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週末小穿搭竟然也來到VoL5了(撒花

不過上週因為連續的大雨 所以幾乎都宅在家吃香喝辣看電影

所以這次的VoL.5讓我偷偷拿這週平日休假逛超市的穿搭照小分享一下~

休假日北上聚會的空檔,先在京站逛逛 

逛到了B3販賣很多進口食材的Jasons Market Place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一般超市沒有的食材

奶製品還滿豐富~~ 

CIMG9635_Fotor  

每次看到一堆起司和優格我都會瘋掉!!!(我是奶製品控~~)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邊逛男友居然自動拿起相機說:嘿~妳上週不是沒有拍到照

那我現在幫妳拍一下幫妳補回來(驚!好難得這次主動要幫我拍,不是被我逼迫的哈)

之前的朵力週末小穿搭單元我有提到

希望今年每次的購物清單或穿搭裡面都可以多多少少有些突破

這次也算是我的小突破吧

第一次嘗試寬褲

雖然寬褲流行好一陣子了,但是我就是一直預設立場覺得自己不適合

一直到我在IG亂逛發現有網友在貓咪曬月亮的試衣間試穿這件寬褲的照片

完全被燒到~~~   

// 壓摺雪紡長寬褲 //

雪紡的材質加上杏色的搭配 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偷笑)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這件寬褲的長度大概就是露出一點腳踝的長度

所以還滿修飾身長的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加上這件寬褲寬到已經穿起來像是褲裙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不用怕最近變胖的小腿和大腿會現形

男友也說 他覺得我穿這件好看!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不過這件壓摺雪紡長寬褲的份量還滿重的

第一次穿上身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 想像中雪紡不是應該都滿輕的嗎?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件有打摺效果,而且雪紡材質算是厚雪紡吧!?

當天搭的是之前在東區逛街路邊攤入手的一件白色雪紡背心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類似這種白色背心我有好多件 圓領的 V領的 或是我當天身上穿的這種領子的

白色單品就是好搭的沒話說啊~    

之前穿搭小單元的照片也幾乎都看得到白色背心的存在

當天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我挑了裸色厚底涼鞋搭配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不然..搭比較平底的鞋子可能會不小心弄濕褲管

so far so good 第一次寬褲初體驗 我目前還滿喜歡

寬褲的前折線我覺得很美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但是同樣的折線在背後就變得有點顯屁~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我一直很在意,但是男朋友一直說是我多想了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覺得在意顯屁的人可以先去門市試穿看看 

可能還是要看看不同人的身型吧

逛到一半我看到了網路上很夯的秀美洋芋片

CIMG9643_Fotor  

想吃好久了~可是一包居然要135NT!!! 是洋芋片中的LV嗎? 這麼貴!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本來都要抱去結賬 but 當下上網查了一下 價位大概都落在80~90NT之間

穿搭/朵力穿搭/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貓咪曬月亮/寬褲  

最後又默默的放了回去(ㄡˋ~ 好想吃喔~)

哎喲~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 

有人吃過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好啦這次的小穿搭分享就在我邊開秀美洋芋片的網頁分心中寫完

下次<朵力週末小穿搭VoL.6>見!

 

░ 朵力小幫手 

上衣/ 東區小攤販

壓摺雪紡長寬褲 / 貓咪曬月亮(mooncat)

http://www.stylemooncat.com.tw/PDContent.asp?yano=21402-dn

 厚底涼鞋/ 逢甲小店

 

粉絲專頁和IG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穿搭 #朵力每日一句愛自己

有興趣的女孩 可以來看看喔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最近有在Dappei分享穿搭照 有興趣的女孩也歡迎進來逛逛:)
(點下圖可以直接連結網頁)

螢幕快照 2015-05-23 下午12.32.57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