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這個夏天特別炎熱?

熱到每一天都覺得好難受🌞

除了天氣之外,我覺得最可怕最煩人的就是瘋狂冒出清都清不完的粉刺

身為粉刺肌的我,毛孔堵塞和粉刺的問題尤其在夏天最明顯😢

因為夏天溫度高,所以毛孔會張開,皮脂分泌也會比以往旺盛

這個時候如果皮脂又和皮膚代謝的髒東西混在一起,就容易堵塞毛孔

所以啊我現在除了卸妝卸得仔細一點

保養品換成不過於油膩的產品之外

也會挑選一些專門針對粉刺和毛孔的深層清潔品

 

因為最近就算買到很滿意的底妝

多多少少還是會受粉刺和毛孔影響到妝感

真的蠻困擾的

😢 

 

17n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用完之後蠻有感的淨化泥

覺得粉刺有少一些

重點是..洗完之後臉好像也白了一個色階,摸起來還粉粉嫩嫩的😳

它是來自西伯利亞的保養第一品牌NATURA SIBERICA的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11n    

  

其實這是第一次接觸NATURA SIBERICA這個品牌

在合作前,試用產品的同時也搜尋了一下關於這個品牌的資訊

發現原來 NATURA SIBERICA在歐洲各國都蠻有名氣的

而且也是俄羅斯本地有名的有機品牌

 

它傳承自西伯利亞各部落民族所流傳的自然醫學和植物知識

以及俄羅斯皇室的草本御用秘方

汲取純淨的西伯利亞珍貴的植物原料

研發出一系列美髮及保養品

 

12n    

 

很高興第一次接觸品牌,就是先試用它們家最熱銷的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黑色紙盒的外包裝很有質感

裡面除了有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之外,還包含一個炭黑海綿

這個淨化泥看起來像非常像是泥膜對吧?

但是跟泥膜最大的差異就是這個淨化泥它其實是清潔型的產品

所以不需要敷在臉上一段時間

是塗抹在臉上稍微按摩然後就可以沖洗掉的喔!😊

 

 

因為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算是清潔力比較強的清潔品

所以依照不同膚質,有建議不同的使用方式

 

 

油性肌膚/一般性肌膚 | 一週可以使用一至二次

可以使用盒內附上的炭黑海綿沾取適量潔面泥

加少許的水,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P1260026  21n  

 

從鼻翼兩頭用逆著毛孔的方式

向上畫圓按摩T字部位

 

20n  

記得避開眼周和嘴唇位置

用溫水清洗全臉

 

  

 乾性肌膚 | 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不需要使用炭黑海綿,單純以手指取適量的淨化泥

然後加水起泡

 

4n  

 

從鼻翼兩頭,用指腹以逆毛孔向上畫圓輕輕按摩T字部位

 

5n  

 

避開唇周,嘴唇和雙頰

不需要停留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

 

雖然我的膚質比較偏向混合偏乾肌

但是靠近的臉頰區塊,我有很多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所以我最近都是一週只會使用在T字部位,一週全臉使用

 

2n  3n  

 

這樣隔週交替不同方式的使用

 大概使用三次後,洗完明顯的感覺毛孔好像有比較乾淨了

 

1nnnnm  

 

因為這瓶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裡面

含有非常獨特的西伯利亞白樺木活性碳成分

這個成分可以像磁鐵一樣吸除深層的髒污

你們可以看一下對比

 

 1nnnm  

 

淨化泥主要用來深層清潔

所以除了可以清除毛孔表層的髒污

還能清掉在深層一點點的地方

這部分因人而異

我使用了三週後覺得雖然黑頭粉刺還是有

但是數量好像有比較少一點了

毛孔也變細緻了

 

 10n  

 

而且使用完後,也比較好用粉刺夾夾出藏在比較深層的粉刺喔! 

我其實還有發現這個淨化泥會讓臉變白皙耶  

 

因為成分裡面有結合多種植萃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和膚色暗沈的問題

 

P1260111n   

 

像是越橘提取物就可以刺激肌膚細胞代謝,改善膚色

還有沙棘果油可以柔潤並改善肌膚彈性

難怪我洗完都會覺得皮膚變得粉粉嫩嫩的

好好摸的感覺😄

 

另外其實裡面還含有具有殺菌效果的薩哈林樹莓籽油

和幫助肌膚抗發炎的亞麻籽油

所以我還會用在前胸和背部容易有顆粒感

容易長小粉刺的地方

 

 25n  

 

像這樣一週使用一次

而且也不用敷著花太多時間

我覺得這樣的固定的深層清潔是必要的喔!

老廢角質清乾淨了,也比較不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度

 

 

P1260124nn

 

  

而且我最喜歡這瓶除了使用上看得出來粉刺和毛孔有改善之外

它的味道好療癒啊~~~

是混雜著一點點杏仁茶和森林的味道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它非常好清洗

不會像一些泥狀的清潔品超級難洗

甚至是有些還會卡在毛孔裡

這瓶完全不會喔!

 

 

粉刺毛孔的保養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所以像這類的產品試用期我都會拉比較長

今天就提供我的心得給跟我一樣想解決粉刺毛孔問題的人囉!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好啦!那我們下次見囉😊

 

仙人掌1

/本篇為與Natura Siberica合作文/

 NATURA SIBERIC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Siberica.Taiwan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