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N  


今天的分享主要是告訴大家

真的不要隨便進去屈臣氏

尤其是什麼週六 七七折之類

離得越遠越好~~~~~ (誤)

  

 明明我只是想進去買包衛生紙吹吹冷氣

然後我就不小心在CLIO櫃前試色了一個小時

還買了一堆東西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lgtMfzbbc

 

所以這次影片前半段是小小的屈臣氏戰利品分享

後半段才是CLIO的唇釉試色 

今天跟之前一樣,影片是詳細版,部落格是精簡版喔~

 

-----------------------------  我是分隔線  ------------------------- 

 

那天男友一開始看我試色就主動說他想去別的地方逛逛(真了解我)

然後一個小時 他再走進來

我還在CLIO的櫃前塗塗擦擦><

然後因為他進來我開始壓力有點大(冒汗)

所以就決定這兩個顏色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原本真的有考慮要包色  

但因為這隻唇釉在開架式上面,真的硬生生比他牌貴了兩百左右

所以我試了一個小時

最後帶走了這兩個(#05輕甜野莓,#06石英玫粉)我覺得對我來說比較實搭

買回來我會很認真擦,不會擺到過期的顏色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CLIO這支光療鏡感絲緞唇釉 主要是主打

「1.47黃金折射角」「360度零死角美唇」「潤澤不黏膩」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上午1.04.30  

 

我是前幾個禮拜入手的,那時候小屈只有六個色

後來上網看發現最近又出兩個新色

所以總共是八個顏色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上午9.53.08 

 

給大家看一下我當下試在手上的六個試色

 

000   

 

偷偷說 我在#01和 #05之間猶豫很久

現在看一看手上試色,又在想要不要再去補一隻#01了~

 

CLIO這款光撩鏡感絲緞唇釉的唇刷是做成像是熨斗形狀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這樣有點斜斜的角度的確還蠻好擦的

前頭比較細的部分,我覺得針對唇角的位置還蠻方便,不太會擦出唇外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那就直接附上是色的部分給大家參考囉~~

 

CLIO LIP SYRUP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05 Pink Syndrome 輕甜野莓

 2  

這個顏色真的是很可愛的莓果色

偏冷色調的桃粉色

第一層是這個顏色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再擦上第二層飽和度整個提升很多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我覺得CLIO LIP SYRUP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這系列擦一層和擦兩層有不同的感覺

正式的活動我覺得擦兩層#05輕甜野莓也非常ok~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說..

雖然我真的不太懂什麼1.47度折射率

但這支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鏡面

光澤度是很高調的那種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就像它的英文名字STAY SHINE LIP SYRUP

像是糖漿一樣的高度鏡面光澤

所以... 如果妳們要找的是低調的水潤感的唇釉

那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支太誇張

但如果你們就是喜歡高調透明度的光澤的話

你們會愛死這支!!!

 

 

CLIO LIP SYRUP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 #06 Naked Rose 石英玫粉

 1  

如果八個顏色只能選一個的話

我一定會選這隻!!!!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超愛安全色哈哈XD

而且... 目前我看過像太多像這樣類似乾燥玫瑰的裸粉唇釉

真的很少能做到像這隻一樣光澤度這麼高

不太黏膩又味道討喜的!!!(這一系列味道都很討喜,像是水果口味的泡泡糖)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上午9.57.47  

 

一開始看到名字叫做石英玫粉的時候,我就非常有興趣

以為會是今年很流行的粉嫩石英色

但它其實比較像是裸粉色

   

 

我覺得它很像我之前在每月愛用品裡面分享到的

妙巴黎那隻霧面唇釉#07極致裸粉的亮面版

 (不知道我在說哪支的話,可以直接看下面影片)

 

 

 

一樣試在嘴巴上給大家看

#06石英玫粉 上一層我覺得遮蓋唇色可以到八成左右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我還蠻喜歡#06石英玫粉單擦單層的  

有一點點的透度,是很自然的氣質顏色

上兩層就真的飽和很多~~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我個人喜歡單層多一點~~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至於廣告上面說不黏膩這點

它擦在手上用手去摸的話,是的確有黏膩感

風吹過頭髮依然會黏在嘴唇上

但擦在嘴上的感覺真的是偏油感

就算抿嘴也不會覺得有黏膩的感覺

這點我要為它加點分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還有擦上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棒!

可能因為光澤度高的關係

真的是看不太出來有唇紋

跟那種顏色會陷在唇紋裡的唇彩比起來

這支真的很厲害!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擦掉嘴唇上的唇釉後

有一種像是塗了護唇膏的滋潤感

唇紋不只是擦上的時候看不見

我用衛生紙把唇釉擦掉後

嘴唇竟然像是敷過唇膜的滋潤感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裡面有添加保養成分(蜂蜜,楓糖.等等)

(奇怪..這點台灣的CLIO官網竟然沒有寫這一點..)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好啦~~~ 文章我就不廢話太多

影片的部分最後我還有偷渡canmake的唇釉做小比較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到影片後面喔:)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  

 

最後說說價錢吧

CLIO這支光撩鏡感絲緞唇釉 台灣定價是NT$580元

我是幾個禮拜前小屈特價買的,我記得是NT$520元左右

我拍影片當天看小屈的官方網站上面是顯示 NT$509元

 

然後其實我先完成這支分享的影片後就先上傳了

文章是後來才補

上傳影片後,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說康是美周六開價打折

她竟然只用NT$458元就入手了!!!!

 

真的非常感謝網友提供好康消息

但是看到之後買貴真的心情不美麗啦(怒)

大家就多多比較不要買貴囉!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我會慢慢在準備影片下面目前呼聲最高的DD霜實測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上午10.25.54      

 

如果大家有想看這次小區戰利品的哪一樣的話也可以在Youtbe影片下面留言給我囉

 

今天就先這樣啦

BYEBYE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lgtMfzbbc )

看完影片記得幫影片按個讚讚和訂閱頻道喔

❤️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