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直有人敲碗說想看穿搭文

敲到碗都要破了... 拖到現在正式進入冬天了我才要發穿搭文

哈哈  這邊要解釋一下 不是我不想發啦~~

實在是....  身邊會拍照的人都很忙...

連專屬攝影師保羅都忙到不可開交沒人幫我拍照

剛好趁著之前北上參加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當天

請剛好有閒有空的保羅哥和一起參加SGE活動的茱莉亞   幫我記錄了下當天的穿搭

 

  今年秋冬 從歐美的街拍穿搭一直到韓國和台灣的網拍

不難發現  針織長裙的存在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而且很多都做開岔設計

有的是側邊開岔 有的是後面開岔

(下圖引用自 貓咪曬月亮)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而且非常一致的大部份都走一個

針織X貼身X開岔X窄裙  剪裁

螢幕快照 2014-12-10 上午11.41.03  

參加SGE活動前一天北上  除了身上那套衣服 我什麼都沒帶

我就是想..... 當天一定要買一套隔天可以參加Super Girls Expo的衣服 哈哈

女人想敗家可以到如此境界  我也是滿佩服自己

哪來的勇氣 認為可以在幾個小時內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這次分享的針織後開岔連身裙,短板針織上衣還有紳士帽

還真的是短短一個半小時 在師大夜市逛啊逛買到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深藍色那件是無袖連身裙  有灰,酒紅,深藍 可以選擇

最後.... 我還是選了我覺得最安全 最好搭配的深藍色

因為秋冬的上衣 我很偏執的 幾乎都是一系列米白,淺灰,深灰路線

而且.... 真心認為 深藍搭配灰色  是絕配無誤!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除此之外 還非常的.. 顯白!

其實...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搭配後,當下要買的時候還是有點猶豫

雖然我不胖... 但是.... 我對我的臀部不是很有自信啦 (淚奔...)

針織本身已經是貼身的材質了

再加上窄裙的剪裁設計

這如果穿得不好... 完全就是暴露自己大屁股的缺點啊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過....  謝謝保羅哥給我自信..  一直說很好看 很性感  一點都不顯胖啊  

用這樣讚美的話催眠我哈哈

 

背後看... 是真的滿性感der (害羞)

原本我在家裡試穿時... 想把裙子長度往上拉一點..

一不小心小內褲就漏出來惹>//<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所以在意開岔開到哪兒的女孩  買的時候就要注意囉

 

酒紅色的低跟短靴  是去年冬天於一中街的韓貨小店購入

 在那之前... 我冬天的鞋子靴子  都非常了無新意

 不是黑靴就是咖啡色系的雪靴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穿之後 整個大愛

這雙真的是秋冬百搭靴子款

而且也很好穿... 看照片應該知道我穿它的頻率有多高了吧 都舊舊的惹哈

 

帽子是在師大夜市裡面一間看起來有點舊舊沒什麼裝潢的帽子專賣店買的

(拍謝  我忘記記下店名了  之後會補上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當天猶豫了好久..  真的是心裡糾結到  來回戴這兩頂戴了快半小時

猶豫到店小姐貼心給我建議  我才決定  就是這頂 紳士帽了(上圖 左)

 

一分享到粉絲專頁也大受女孩兒們的好評...

可惜我還沒去確認店家名字 大家再等等我嘿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我記得..這頂大概 600NT左右  質感很好 很挺!!!

帽子中和了原本開岔針織長裙的女人味兒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包包則是萬年不換  之前在巴黎買的巴黎世家機車包

真的是買到現在幾乎沒再換過包包了

我真的很懶....  包包裡面有太多小東西是我每天都要帶到的

我好懶把那些小東西從這個包包 挪到另外一個包包(攤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所以....  未來穿搭文  應該還是能經常見到它的身影哈哈

 

光療指甲則是前陣子在 kingking指甲文創 (點我看文章) 做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後就附上一張 Super Girls Expo的穿搭照給各位囉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為了避免大家要在IG或粉絲專頁一個個問我

在這邊整理給大家

 

#後開岔針織無袖背心長裙 - 師大夜市 OH!YES!

#短版針織上衣 - 師大夜市 OH!YES!

#紳士帽 - (它就在OH! Yes!隔壁幾間而已,也在龍泉街上, 店名..我再確認給大家 )

#酒紅靴子 - 一中韓貨店

#光療指甲 - kingking指甲文創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分享的 #秋冬單品

喜歡的女孩兒也請多幫我按個讚讚和推推囉

 

chuchu 😘 愛妳們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