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IMI #reborntolove #金星系列 #倔強朵力 #朵力

默默的一個禮拜又過了~~(累癱)

本來這週想要先分享新買的innisfree氣墊粉餅文的  but.. 這禮拜工作真的忙瘋了

  所以在迎接接下來的週末前,還是先端上上週好天氣時拍的週末穿搭照

 

這次的週末特輯是剛收到沒幾天,就等不及快穿出門的STARMIMI GLITTER金。星系列

自從有特別企劃的設計師款之後 我幾乎把本來花在其他網拍的quota都挪來咪咪了

 

特別喜歡這次金。星新系列的文案

「女人似金,在自己所在的位置 即使隱藏著不被看見,也閃耀著屬於自己的光」

「女人似星,不靠外在因素發光,我們   就是光」

(文案取自STARMIMI 官網) 

 

就算是2015年的現在

妳們不覺得這個社會還是給了女人很多枷鎖嗎?

幾歲該結婚。幾歲生小孩(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生小孩的)。女生就應該當個弱著,當個太強悍的女人會不幸福..

女人幹嘛這麼辛苦擁有自己的事業,找個好男人嫁就好啦(原諒我翻白眼)

balabala 之類的話 還真的是親耳聽到我才相信 

喔~ 原來我生活的社會 還在給女人這些框架 unbelievable~

 

即使這樣,我還是相信女人依然能用自己的力量 活出自我

靠自己的努力發亮著  就像我身邊所有為自己努力的女孩和女人一樣

至少很認真的朝自己目標邁進的我 看到這些文字非常有共鳴

( 好像有點激動離題了哈哈 回來!回來!  )

這次剛好挑了一整套 (除了鞋子之外)

外加在上篇週末穿搭VoL.3已經先曝光過的小金包

這次收到新品一看到包裝就看到STARMIMI專屬的蠟封

#STARMIMI #Glitter#金星系列 #倔強朵力 #朵力  

超可愛的~ 我還特別把它搜集起來了 

#STARMIMI #Glitter#金星系列 #倔強朵力 #朵力  

 

Top/ STARMIMI 前亮片後接雪紡背心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其實這件跟我之前買的那件STARMIMI前短後長的雪紡背心很像

男友常會說 這件你不是有嗎? 可是..就真的沒有啊  類似而已la...><

只是這件前面上衣是小亮片構成的  後面才是單純的白色雪紡

遠遠看 其實看不太出來亮片

近看亮片是有點霧面銀色 所以不是那種很閃亮俗氣的亮片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這款還有另外一個玫瑰金色 

但是猶豫好久 想一想我夏天的衣櫃大部份還是以白色和裸色為主 

所以銀色會是最百搭的顏色

btw 穿這件我都不敢太粗魯 哈超怕亮片會剝落 不過目前是沒有這種情況啦

 

Skirt/  STARMIMI 壓褶皮料百褶裙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三件百褶裙

前兩件是包色一黑一白STARMIMI幾個月前出的百褶裙(最近似乎官網已經下架了)

一開始看到是皮料材質以為會很悶熱 完全單純是被model的搭配燒到  

實際穿起來沒想到意外的輕柔   而且滿舒服的

這件壓褶皮料百褶裙  我是選擇比較顯白而且偏春夏色系的沙金色 

另外一個深綠色對我來說 太~~ 冬天了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在陽光下看得見閃爍淡淡低調的珠光光澤   我覺得很美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老實說... 雖然三件百褶裙都是STARMIMI的,三件裙長也都差不多小腿肚下一點點

但是這件穿起來就是比較顯瘦   三件裡面我現在偏愛這件!

