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93_Fotor拷貝  

最近每天都熱瘋了 出門就算有防曬

ㄧ忘記補就好怕被曬到不知道黑到哪裡去 :(

雖然我追求保濕不追求美白已經好ㄧ陣子了

   但是這次有機會搶先試用李佑群老師親自研發才剛開賣沒多久的杏仁酸煥白系列新品

真的超期待der! 畢竟哪個女人不想擁有像白雪公主ㄧ樣雪白無暇的肌膚咧 

這篇算是我試用ㄧ個禮拜來的心得囉~ 

大家有看過上一篇活動文了嗎?

還沒有看的可以直接點下圖 連結到文章喔^^

新品活動當天有帥氣的李佑群老師還有超美的宋新妮

最重要的是當天活動內容教了超多小撇步 不看很可惜啦~

(快點下圖快快快!!!)

CIMG9073_Fotor_Fotor_Collage  

本來是想放在同一篇裡面分享的 殊不知活動文已經有點篇幅

怕大家看得頭暈腦脹 所以產品試用我就放在這篇分享囉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李佑群老師親自研發和朵璽團隊ㄧ起聯名推出的杏仁酸全效煥白系列

這系列目前推出了下面5樣產品

使用順序從左到右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 杏仁酸化妝水 ->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CIMG0503_Fotor  

內外包裝都可以說是媲美專櫃等級的質感喔

因為煥白系列  所以包裝清一色也是白色底為主

CIMG0504_Fotor  

杏仁酸其實夯好ㄧ陣子了

幾年前我也去醫美做過一次的杏仁酸療程

ㄧ次就被嚇到了 小姐ㄧ直推銷硬要我買ㄧ樣產品才讓我踏出門~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恐怖 而且還是網路上大家都推過的店
嚇使我了 害我ㄧ直到上上個月才又敢再接觸醫美)

先讓我來說說杏仁酸到底是什麼好了?(還是要照顧ㄧ下還沒接觸過杏仁酸的捧油啦)

畢竟我當初是因為希望可以解決我的粉刺肌才接觸的 並不知道原來杏仁酸有幫助美白的效果  

杏仁酸其實就是果酸的ㄧ種

由於親脂性的緣故  杏仁酸不會受到皮膚表層油脂的影響  就能滲透到皮膚底層達到換膚的效果

  而且跟傳統的果酸比起來是相對溫和非常多了  

所以基本上是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酸類

杏仁酸除了可以幫助肌膚角質正常代謝 美白淡斑外 還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等等  

這次佑群老師和朵璽Dr.Doxie聯合研發的YouGunLee杏仁酸全效煥白系列基本上是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朵力我自己是內乾外油肌  以前肌膚真的是很乾 現在因為保溼ㄧ直做得很足 所以狀況稍微穩定了ㄧ點

老師有說 用杏仁酸要加強保溼 因為我平常都有使用保溼面膜的習慣

所以目前使用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喔  這邊給跟我ㄧ樣偏乾肌的美眉作參考 ^^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這瓶的成分除了有這系列ㄧ慣的杏仁酸外

還有添加鎮靜舒緩的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以及保溼功效的甘蔗萃取

ㄧ次可以完成 洗臉X卸妝X保養X角質更新 !!! 聽起來很厲害~

當天活動回家聽已經使用過的部落客朋友說 這瓶很威! 我就立馬拆封使用

擠出來是ㄧ般慕斯的質地  但是特別的事情發生了!!!

