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聖誕穿搭  

今晚就是聖誕夜了!!!

先提前跟大家說聲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喔~~

大家都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是要跟男朋友約會? 跟朋友們Party? 還是... 單純跟好姐妹們吃吃飯呢?

老實說... 因為今年我跟男友都忙得水深火熱  所以其實也沒有特別計劃

有可能跟朋友吃吃飯  也有可能忙得太晚就兩個人窩在家裡看個電影

也非常有可能半夜被朋友挖出去Party~~

雖然就是今天了  但很誇張的是一切都還不確定Orz..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準備了符合三種不同場合 三套不同風格的穿搭

以應不時之需嘛~~~

也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  畢竟聖誕節不一定每個人會出門趴踢趴踢對吧!?

 

這次分享的三套穿搭都是自己購入的私服喔

把一些買了好幾年的舊物 搭配這幾個月入手的新單品

最近喜歡這樣mix old and new的搭配 

而且意外的非常適合今年難得的暖冬聖誕節

希望給還沒有想法該怎麼在聖誕節穿搭打扮的女孩們當個參考囉:)

 

LOOK1. / 70年代嬉皮元素 。 GOGO Party!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 LOOK1 - 穿搭資訊 //

紅綠格紋被風 / N年前舊衣

灰色流蘇上衣 / 貓咪曬月亮

黑色髮帶 /  GU

民俗風項鏈 / NET

手拿包 / 以色列古董市集

奶茶色牛津鞋 / GU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其實這不是我平常穿衣服的風格啦~~ 

但是如果要參加聖誕Party 當然不能穿得一點個性都沒有對吧?

以前Party都會想著要越blingbling越好

但今年卻想嘗試看看一點點不一樣的風格

加入了流蘇,髮帶,麂皮拼接和厚底鞋等等  一點點70年代嬉皮元素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聖誕Party  穿搭也能沾上點聖誕氣息

所以翻出了在衣櫃裡躺很久的紅綠格紋流蘇披肩當做這個穿搭的重點色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今年是很難得的暖冬

所以選擇了一件不算太厚的披肩罩衫

 雖然這件是N年前的衣服了

但其實這次是第二次穿它出門~~~

因為紅綠格紋真的太符合聖誕節這個主題了啦

平常穿搭風格比較喜歡純色為主的我

大概也只有這種節日Party才會搬出來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流蘇上衣 也是我覺得今年冬天可以嘗試看看的元素 

一套上就有種休閒的感覺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為了希望可以符合嬉皮風一點

所以嘗試了髮帶

頭髮也用電棒捲得比平常的捲度再卷一點

 營造70年代嬉皮 自由奔放 外加點叛逆的感覺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帶有層次感的民俗風項鏈    就變成了很重要的點綴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特別要說的是這次跟朋友借來了個 非常非常復古的手拿包

是朋友曾經在以色列留學的時候 在當地某個古董是集裡面購入的

雖然舊舊的 但是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有味道有故事的單品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今年如果參加Party 就打算這樣出門囉

雖然不是平常穿搭的風格

但是每一次嘗試新的風格和元素 都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一點點嬉皮 一點點波西米亞 一點點叛逆 一點點不受拘束的自由

今年聖誕就讓自己用這樣的面貌狂歡吧!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LOOK2. / 法式優雅。跟男友約會去吧!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 LOOK2 - 穿搭資訊 //

黑色小高領針織 / 東區小店

深藍紗裙 / Peachy

黑色摟空低跟靴 /  ZARA

絨毛貝蕾帽 / NET

電腦包 / 忘了

表 / 舊物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我相信也有一部分的人聖誕節是跟男友一起度過的對吧?(笑)

今年如果單獨跟男朋友來個聖誕小約會的話

我選擇了用深藍和黑兩個顏色來當這個穿搭的重點色

 

