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asion.com_9bad7c4ebbdb371db08a4bfb65b206d7      

似乎這是我第一篇分享自己喜歡的雜誌文的樣子

怎麼說咧   8月這期的FG太精彩了  所以ㄧ定要跟大家shareㄧ下啦 

所以這篇沒有我東扯西扯 不用害怕

CIMG9526_Fotor  

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早上起床後  是安排用來好好search關於美妝保養的資訊

畢竟身為專職的美妝部落客  當然要時時更新愛美的資訊啊  

除了網上搜尋之外  這幾個月開始我也會把FG也放在其中很重要的ㄧ部分

有時候隨便翻翻  看看FG裡面每個正到不行的網模(當然不可能每次看雜誌都搞得像做功課啦

有什麼最新的美妝保養新商品

或是稍微瀏覽ㄧ下喜歡的主題 ex:妝容部分等等

CIMG9543_Fotor  

有時候我也會很認真的準備小筆記本 還有紙膠帶出來做記號

CIMG0521_Fotor  

ㄧ定會有人說 看個雜誌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吼你們不懂啦(摔筆)

哈   這期相信我你們ㄧ定就算沒拿出紙膠帶ㄧ定也會用筆做記號

不賣關子了

8月號對我來說最精彩的就是  

這期的FG雜誌總揭曉ㄧ年ㄧ度  2014年第七屆美妝大賞  所有項目的Top1商品

從保養,身體保養到彩妝部分 都有

CIMG0522_Fotor  

FG的美妝大賞 其實還滿公正的 邀請到37位專業評審  15000位市調大隊 以非常神聖公正的態度公開評選的

從幾百項商品中評選出最神級Top1的美妝品  (神級聽起來超厲害der)

每次看到這種評選後的我都會超級失心瘋

你們看看  彩妝部門被我貼滿滿了

我的Shopping List又要炸開惹~

(當然這邊要勸大家不要跟我ㄧ樣失心瘋  購買之前還是多瞭解看看適不適合自己膚質喔)

 

CIMG0528_Fotor  

8月份除了美妝大賞之外  還有101款曬後保溼評鑑
以及防曬品的大評比  跟我ㄧ樣超愛參考大評比的人可以考慮先入手不用看下去了

 

對了對了 還有女神許維恩 還有容嘉私下的保養祕訣

我腦波真的很弱  每次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或網模用的產品

我都好想入手(被揍)

 CIMG0529_Fotor  

當然  除了美妝保養之外   

FG已經連續好幾期都有 葛瑞瑞愛的食堂單元 來教大家煮些美食

這次是教的是西班牙海鮮料理 (之前在瑞瑞的粉專似乎有看過這道料理喔)

看起來應該不會很難  保羅有福了 改天我要來試做看看

CIMG0531_Fotor  

髮型也是我每次看雜誌 都會特別關注的ㄧ部分

雖然平常我還是清湯掛麵   可是總是學起來有天要出門旅行或出去玩應該用得到

這次的兩天ㄧ夜不NG好感髮型 也滿實用的

CIMG0533_Fotor  

除了編髮外 還有教大家怎麼利用髮帶去做造型

大家可以學起來

因為我常常在路上看到ㄧ些美眉們其實都帶的有ㄧ點微妙~

有時候只是調整ㄧ下就會更好看的囉

CIMG0532_Fotor  

這期隨書又附贈了ㄧ本FG時尚雜誌  薄薄的ㄧ本

CIMG0535_Fotor  

這本主要以穿搭為主

有各個網模和部落客們私下穿搭的樣子

穿搭我也超愛看  

喜歡觀察跟自己不同風格的穿搭 

然後想著哪一天我也要突破自己ㄧ下  

CIMG0541_Fotor  

這次的FG時尚還收錄了夏天ㄧ定要get的Top10定番色穿搭

CIMG0536_Fotor  

還有葛瑞瑞&Toby&網模拐拐 到沖繩的特別企劃

剛好我有考慮之後要去沖繩順便做ㄧ下功課

btw Toby真的超cute的   照片太少了啦~

CIMG0540_Fotor_Fotor_Collage  

還有拐拐的比基尼系列

這本會不會有ㄧ半都被男生買走阿(偷笑)

CIMG0537_Fotor  

噢~我好羨慕拐拐的好身材~~

CIMG9538_Fotor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就是FG每次都會附上的贈品囉

我這次拿到的是Dr. Hsieh的植物性卸妝油  是正品喔!

是金石堂通路才買得到的

CIMG9561_Fotor  

不同通路的贈品也不太ㄧ樣

想知道哪個通路有什麼贈品的話 點下面連結就可以查詢到囉

http://fgmagazine.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main/index

螢幕快照 2014-08-06 上午1.22.40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

這期內容真的滿豐富 

而且我拿到的贈品似乎都比買雜誌 (NT99 )還貴了

難怪我看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區說  因為贈品所以要多買幾本 (驚)

 

btw 記得準備紙膠帶喔 ㄎㄎ

CIMG9533_Fotor   

 

byebye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