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沙漠乾肌人的冬天

沒有什麼比補水補油更重要的了!

尤其年初剛搬來極乾冷的北京後

有一度肌膚還無法適應,又乾又凍又脫皮的 

還好後來接觸到的產品慢慢的解決了肌膚乾燥的問題

雖然北京依舊很乾,但是最近肌膚的狀況算是維持的還蠻好的😊

甚至比在台灣冬天時的膚質還要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霓淨思<純。植萃角鯊烷原液100%>

最近我幾乎隨時都放在身邊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它把我全身乾燥的每個小地方都照顧得非常好

我待會再跟大家分享我是多麼淋漓盡致地使用這罐吧😄  

 

 

其實我已經關注角鯊類的產品好一陣子了

但是之前看到動物性的角鯊烷(取自深海鯊魚的肝臟)

我自己有點介意所以一直沒入手

植物性的角鯊烷價位似乎都偏高

這次收到霓淨思邀約

得知前陣子他們推出了從植物橄欖中萃取的角鯊烷

霓淨思原本就是我保養品的愛牌之一

它們家幾乎我用過的每個產品都沒有讓我失望的

單看這瓶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非常合理

再加上我看了看成份和配方更是安心了

100純度從橄欖萃取的角鯊烷

而且不含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

所以收到邀約的時候我真的二話不說就答應要試試看

 

 

(本篇為霓淨思合作邀約)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今天算是第一次跟大家提到角鯊類的產品

那就順便跟大家分享角鯊烯和角鯊烷到底是什麼吧!

 

角鯊烯跟角鯊烷是什麼?兩者有什麼差別?

角鯊烯其實是人體裡面的一個重要的元素之一

尤其是在人體的皮脂中含量最多(約12%)

對皮膚來說是主要的脂質,天然的軟化劑,保濕劑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每天會產生的角鯊烯會逐年遞減

以至於就會有肌膚乾燥,皺紋,肌膚失去彈性等等的問題出現

 

但是為什麼通常保養化妝品裡添加的是角鯊烷而不是角鯊烯呢?

是因為角鯊烯的活性太強,

開封後容易有氧化的現象,會影響到純度

所以才把氫化後相對比較穩定而且保存期限比較久的角鯊烷來當原料

 

 一開始角鯊烯是指從深海鯊魚的肝臟所淬取的油脂

植物中只有少數幾種可以萃取到濃度比較高的角鯊烯

我很喜歡霓淨思這瓶植萃角鯊烷就是因為它是萃取自橄欖

比起動物性的角鯊烯,相對更環保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霓淨思這罐<純。植萃角鯊烷原液100%>的質地

雖然是油類的保養

卻非常的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

重點是..一點怪怪的油耗味都沒有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加到任何產品和程序中使用

 

iii  

 

基本上它可以加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甚至護手霜和身體乳都可以

我目前加在手邊的這些產品都沒有打架的狀況

特別是加入一些手邊覺得滋潤度保濕度不夠的產品

整個滋潤度提升非常多

 

 

我最近通常都是用以下的方式和程序使用角鯊烷

前導液 --> 化妝水 --> 霓淨思<純。植萃角鯊烷原液100%> --> 乳液or乳霜

洗完臉,拍上化妝水後,臉頰還有一點微濕的狀態下就擦上角鯊烷

一滴的量就夠擦全臉了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使用方式跟一般油類保養品一樣

我會先擠在手上稍微搓熱後

再均勻的用按壓的方式擦上整臉

 

角鯊烷延展性很好,分子又細小,所以很快就吸收了

擦上之後幾乎不需要按摩就可以感覺得肌膚很滋潤的感覺

之後我會再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然後我會視情況

如果當天膚質比較乾燥

晚上的程序,我甚至會在後續的乳霜中再加入半滴的角鯊烷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的光澤就真的是像肌膚散發出的那種健康的光澤

 

5-91   

 

所以其實這罐角鯊烷我覺得不太挑膚質

每一種膚質都可以透過它來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只是使用上的量和程序的差別而已

  

特別要提到的是霓淨思針對這瓶角鯊烷的包裝還蠻用心的

油類的產品容易氧化,所以霓淨思非常用心的設計了真空包裝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對了 我剛剛說要分享怎麼把角鯊烷用得淋漓盡致

首先除了把它放在一般臉部的保養程序外

我還把它當指緣油來用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我跟你們說自從我來北京後

擦原本在台灣用的護手霜都沒有用

當下有滋潤感,但是睡了一覺醒來都會發現

我的指緣乾到都起皮快流血了

所以自從我拿到這瓶後我就偶爾都會拿它來解救我乾到快脫皮的指緣

真的真得很有用!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還有手邊一些滋潤度比較沒那麼高的粉底液

如果要當作冬天底妝來使用的話

也可以加入半滴~一滴的量調和

這樣妝感不僅有很漂亮的光澤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滋潤度服貼度好  當天的底妝持妝度也會比較久一點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其實我還拿它來加強我眼周的部分

因為前陣子眼下真的乾燥到不管擦什麼遮瑕或是粉底

都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和痕跡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平常我不會用我的保養油來擦眼周的

但是這罐我覺得用起來很適合

分子小而且沒有任何添加物或防腐劑

或是任何刺激性的成分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我覺得擦上之後眼下的滋潤度真的有提升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解決掉顆粒感(我想我要回台灣找皮膚科了😭

但是滋潤度是真的有比較好

不會一上遮瑕上去就浮浮不貼的感覺

 

角鯊烷,植萃,霓淨思.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其實角鯊烷因為分子小滲透度好

所以也可以當作其他保養品的載體

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得更完整

 

如果冬天你們手邊有任何覺得不夠力

滋潤度不夠的產品

不妨可以試一試在裡面加幾滴角鯊烷

或是冬天依然處於肌膚乾燥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保養品時

我覺得也可以嘗試把角鯊烷放在保養程序裡面試試看

 

霓淨思<純。植萃角鯊烷原液100% 的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goo.gl/5HJNlD

 

希望今天的分享妳們會喜歡啦

下次見囉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