先偷偷說  男朋友非常滿意這一套

可能看我平常穿寬褲看久了

居然說能不能不要聖誕節穿這樣  偶爾他也希望我可以這樣小優雅一下 ><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黑色的小高領針織  搭配 深藍色的紗裙

其實這樣的搭配  我覺得日常也可以這樣穿搭  並不會顯得很誇張很高調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要從平常的穿搭裡面 跳出節日的氛圍

我覺得可以從配件下手

帶有點異國風的絨毛貝蕾帽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聖誕節不一定要紅配綠  

利用紅灰格紋的電腦包

一點點的紅色 就可以帶出節日氛圍

尤其在全身都以深色為主的時候

可以選擇一樣配件做這樣跳色的搭配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在ZARA搶到最後一雙自己鞋碼的摟空絨布低跟靴是近期的最愛

是一雙不無聊的百搭鞋款

怎麼說咧... 因為側邊摟空的關係 比起一般也是百搭的低跟黑靴 就是多了點小個性小性感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整體搭配起來

是不是真的很法式優雅啊~~~~

我想男生們應該都會喜歡這樣小女人的穿搭吧!

但是要記得配件真的很重要喔~

如果這個穿搭抽掉貝蕾帽換成了毛帽  

或是紅灰格紋電腦包換成了皮革手包

整個就會變調囉

 


LOOK3./ 簡約舒適。下班後簡單聚餐的聖誕夜穿搭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 LOOK3 - 穿搭資訊 //

條紋薄針織 / Queen Shop

酒紅西裝褲 / 貓咪曬月亮

駝色外套 /  貓咪曬月亮

深灰大圓帽 / 東區小店

表 / SIVIR

白色幸運手鍊 / INFFINI

奶茶牛津鞋 / GU 

黑色水桶包/ 私物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這套穿搭設定是上班族下班後直接去聚餐的穿搭

哈哈老實說 最近私下非常常這樣穿

因為很舒服很自在啊~~

 尤其這件駝色外套 真的大愛!!!

顏色好看而且好好搭  防風度不錯 又不會太厚

因為暖冬 反而是一些美美的大衣都還派不太上用場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上班身是簡單的奶茶X白條紋薄針織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酒紅西裝褲也是近期入手的愛褲

褲頭是鬆緊帶伸縮  穿拖好方便

而且厚度剛剛好 材質也很舒服

重點是.... 酒紅色真的是冬天一定要有的重點色系啊~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之前一直尋找不到質感好的大圓帽

這頂是最近逛到某間東區男裝店入手的

質感非常好 非常挺 

我自己覺得大圓帽在這套穿搭裡面是畫龍點睛不可穫缺的搭配

如果不戴帽子走在街上  其實就是很一般普通可以上街的穿搭

 但是加上帽子之後 感覺根本就可以當街拍model了哈哈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把上一套的復古手錶拿掉

這一套我選擇的是白色的編織幸運手鍊

還有SIVIR的金錶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老實說...這套是最接近我私下平常的穿搭了

可能之後的私服穿搭  會大量出現這樣風格的衣服吧

哈難怪男朋友希望我偶爾小優雅一下

平常穿搭真的大愛這種舒適大辣辣的風格

 

聖誕穿搭,聖誕節穿搭,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不知道這三套穿搭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雖然文章趕出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哈哈

但還是希望給等下要出門還沒有想法要怎麼穿搭的女孩們一些參考囉 

 

最後.... 想要謝謝大家一直在我龜速生文的狀態下  還一直follow我

所以想要送出一個禮物!!!!

來不及當聖誕禮物了(跪)不過會在跨年前在粉絲專頁抽出

 

| 怎麼參加呢???|

這次很簡單,單純只要到我的粉絲專頁這篇貼文下留言告訴我

這三套聖誕穿搭裡面你們最喜歡哪一套,然後跟我說為什麼?

 

| 截止時間 |

12/28 23:59

 

| 公佈於 |

12/29公佈於粉絲專頁裡面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