乾脆,只要按照退貨規定,基本上是收到14天內都可以申請退貨。

 

FARFETCH 官網(https://slooks.top/4j2X/64)

●精品品牌和小眾品牌都有,品牌多元,熱門款式和尺碼容易有貨

●左上角的地區選擇中國,可以看得到中文介面,也有中文客服

●可以直寄台灣,不管單筆買幾樣產品,運費統一23美金(偶爾會有免運活動)

●DHL寄送速度非常快,我的購買經驗大概都是3-5天收到貨

●退貨流程簡單,收貨14天內可退貨,退回的運費也是電商承擔

商品必須是全新未用過、所有標籤原封不動,保留原始包裝,網站收到物品確認無誤之後會退還商品原價包含關稅

 


 

▼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4W3A0994.JPG

4W3A0961nn.jpg

搜尋小白鞋關鍵字絕對會被提起的Common Projects,算是一個把Less is More 貫徹的徹底的義大利品牌,尤其我這次挑的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 ,簡約卻不簡單的設計,難怪在小白鞋界即便它的價格不算親民,還是這麼屹立不搖。會這麼想要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主要是因為之前入手了幾雙國外YouTuber推薦說是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平價鞋款,事實證明平價版是真的平價,但是鞋型和材質細節真的不行,最終我又看回了這雙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

⚠️良心建議大家,精品還是要在信譽好的電商買,不然買到假貨或瑕疵品真的會很想哭😭 尤其我在蝦皮有看到價格低於Common Projects價格太多的那種,真的不用考慮,絕對是假貨,這個品牌折扣力度沒有大得這麼離譜

 

4W3A0951nn.jpg

4W3A1058n.jpg

 

特殊的鞋側燙金數字成了Common Projects的特色標誌,不只獨特也讓整雙鞋看起來更精緻。另外由於Common Projects的鞋款多,還有材質顏色之分,所以如果大家怕買錯款式也可以由鞋側的編號確認,像是我買的這款 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 它的代碼就是後面四個數字0506,中間的兩個數字36代表我買的鞋碼尺寸,而最前面的四個數字3701是這款的女生代碼,如果男生想要買經典小白鞋請記得前面四個數字是1528。

4W3A1009.JPG

4W3A1053n.jpg


真的是一上腳就完全不想脫下來,也了解為什麼它價格如此不親民還是這麼多人追捧,甚至熱門鞋碼常常斷貨的原因。首先它的鞋型偏修長真的很好看,而且非常修飾腳型。再來它的材質是鞋面和內襯都是100%的全牛皮,鞋底則  是橡膠底,皆是由義大利工匠手工製作縫製。真的是細節滿滿的鞋款,尤其特別喜歡鞋舌的寬度和圓潤感以及鞋後縫製的那一塊皮革設計❤️

4W3A0974n.jpg4W3A0765n.jpg


鞋碼的部分大概是我入手前猶豫最久的,雖然退貨方便但是我真的也不想麻煩。做了很多功課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款偏大,要拿小半碼甚至小一碼,我最終選了小半碼買,實際收到差點以為買小了要退貨,後來發現是電商寄來的時候鞋帶並沒有調整好,後來重新綁了鞋帶之後蠻剛好的,只能穿薄襪,厚襪可能要穿久了變大一點才有辦法。(建議大家收到鞋帶重新自己綁比較準)

鞋碼的建議我就提供我做功課看到最多人分享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寬腳板可以按照原尺碼買,腳型比較窄的人可以小半尺碼。至於舒適度因為我才剛穿出門幾次也許並沒有辦法很客觀,目前沒有覺得特別舒適但是也沒有咬腳,之前看其他人的心得也是說會越穿越舒服,這個心得就我之後再候補給大家😊

4W3A0747n.jpg

4W3A0821n.jpg

補上幾張這幾天穿出門的穿搭照給大家參考,只能說這雙鞋型真的太好看了,而且小白鞋本來就是很百搭的鞋款,之後如果有再拍其他穿搭會再補上來。

好期待夏天趕快來喔~感覺搭配各種洋裝都會很好看!

