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推薦的六個精品電商 (3).png

 

 

這大概是我近期收到最符合我審美的卸妝品了

「怎麼會有顏值這麼高的卸妝霜啊!」

是我對ORBIS 淨妝歸零霜的第一印象

ORBIS 最新引進台灣的 淨妝歸零霜

除了白色霧面的超質感極簡瓶身外

實際用起來完全無愧對它

狂掃24項日本美妝大賞

還是日本三大雜誌評價為2020年卸妝評比第一名的稱號

 

4W3A0048nn.jpg

 

先說結論,身為冬天偏乾肌的我

剛好在台北今年正式入冬之際,試用到這罐卸妝霜

非常~喜歡❤️

它真的做到溫和清潔、溫和卸妝

即便這幾年接觸過各種卸妝油、卸妝膏、卸妝霜

我依然會給它蠻高的評價

因為使用它卸完妝

真的會有種我剛剛是不是擦了乳霜的滋潤感

討厭有些卸妝品帶來乾澀感

或是使用一般卸妝霜過程覺得有點拉扯的人

推薦這罐ORBIS淨妝歸零霜給妳/你們

 

 

4W3A0094nn.jpg

 

試用初期為了想更了解產品

還特別搜尋了日文的資料

了解一下ORBIS淨妝歸零霜也叫做Off Cream的發想是怎麼來的

就像是忙碌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心靈回到家

按下Off鍵,回到最真實的自己那般

ORBIS淨妝歸零霜叫做Off Cream的概念也是一樣的

隨著按下Off鍵的卸妝過程

像是卸掉一整天的負能量和疲憊

好好的卸妝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4W3A0057nn.jpg

 

 一直認為保養的第一步驟是卸妝跟清潔

如果卸妝跟清潔沒有做好

不只是保養品後續無法有效的吸收之外

更嚴重的是臉上不乾淨的殘妝還會堵塞毛孔

甚至導致臉上亂長東西

所以儘管市面上目前有

卸妝水、卸妝油、卸妝霜、卸妝膏這麼多玲瑯滿目的卸妝產品

我始終認為

能溫和且不造成肌膚負擔刺激的

把彩妝卸乾淨才是最重要的

ORBIS淨妝歸零霜就非常符合我的卸妝品選擇

無酒精 無香料 無著色 溫和的成分

再來ORBIS把印象中厚重需要用力推開的卸妝霜

製成不需用力也能在肌膚上滑順推開的乳霜質地

 

4W3A0072nn.jpg

 

讓卸妝的整個過程是很舒服的

也因為是乳霜的質地,所以更能貼合肌膚

就連卡在小細紋的彩妝都可以被乳化被卸得很乾淨

ORBIS淨妝歸零霜的使用方式有幾個小步驟需要注意的

以下就跟著我一起卸妝了解一下吧

 

 

STEP1.

使用前記得要先將雙手洗乾淨

並確實將雙手擦乾後

再沾取淨妝歸零霜開始進行卸妝

 

4W3A0125nn.jpg

 

大家要記得

雖然ORBIS淨妝歸零霜設計得很好取用

但是一次只需要一個櫻桃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以這樣的使用量,一罐大概可以使用兩個月左右

 

 

4W3A0085nn.jpg

 

STEP2.

將乳霜均勻延展於全臉後

盡量放慢速度

從臉頰開始以指腹畫圈

邊乳化邊按摩的方式

一直沿著眼周再到額頭、鼻周

最後再到唇周的順序

 

4W3A0132nn.jpg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連防水的底妝、眼線液和睫毛膏

等防水彩妝都可以很好的融解

但是大家記得一定要耐心慢速的用指腹畫圓

讓彩妝可以乳化得更完全

 

4W3A0134nn.jpg

 

STEP3.

當手指感覺乳霜的質地變輕盈

從原本呈現白色的乳霜逐漸化為透明的油狀

這時候就代表彩妝已經完全的乳化完成

就可以使用接近體溫的微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4W3A0141nn.jpg

 

STEP4.

使用接近體溫的微溫水,以雙手捧水沖洗10次以上

特別是容易殘留的髮際、鼻翼等角落

更要仔細清潔,把乳化的卸妝霜清洗乾淨

另外建議大家用戴髮窟或是髮帶

因為髮際周圍最容易有彩妝殘留

 

4W3A0156nn.jpg

 

第一次使用ORBIS淨妝歸零霜卸完妝的時候

真的會有一種,是不是沒有卸乾淨的錯覺

因為肌膚會帶有一點光澤

而且還滑滑的,像是擦完乳霜的感覺

但是用化妝棉擦拭確認

臉又是乾淨的沒有殘妝

 

4W3A0089nn.jpg

 

這大概就是ORBIS淨妝歸零霜厲害的地方吧

除了有多種保濕成分

像是玻尿酸以及植物性保濕成分

能給予肌膚所需滋潤之外

還有特殊智慧辨識淨妝成分

 

在卸妝的同時

單純只融解並帶走臉上的彩妝和髒污

同時還能保留了肌膚的水分

可以溫和的把妝卸乾淨

還能在卸完妝後獲得如此保濕的滋潤感

真的很難得啊~

 

4W3A0082nn.jpg

 

我想我會持續愛用這罐ORBIS 淨妝歸零霜好一陣子

也分享給妳們

 

 ORBIS 淨妝歸零霜已經正式在官網上市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購買

👉 https://bit.ly/34a6GUa

 

 

❤️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