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y       

 

我真的很少寫食記,之前分享的那幾篇都是我吃過非常多遍

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才分享的

這次呢~其實是幾個禮拜前的週末

男友突然提議說他想去吃某間壽司吃到飽

他說之前跟客戶去吃過,不過因為是邊開會邊吃

他覺得蠻好吃,可是有點可惜因為他在開會所以無法好好吃飯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影音食記Vlog

😊

 

第一次用影片的方式記錄生活

其實感覺還蠻特別的

首先要先厚臉皮邊走邊拍

還有...在餐廳也是要完全忽視餐廳人員覺得我們兩個很怪的眼神

後來料理師傅還直接問我我是不是明星,好像有看過我👀

呵呵

撇開這些不自在,我其實覺得這樣記錄生活很有趣耶

 

 

(如不能正常觀賞請連:http://goo.gl/cfPccI 

 

建議大家還是觀看動態<看了會肚子餓的影音版本>

當然不可能只是吃給大家看

後面有我對這間<秋料理>600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握壽司吃到飽的評價

Youtube頻道這支影片下方的資訊欄有詳細的推薦和不推薦的餐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畢竟有好有壞,我覺得爭鮮的鮭魚肥多了

但是秋料理有秋料理好吃的餐點

❤️

  

---------------  我是分隔線,下為圖文極精簡版 -------------

 <秋料理> 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有板橋和台北市四維路上兩間分店

我們去的是四維路上的總店

總店空間有點小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然後因為我們當天碰運氣訂位看看

老闆有說明可以為我們安排多加兩張位置在靠近門口吧台旁邊的地方

我們到場看嗯~~喔原來是這樣哈哈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不過因為我們當天真的很想吃

店家也有提前告知,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介意囉

還是建議大家早點訂位比較好

聽說選擇吃到飽的人都會安排在吧台區(可能方便上餐!?)

 

提供套餐單點的選擇,也有NT600吃到飽的選擇

 因為男友之前吃過覺得不錯,所以這次還是選擇吃到飽

上菜的方式很特別,一開始會有沙拉,味增湯

還有前菜 一貫鱈魚肝握壽司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還有一貫什麼天子蝦..sorry 我忘記名字

就是這個啦! 入口還蠻有份量的蝦子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不過我個人偏愛鱈魚肝多很多❤️

然後呢再來會陸續上兩盤<秋料理>這間店提供的每一種口味的握壽司

吃完第一盤才會上第二盤

 

第一盤

 螢幕快照 2016-08-23 下午5.57.15    

 

第二盤

螢幕快照 2016-08-23 下午5.57.33   

 

吃完這兩盤,一般食量的女生差不多已經有點撐了

畢竟沙拉,前菜,湯,包含那兩大盤 也吃了差不多要20顆握壽司 

 

兩盤後只提供一次加點

這時候店家才提供menu給我們看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雖然只能加點一次,不過沒有限制可以加點幾顆

以可以吃完的量為主(回來看別人的食記似乎沒吃完會被罰錢)

所以大家在吃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聽店員說哪一種什麼口味

還好當天我有錄影,不然有幾種我特別喜歡吃的魚肉握壽司

我還真的單看menu不能確定是哪一種

最後我們兩個人合加點了這些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影片有我和男友推薦的握壽司口味

很明顯我們喜歡的不太一樣哈哈😄

我先偷偷在這邊透露我超愛它們的鱈魚肝和比目魚鰭握壽司

我可以為了這兩樣再二訪!!!

鱈魚肝非常新鮮,吃起來有種油脂的香氣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比目魚鰭我第一次吃

一直以為美食節目上住持人說的什麼入口即化都是騙人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也要說這四個字

比目魚鰭非常非常好吃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一吃進去真的就有種魚肉融化的感覺

而且平常我真的對一般的白肉魚沒什麼感覺

但是當天吃的唯獨比目魚鰭讓我非常驚艷

當然啦..除了這兩種口味的握壽司

有幾種我也覺得蠻好吃的,想知道的人記得按開Youtube頻道下方的資訊欄

 

至於不推餐點我還是要說

他們的鮭魚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秋料理/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用炙燒的方式,我吃不出鮭魚新不新鮮

而且老實說我去是想吃新鮮的鮭魚不想吃炙燒的

還有.... 他們當天提供給我的鮭魚非常薄

這邊我只能說爭鮮的鮭魚大勝!

 

不過呢.. 我和男友一致認為我們還是會想再去吃的店

我會瘋狂點鱈魚肝和比目魚鰭

而他會瘋狂點海膽!!!

 😄

 

哈好啦 還是希望大家看看我剪影片剪得很辛苦的影片版本

 

(如不能正常觀賞請連:http://goo.gl/cfPccI 

 

░ 朵力小幫手   

秋料理官網 

 

其實影片其實已經公開一陣子了

今天才想到  對耶!我忘記在Blog上分享這件事情

🦄️ 所以之前我其實一直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訂閱我的Yotube頻道

哈哈因為  有時候事情太多 可能上傳後我就忘了要分享在部落格

( ►頻道傳送門!這邊快速訂閱 -->  https://goo.gl/DHjDmo ) 

 

最後如果你們還喜歡影片的話,記得幫影片按Like❤️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