⚠️ 雖然這次COMMON PROJECTS沒有參與折上八折活動,但是好多款的折扣已經力度非常大了,下面設好連結大家可以直接點去逛。

■ COMMON PROJECTS 女生折扣鞋款 點這裡

■ COMMON PROJECTS 男生折扣鞋款 點這裡

 

 


 

adidas SC premiere sneakers

4W3A1068n.jpg

保羅真的很會挑,一挑就是折扣力度很大的鞋款,重點是adidas這次折扣區有參與折上八折的活動,所以現在買你們還買得比保羅價格再便宜很多😂

4W3A1081n.jpg

4W3A1075n.jpg

保羅是白鞋控,他一直在找一雙簡單好搭配,且有特色的白色運動鞋作為冬天穿搭搭配。而他選的adidas S.C. premiere是一雙CP值很高的經典鞋款,這款還是特別有意義的The Clean Classics系列,這個系列的鞋款使用純素皮革進行製作,內襯與線材採用再造聚酯物料減少塑膠廢料愛護地球的概念。

4W3A1090n.jpg

4W3A1085n.jpg

 

鞋墊則是由可回收的天人水松木製作,保羅說收到之後實際穿起來不會輸給其他小白鞋,非常百搭。除了好看外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可以讓腿型往上拉,也適合冬天偏暗色的穿搭。

4W3A0697n.jpg

4W3A0769.JPG

一樣附上幾張保羅不專業穿搭照給大家參考😂

adidas 女生折扣鞋款 點這裡

■ adidas 男生折扣鞋款 點這裡

 

 


 

看完我和保羅的戰利品分享之後,不要錯過下面幫大家整理好這次的折扣推薦清單喔😊

我真的是逛了一輪後從包包、鞋子、圍巾、皮夾等等,幫大家挑選了折扣非常不錯的單品!

 

■ 包包折扣區折上再八折點這裡

 

▶︎ Wandler 折扣區 點這裡

Wandler 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小眾品牌,尤其它們家的Carly、Georgia、Nana都是很常出現在國外街拍的包款,而這次在折扣區居然有多個熱門包款折扣力度都很好再加上額外的八折真的是很好入手這個品牌的好時機!

 

Untitled design (44).png

 

▶︎ Manu Atelier 折扣區 點這裡

Manu Atelier的折扣包款不多,唯一推薦的就是這個折扣力度非常好的 Cylinder shoulder bag。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搭配小白鞋穿搭的包款就是這款包,只是我是買黑色的。如果大家喜歡這個包款和顏色的話,真的要搶,畢竟原價打了八折再八折,不到9000就入手原價13000左右的包款,比我在黑五期間用八五折買還便宜很多😂 這個包款我真的蠻推薦的,因為容量真的很大,皮質也很好!

Untitled design (45).png

 

▶︎ Jil Sander 折扣區 點這裡

喜歡極簡風格的人,一定認識Jil Sander這個品牌。有加入我的臉書折扣私密社團的人,一定有發現我對Jil Sander的喜愛,黑五期間有Jil Sander的折扣資訊我都會分享。而這次Farfetch的折扣區實在太多包款都有參與活動,Jil Sander的包款真的是不太親民甚至逼近精品品牌的價格,這次折上再八折,有些包款已經打到五折又可以再打八折,真的真的真的是很難得的折扣力度。  

Untitled design (46).png

 

 

飾品配件折扣區 折上再八折點這裡

 

▶︎ N. Peal 折扣區 點這裡

N. Peal 是一個來自英國的高端羊絨品牌,由於英國皇室、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王菲、貝克漢...等明星愛用而被大家所知。雖然不算很火紅,但是之前看到有人分享,心得都是N. Peal的質感和手感非常好,所以我也在觀望中。原價稍微有點高,但是這次折上折活動似乎也是一個好入手的時幾,尤其最近台灣實在是太冷了~~~ 好需要保暖又舒適的圍巾和羊絨毛衣❤️

Untitled design (48).png

▶︎ 這個黑色毛球帽也好可愛

截圖 2021-01-21 下午2.47.32.png

▶︎ Loewe 並沒有參與折上再八折的活動,但是這條米白編織圍巾七折也是蠻不錯的折扣了。

截圖 2021-01-21 下午2.53.32.png

▶︎ 最近真的好常看到時尚圈人士佩戴的 烏克蘭設計師品牌 Ruslam Baginskiy帽子,也可以趁折扣期間入手~~~

Untitled design (50).png

 

折扣區 折上再八折點這裡

靴子折扣區 折上再八折點這裡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