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今天要來聊聊,臉上我非常沒有自信的一部分

(文長,慎入)

不過如果有心想要改善毛孔和粉刺的人

請耐心且安心的服用

 

 

寫了這麼多保養文之後

我才發現今天居然是第一次分享這種針對毛孔和粉刺的保養產品

也許是因為嘗試很多產品和方式都無疾而終吧😢

第一次使用到如此有感的產品

所以如果剛好有跟我一樣深受粉刺和毛孔之苦的人

可以好好參考這篇試用心得喔

這次也有拍影片用比較閒聊的方式

跟大家分享使用的這將近一個月

對於寶拉珍選這兩瓶的一些心得和感想😊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觀看請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aybzyer7c

 

 

 ------------ 下為圖文版 -----------

 

其實啊~ 粉刺和毛孔粗大一直是我的痛😢

如果之前看過我的保養文或是粉底測試影片的話

相信你們都有注意到

素顏的我除了曾經提過我在意的斑點之外

再來第二個在意的問題就是粉刺和毛孔了

 

 

螢幕快照 2016-11-07 上午12.35.12  

 

曾經看過皮膚科,有一段時間固定會去做臉

也試用過網路上大推的產品

也許當下粉刺變少了,但是最終都會打回原形

都沒有辦法根治,我鼻子上還有臉頰旁滿滿幾乎沒有縫隙的黑頭

還有以前因為知識不足愛用手指亂擠造成的粗大毛孔

所以我後來就消極的把重心放在清潔和保濕上

有時候清潔和保濕做好了,的確是可以透過濕敷讓毛孔看起來變細緻

不過真的都是短暫的美好  😢

 

 

前些日子收到寶拉珍選邀約的時候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寶拉珍選的公關看過我的素顏照或影片被嚇到

才會邀請我使用它們家這次推出可以改善毛孔的10% 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哈哈😄

在幾次信件來回後,寶拉珍選的公關針對我臉上的狀況

建議我除了可以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之外

還可以搭配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和粉刺的2%水楊酸精露一起使用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試用期間我剛好也參加了10% 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的發表會

發表會上才知道原來這罐10% 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不只是針對細緻毛孔而已

維生素B3的衍生物「菸鹼醯胺」對於美白抗痘抗老增強皮膚屏障舒緩肌膚都有幫助

 

 42  

 

雖然衛福部目前對於B3的濃度沒有任何限制

不過寶拉珍選這罐10% 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是目前市面上B3濃度最高的產品

雖然濃度高,但是當作外用成分來說對皮膚相當的溫和,也有很好的耐受性

 

 43  

 

因為我不是痘痘肌,所以在試用期間對於長了幾顆痘痘後的使用感受沒有特別明顯

不過對於油脂分泌 和 被粉刺撐大毛孔的部分

我覺得有“非常非常”明顯的改善

油脂分泌的狀況尤其在我去曼谷的這一週有非常明顯的感受

在比台灣還熱的曼谷,我的出油量竟然意外的正常

不像在使用前一樣鼻頭和額頭總是油膩膩的

 

毛孔的部分就先給大家看看第一天使用到最後一天使用的的改變吧

( 因為有鼻頭粉刺的近照,所以請大家有點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

.

.

.

.

.

.

( 右邊鼻子算是輕微了,恐怖的左邊鼻子放文末)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臉頰被粉刺撐開的大毛孔

還有因為肌膚老化,導致清理毛孔後毛孔無法正常收縮的毛孔

在使用到第三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很明顯的改善

其實也是一直到我把使用前後的照片放在一起

才發現原來效果有這麼明顯

雖然黑頭和毛孔都還是有

但是我覺得黑頭的密集度真的有變少

毛孔真的也比較細緻

 

 

我真的沒有想過跟了我十幾年的毛孔和粉刺能有點改善

使用到第三個禮拜的時候我每天都拿鏡子盯著鼻子看

找到有些小區塊沒有粉刺 高興地都要哭了

因為怕是自己錯覺

我還請男友幫我鑑定

 男友快被我煩死了

不過他說他覺得差蠻多的(揍)

 

 

不過毛孔變小了不能完全歸功於10%B3毛孔美白調理精萃 

因為我臉上的粉刺太多了

鼻子上滿滿的黑頭

鼻翼兩側,下巴還有臉頰也佈滿了閉鎖性粉刺

在讓毛孔細緻之前,就得先清除毛孔裡面的髒污和粉刺才行

這罐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露 就是讓粉刺慢慢代謝不見得大功臣!!!

 

56  

 

這兩瓶使用的程序是

化妝水 -> 2%水楊酸精露 -> 10%B3毛孔美白調理精萃 -> 精華液 -> 乳液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一開始前面幾天不知道怎麼使用,我傻傻的用輕拍的方式

一直到去參加發表會的時後,看到凱鈞老師用2%水楊酸精露浸濕化妝棉

才知道要沾濕化妝棉用擦拭的方式

 

53  

 

因為水楊酸是脂溶性

所以用畫圓擦拭的方式

可以非常輕易地深入藏著髒污的皮脂腺裡面清除髒東西和粉刺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真的沒有誇張

睡前擦完保養後,隔天醒來用水楊酸擦拭一遍

居然這麼髒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這瓶是使用目前衛福部規範內,水楊酸可以使用的最高濃度2%  

不過我影片裡面有提到

使用水楊酸這瓶是到第三週才明顯看得出來黑頭粉刺和閉鎖性粉刺有明顯的變少

所以使用上的確需要點耐心

 

(btw 早上如果有使用水楊酸的話,要記得擦SPF15以上防曬品)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用水楊酸擦拭過後

就可以使用縮小毛孔的10%B3毛孔美白調理精萃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使用的量我是參考發表會時凱鈞老師的建議,一個滴管的量

(外包裝是建議每天早晚使用一次,每次2~3滴)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均勻的抹在臉上之後

我會把手掌搓熱按壓全臉

幫助B3的吸收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B3這個成分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發表會上邱品齊醫生也有提到維生素B3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

再加上這罐10% B3毛孔調理美白菁萃裡面其實有添加2%維他命C

 

51  

 

不敢說美白

但是至少我覺得對於我原本素顏時暗沈的額頭下巴有改善

整體的膚色有比較均勻一些

現在素顏色差感覺沒有這麼明顯了😄

  

26天的保養實測

目前我對現在改善粉刺和毛孔的效果很滿意

寶拉珍選/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  

最沒自信的左邊鼻子

因為有好幾個凹洞是因為小時候不懂事亂擠出來的傷口

好像也只剩一個小凹洞看得比較出來而已

改善有感到我一從曼谷回來就訂了一模一樣的一組

😄

 

這次的影片啊

沒有什麼花俏的剪接和音樂

不過真的希望我的心得可以給

跟我一樣深受粉刺和毛孔困擾的人一點點幫助

 

最後送大家一句

在發表會上從凱鈞老師那邊聽到的一句話

「保養貴在堅持」

 

 

就算用到了對的產品

還是需要給肌膚一點時間

大家一起往水煮蛋肌邁進吧~(衝

 

 

 

 ░ 朵力小幫手   

 

其實這兩罐我已經快用完,

也自己回購一組這兩瓶了

現在寶拉珍選剛好也在周年慶

這個時候入手會比較划算喔😊

(下面已經幫你們設定好連結囉)

 

抗老化2%水楊酸精露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