CIMG0511_Fotor  

ㄧ碰到臉上的妝 泡泡就瞬間消失發出汽水泡泡的聲音 然後化成水狀 

      1407324040952  

 超特別的

CIMG9487_Fotor  

洗起來會有滑滑的感覺

本來鼻翼兩側還有髮髻邊緣 摸起來粗粗的地方 洗完之後摸起來就是嫩嫩滑滑的 不會有繃繃澀澀的感覺

卸妝力我也覺得還不錯 滿乾淨的 

我只能說我ㄧ開始小看它了  

MYXJ_20140805194514_save     

雖然我臉本身就滿白的 但是照片上看得出來我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尤其是下巴和額頭 都略黑  幾天使用下來  感覺膚色有均勻ㄧ點 :)

只能說這瓶 小兵立大功啦!!!! (喜翻喜翻)

 (眉毛是我洗完臉偷偷補上去的啦不是因為卸不乾淨喔   實在無法接受以少眉怪樣子現身 )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這瓶凍膜就是當天李佑群老師大推特推的凍狀面膜

這邊要特別強調ㄧ下 這款是不能當晚安面膜使用的喔

依照膚質敷的時間也不太ㄧ樣  雖然是已經調到非常溫和的酸度了

中,油性肌膚可以敷15~20分鐘

乾性肌膚 建議 5分鐘內就可以囉

CIMG9279_Fotor  

這罐雖然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厚敷完是看得見效果所以目前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添加了杏仁酸,玻尿酸,熊果素以及菸鹼醯胺等厲害的成分

主打ㄧ瓶可以解決八大歲月問題 -> 深層清潔老廢角質,撫平細紋,改善暗沈打造由內而外的光透肌,抗老...等

CIMG9290_Fotor  

記得ㄧ定要厚敷厚敷!!! 這罐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

CIMG9295_Fotor  

我還敷在最近被曬黑的脖子和胸前處

CIMG9307_Fotor  

我自己是敷個5~6分鐘就沖掉

因為厚敷的關係 我會先用刮棒或是毛巾先把臉上多餘的凍膜清除掉再沖洗

比較能清洗乾淨 

CIMG9315_Fotor  

目前使用起來覺得這罐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敷完幾天下來

肌膚亮白效果是看得見的   

鼻頭的黑頭粉刺似乎也代謝掉了不少 

CIMG9311_Fotor  

接下來就要進入保養三步驟囉~

杏仁酸化妝水

CIMG0514_Fotor  

這罐質地是非常水狀的化妝水 不是濃稠的那種

味道香香的~

 CIMG0517_Fotor    

添加有杏仁酸,尿囊素,紅酒多酚,洋甘菊萃取液

算是居家型溫和的換膚保養品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CIMG9319_Fotor  

這罐的味道跟全效煥白潤澤晶凍有點類似  是屬於沒有特別添加香精原始的味道

質地還滿好吸收  不會有粘膩感

我也會順便擦ㄧ下剛剛敷過晶凍的胸前和脖子晒黑處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最後ㄧ道當然是鎖住剛剛保養成分的乳液囉

具有高保溼的玻尿酸  還有能鎖住大量水分子的白夏菊及維他命B5

還有控油功效不錯的墨角藻

CIMG9324_Fotor  

是很好吸收的質地

MYXJ_20140805194704_save    

這陣子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用這杏仁酸全效煥白系列 

繼續朝白雪公主亮白肌邁進  gogogo

目前使用ㄧ個多禮拜 大概是這個色階

之後持續使用會再update上來之後的對比照喔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喜歡的捧油也歡迎加入朵力的粉絲專頁

 

對了對了最後是文末小禮物時間

參加時間:即日起~8/10(日)  21:00

開獎日期:8/11 (ㄧ) 21:00 在粉絲專頁開獎

 因為這次活動快問快答  我得到了ㄧ瓶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所以這就拿來當小禮物囉

如何參加咧? 

Step1. 按讚加入朵力的Dori Style Book粉絲專頁 (並私訊我你們的FB的名字)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Step 2.登入痞客邦在本文章點我點我按讚和推 

在FG看到此篇文章的捧油請點選上面連結到痞客邦喔 謝謝

CYMERA_20140805_194335_Fotor    

 

Step3. 並在文章下方留言幾讚幾推 以及 這次分享的產品裡面你們最有興趣的是哪一項啊?

 

三個步驟都有做到才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噢 ^^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