 

Bag/ 金屬光面手拿包(幾何金)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小金包是我第一個被這系列燒到的商品

有分一般的金/銀 和 幾何金/幾何銀

拿到這個小金包後目前實在非常想收藏其他三款了~~

手拿包實品真的很美

我記得上次去台北門市有看到  大家可以去摸摸看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雖然能裝的不多,大概就是一隻手機+小皮夾+一支唇膏+一小包衛生紙的空間

但是非常適合參加晚宴或是party

手拿 或者是 肩背很好看(裡面有附上金鍊帶)

 

Outer/ 簡約率性西裝背心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如果說剛剛分享過的每件都是原本我的菜的話

那這件率性背心就是我衣櫃裡少有的率性剪裁風格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長度大概蓋過屁股一點點 我覺得滿修飾身形的 有拉長比例感覺

肩線設計也剛剛好 不會讓裡面穿的背心不小心外露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多了點率性和俐落的感覺

不管是搭配西裝褲寬褲或是我這次搭百褶裙 都非常適合好看!

 

這幾個禮拜是這半年來難得週末不用上台北參加一些展覽活動的時候

上個週末就在原本我們平日也常會去的台中勤美誠品附近繞繞

當天熱瘋了~ 所以轉進了小巷子來買好久沒吃的路地ろじ手作冰菓子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有點日式風格的裝潢

店面不大,小小的空間卻擠滿了人

路地一直以來生意都滿好的,可能最近真的是接近夏天了

所以買霜淇淋的人潮又更多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每次路過看到門外擺著燒消暑的霜淇淋模型都好想進去買一支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but.. 價位實在不可愛啊~

從最基本款的路地特選鮮乳90NT 到 高級版的頂級金箔珍珠299NT

CIMG9434_Fotor  

最近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葡萄口味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身為抹茶控的我 當然還是選擇宇治抹茶口味100NT

#STARMIMI #reborntolove #金星系列 #倔強朵力 #朵力    

天氣太熱了 拿在手上沒幾秒就溶成這樣

只好站在外面的洗手台邊滴邊吃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好心的店員小姐還詢問我要不要換成杯裝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他們的宇治抹茶口味是用日本宇治的抹茶粉去制作的

所以抹茶味道還滿濃郁

但是以價格和分量來說 我覺得久久吃一次就可以了呵呵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由於上次朵力週末小穿搭VoL.2後,一直私下被問我有特別推薦哪一件單品嗎?

恩... 其實會入手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但是每次我還是會私心稍微特別偏愛哪一件

像是上次分享的渲染印花洋裝  就真的是我最常穿也最喜歡的一件那樣

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這次我會私心推薦平常跟我一樣穿著比較女孩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這樣簡約質感又帶點俐落 率性西裝背心

#STARMIMI #reborntolove #金星系列 #倔強朵力 #朵力    

白色背心 跟其他灰色或是黑色比起來不會有氣勢太重的感覺

不管是上班上課還是私底下逛街穿都很適合

像這次以金X銀X白的搭配也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哈其實是自己也很滿意這次這樣簡約質感的搭配

 

今年給自己最大的目標 算是突破自己吧(笑)

以前的穿搭沒什麼不好 但是就是會有點偏執狂的一直入手一些太像的單品

今年每次的購物清單 都希望可以多新增一件 原本不是自己風格的單品或配件

#STARMIM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也透過週末小穿搭單元記錄一下自己的穿搭史(當然還是盡可能可以每個禮拜一篇la~~)

也謝謝大家讓我知道有人這麼喜歡這個單元囉

 

最後小插曲... 前幾天收到STARMIMI的簡訊通知之前入手的百褶裙有部分的摺痕是不明顯的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  黑色和白色的材質似乎不太一樣

白色的摺痕比較不明顯

後續處理的態度完全是加深我對咪咪的愛啊~ 

 

░ 朵力小幫手 

Top/ STARMIMI

Skirt/ STARMIMI

Outer/ STARMIMI

STARMIIMI粉絲專頁

STARMIMI官方網站

(好啦~~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

 

粉絲專頁和IG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穿搭 #朵力每日一句愛自己

有興趣的女孩 可以來看看喔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最近有在Dappei分享穿搭照 有興趣的女孩也歡迎進來逛逛:)
(點下圖可以直接連結網頁)

螢幕快照 2015-05-23 下午12.32.57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