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一直都不是那麼喜歡自己天生的細軟髮質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大家都會說細軟髮看起來髮質好好

但是頭髮總是看起來塌塌的,就算上了電棒造型後也很容易直回來

這大概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苦笑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媽媽的少髮量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又少又扁又塌

加上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作息不正常

所以頭皮發炎大出油,落髮明顯甚至還皮屑的現象都是之前發生過的狀況👀

 

 

在無法立即改善作息的狀態下(有時候就是很難控制睡眠的時間😢

為了避免頭皮問題一直復發,其實我定期都會到沙龍去做頭皮檢測和養護的療程

日常的頭髮清潔和保養用品挑選上也比較挑惕和謹慎

畢竟髮量已經算少了,實在不敢再冒險

而且之前有用到不適合自己的清潔髮品的經驗

整個頭皮出油量大增  那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最近使用了將近一個半月的JuliArt 頭皮養護系列

真的覺得頭皮的狀況有很明顯的改善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不管是出油量,髮量和頭皮改善的狀況都還滿有感的

所以今天整個是以非常興奮心情😊

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個月使用JuliArt這系列的詳細的心得

 

 

 (本篇為JuliArt合作文章)

 

 

不瞞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JuliArt的髮品

但是由於身邊真的還不少朋友用過,而且幾乎一面倒都說好用

所以我一直對這個品牌很好奇

一開始JuliArt有先請髮妝總監先跟我通過電話,了解我目前頭皮的狀況

清楚我希望改善落髮和髮量,以及頭皮出油量異常的訴求

所以提供了 希沛絲及頭皮養護系列產品:

A.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

B.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C.健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D.希沛絲賦活露

 

 P1080502    

 

 

很喜歡JuliArt品牌對於使用產品前的諮詢堅持

不是因為我有部落客的身份,才有這種服務喔

如果對於自己頭皮的屬性和狀況不是那麼清楚

都可以預約JuliArt的專業頭皮檢測

了解自己的狀況,才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對症下藥

 (PS.JuliArt的產品完全無藥性喔! 大家不用擔心:))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其實我剛收到產品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因為JuliArt的包裝真的很精緻很美

每一瓶都像是個小禮物一樣

精緻到我以為我收到了什麼精品一樣

 

由於這次體驗的是頭皮養護系列

試用時間我刻意的拉長到一個半月

對我來說這樣比較能明顯感受到產品的效果

那我就依照這次搭配JuliArt提倡的乾/淨/潤/蘊/活的概念

跟大家分享使用這系列的順序囉

 

 

STEP1. 乾 - 頭皮去角質(每週一次)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這次用的是JuliArt的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 

雖然我定期都會去髮廊做一次深層的頭皮去角質

但是每週居家的頭皮去角質程序其實也很重要

如果頭皮堆積太多老廢角質,其實會讓頭髮生長的空間越來越狹窄

導致頭髮越長越細 最後頭髮就會開始斷裂 甚至落髮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使用方法比較特別的是要在乾髮的狀態下使用

這樣才能讓頭皮淨化液直接滲入角質層

邊淋淨化液 邊搓揉頭皮 就開始產生泡沫了

 再按摩一下頭皮 繼續搓揉1-2分鐘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是簡單的居家頭皮去角質囉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STEP2. 淨 - 每次洗髮分兩次洗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用了一個多月,用量最兇當然就是這瓶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因為我的頭皮是偏油性

所以我固定每天都一定會洗頭髮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再加上這次認真實行了兩次洗淨頭皮的觀念

第一次主要是清潔頭皮上原有的油脂和髒污,所以泡泡自然會比較少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第二次才會真正清潔到頭皮,泡沫比較細緻也比較多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按摩的時間大概30~45秒沖洗掉

才能達到洗淨頭髮的效果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瓶洗髮精

 超級喜歡它天然的草本精油香氛味道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每次洗頭髮整個浴室裡的蒸氣都瀰漫著療癒舒緩的味道

重點是洗完頭皮除了舒緩還有種透氣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受過

有時候用到一些不好的洗髮產品

洗完後吹乾,會有種頭髮重重悶悶的感覺

通常雙效合一或是多效合一的那種乳白色洗髮精最常會有這種感受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但是這瓶洗髮精是針對洗淨頭皮的洗髮精

洗完感覺整個頭真的非常輕盈

   

 

 STEP3. 潤 - 保濕頭皮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就像洗完臉之後要拍上化妝水保濕的意思一樣

胺基酸養髮液可以幫助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

早晚於乾法使用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均勻噴於頭皮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按摩後頭皮真的有非常舒緩的感覺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STEP4. 蘊 - 溫和養髮

如果要說這次使用養髮系列的重點產品

我覺得就是這瓶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了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前面那幾瓶頭皮淨化液,洗髮精和養髮液

是幫助頭皮基本的乾淨和油水平衡

但是希沛絲賦活露這瓶是針對稀疏髮量

希望可以恢復正常頭髮生長速度和狀態的人使用

哈就是在說我啦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滴管狀的設計,使用上也蠻方便的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可以用來局部點在髮量稀疏或是希望可以加快頭髮生長的地方

後續搭配按摩加快吸收速度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成份上引進了可以促進頭髮健康擁有日本專利的 「皙玻酸NcPA」

而且不含酒精成份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分子量小,滲透性也好 ,含純度也高

這陣子我真的很勤的使用這罐

明顯感覺頭髮生長的速度真的比之前還快

而且稀疏的地方似乎也長出了些頭髮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雖然這瓶單價的確比較高一點

但老實說,我自己用完會回購這瓶

以前用過類似的養髮液通常都含有酒精成分

而且使用上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STEP 5. 活 

最後JuliArt 有提供給我它們的tek握握梳搭配使用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滴上希沛絲賦活露後,利用tek握握梳按壓頭皮的穴道幫助吸收

日常使用增加頭皮的血液循環 也能幫助頭皮和毛囊的健康

 

 JuliArt 希沛絲賦活露 /倔強朵力/朵力  

 

這次搭配整個系列

讓我這一個月的頭皮到頭髮整個是輕飄飄柔順順

連應該要大爆油的夏季,出油量也減少很多

頭髮長出來的速度真的是蠻明顯的

哈哈 雖然現在的髮量離我希望中那樣蓬鬆茂密的髮量還有點距離

不過才短短一個多月  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已經很滿意了

 

 

這次體驗的時間拉長

心得也比較詳細一點

希望有幫助到跟我一樣深受髮量少和落髮問題的人

😊

  

最後有爭取到10支甘草次頭皮淨化液(75)當作這次抽獎的小獎品

所以這次有十個名額喔  有興趣的人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參加辦法//

1.到我的fb粉絲專頁這篇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

2.在FB粉專此篇分享下方留言告訴我<平常頭髮的什麼問題最困擾你們呢?>

 

//公布抽獎日期//

2016/09/30 參加截止

2016/10/01 公布於倔強朵力粉絲專頁

 

 ░ 朵力小幫手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6-08-01 下午12.02.06

  

  YouTube: DoriStyleBook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5.2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rt 頭皮養護 蘊髮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