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1jpg        

 

這次收到雅詩蘭黛的新品邀請合作真的超級開心❤️

一次可以擁有14支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和5支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收到後有一度我捨不得打開試用

因為實品實在太美了✨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 先送上影片連結給妳們

這次雅詩蘭黛其實是邀請我用影片的方式

跟大家分享這19支的試色和我使用產品後的心得

所以影片版本會比較詳細喔😊

有19支的手部試色,以及擦在嘴上的試色

另外我自己個人常常看試色影片的時候,都會蠻希望可以看到拉近的特寫畫面

所以這次每個顏色大家都可以看到細部的唇部試色❤️

 

   

 ( 如無法正常觀看請點這個連結:https://goo.gl/f0Ldct )

🦄️  影片有辦抽獎活動喔,參加辦法和參加時間就請大家到Youtube頻道看🦄️

 

 雖然現在喜歡看影片的人多了很多(我自己就偏愛看影片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有某部分的女生

比較習慣看文章的(有嗎?

哈哈如果有習慣看文章的記得留言給我

因為如果大家沒有特別說的話

以後有某部分影片的內容我就會直接在我的Youtube頻道分享,

不一定會用文字方式分享喔😊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這次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絕對慾望閃耀唇膏總共有14個顏色

從裸色調粉紅色調

到橘紅色、紫色調紅色調以及珊瑚色調的都有

 

( 下為全14色手部試色 )

all  

 

不管是哪個色調的膏體都有著很漂亮的細緻珠光

而且幾乎每個顏色都非常飽和(除了#210 #220比較有透潤感)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系列唇彩,質地不是那麼相同

有的透潤感比較明顯

有的金色珠光特別明顯

 (影片中我有特別舉出是哪幾個色號,有興趣的人可以從6分48秒的地方看)

  

不過基本上絕對慾望閃耀唇膏這一系列的質地都很滋潤

因為前面兩次拍攝有色差的問題,所以我其實卸了非常多次

即便卸了很多次,嘴唇比較偏乾而且細紋變得明顯

一直到拍最後一隻唇膏的時候,

還是覺得絕對慾望閃耀唇膏真的蠻保濕滋潤的

修飾唇紋效果也非常好

 

 P1060232  

 

影片裡面我有分享五個我最喜歡的顏色

那文章我就挑幾個出來跟大家分享❤️

 

#12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這個顏色很特別

有點咖啡色調的豆沙色

是這一系列唇膏裡面金色珠光偏明顯的

單看唇膏的話,並不會覺得這是支漂亮的唇彩

但是擦在嘴上真的非常美~~~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有種神秘低調不招搖的成熟感

哈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覺得這樣的顏色好像常出現在國際雜誌裡面的超模嘴上會有的唇彩顏色

總之這支我很喜歡

推薦給跟我一樣白肌的女生

btw 這支非常顯齒白喔

 

#41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如果這14支顏色不知從何試起的話

我建議就先試試看#410吧!

這是這一系列唇彩裡面,我覺得最最最安全的顏色

❤️ 剛好也是14支裡面我最愛的顏色

沒辦法我對裸粉色調的唇彩毫無招架力💦

它是帶有裸色調的葡萄紫色

擦起來非常有氣質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另外其他3支排行我Top5的唇色就麻煩大家看看影片囉

 

不過倒是有個顏色是我剪完影片後才愛上的

順便跟大家分享

 

#32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是我一直覺得我無法駕馭的鮮紅色

拍影片的時候並沒有覺得這支特別美

可是剪片的時候,越看越覺得好顯白啊!

擦上雖然有氣勢,可是因為不是非常正的紅色

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擦起來意外的有一般紅色調沒有的活力感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哈哈 我自己覺得這次的分享還蠻燒的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在看影片😊

喔喔對了!

影片另外會分享絕對慾望閃耀水彩5個顏色

 

螢幕快照 2016-08-12 下午8.50.22  

 

還有最近韓劇裡面女主角常畫的那種逆光染唇的畫法喔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14色 水彩5色試色/倔強朵力/朵力  

 

 

為了這次的試色影片

我的嘴唇吃盡了苦頭😢

不過還好目前大家都蠻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

 

如果看完影片喜歡的話,也別忘了幫影片按個Like給我點支持喔❤️

還沒有訂閱我頻道的新朋友,也別忘了訂閱啊

這樣之後有新影片上傳,你們會是第一個看到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如果有特別想看的主題或是疑問

都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或是我的FB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

  

 ( 如無法正常觀看請點這個連結:https://goo.gl/f0Ldct )

 

 

by朵力🌺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08.01  

👇👇👇

   屏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59.11doristylebook (5)副本    

👇👇👇

Stockholm副本  

 

 /

屏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2.14.2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