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 (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的❤️日常愛用隱眼

帶我進入矽水膠隱形眼鏡這個新世界

舒適度有感的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Untitled design (2)   

  

配戴隱形眼鏡也超過十個年頭了

(默默透露實際年齡😂)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配戴的關係

這幾年發現眼睛越來敏感

越需要舒適度高的隱形眼鏡

才能延緩紅眼睛出現的時間

  

58543B21-4091-4150-BE8A-1B742041D30E.jpeg   

 

因為工作需求

常常為了搭配妝容或是服裝

需要嘗試不同款式的隱形眼鏡

當然舒適是必須的

但是這幾年我會把舒適度放在第一位

之前有在空空賞影片跟大家分享過

 

    美若康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星漾褐  

  

近期開始配戴了美若康的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新色星漾褐 

彷彿發現新世界ㄧ樣

舒適度真的提升好多

 

美若康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星漾褐  

 

就算戴了六個小時

我都還有種忘記今天有戴隱形眼鏡的錯覺

之前就看網路上的人分享過

矽水膠的隱形眼鏡透氧居然有到150Dk/t

目前市面販售的彩拋只有美若康的是高透氧矽水膠

原本不太能理解數字上的差距

但實際試戴後,真的覺得舒適度真的差太多了

 

IMG_0056.jpeg  

 

之前美若康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就有推出過兩個顏色

星漾灰和星漾棕

 

( 下圖左一、左二 )

螢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1.40.58   

 

這次推出了新色星漾褐

是比星漾棕還要來得低調

更日常可以使用的棕色系隱眼

 

Untitled design (3)    

 

因為我是素眼眼白很多的人

所以我覺得它13.2的著色直徑剛剛好

不會太大

也不會露出太多我的眼白

 

Untitled design-13.jpg  

  

日常燈下看起來真的非常自然

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

任何場景都可以使用

 

IMG_0190.jpeg   

 

陽光下可以看到明顯的星芒紋路

 

Untitled design-14.jpg  

 

星漾褐色一樣有著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系列

美若康獨家環圈的星芒花紋

戴起來有層次感

重點是用點狀方式均勻分布

不會因為色層影響氧氣傳遞角膜影響透氧度

也就是除了材質外,連花紋設計都朝如何讓隱眼更透氧為發想

 

P1030809N-2ㄙ  

  

除此之外

大家都很擔心的染色問題

美若康也有特別把關

用精密的3道工法

把花紋的顏色完全鎖在鏡片中央的夾層

避免色料直接接觸眼睛

且不影響鏡片表面的平滑度

 

Untitled design (2)副本ㄩ  

 

而且還能抗UV

減少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最近真的拍影片也戴它

拍穿搭也戴它

拍美妝也戴它

 

Copy of Copy of Untitled.png  

 

 

這兩年多了YouTuber的身份

開始拍影片之後

剪輯影片的時間也延長了我平常戴隱形眼鏡的時間

這種舒適度我很需要

😄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妳們

還沒有找到舒適度好的隱眼的話

我真的蠻推薦這款的

 畢竟愛美的同時

也要好好保護眼睛

 

 

偷偷跟你們說

我自己已經開始回購

還多買了星漾灰

 

 

好啦~

久違的隱眼分享就到這

很少分享隱眼

但這款真的舒適度好

不過每個人的眼球弧度不同

也許感受不完全相同

撇開這樣的差異

我覺得就透氧度和可以配戴的時間

以及舒適度等等

真的是目前我用過的隱眼裡面

非常值得推薦的

 

美若康FB: https://www.facebook.com/Miacareservice/
美若康官網: www.miacare.com.tw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桃市器廣字第10805002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