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最近由於makeup板上不斷出現蘭蔻氣墊粉餅的討論

讓我又開始想念上一個冬天愛用的雪花秀氣墊粉餅

其實它的原名是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非常落落長的名字 但是網路上很多人都直接簡稱雪花秀氣墊粉餅

這一塊是我之前去韓國幫朋友在仁川機場買的時候 

剛好當時有買兩盒折扣 所以就一起入手了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因為兩盒規定要同一個色號 所以我本來是想選#1

但是朋友當初要我帶的是#2  免稅店的小姐也說#2滿自然的應該也適合我 所以就一起帶上了

我的色號是舊款的2號,現在新款的對應色號好像是21號 )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因為我是乾性肌 所以現在這樣的天氣用氣墊粉餅還是非常ok的

(乾肌 真的超需要光澤啊~~~)

一盒裡面有 一個裝好粉芯的粉盒  外加一個粉芯補充包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更換也很方便  旁邊有一個卡榫 把它撥開就可以更換了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這一塊用到現在第二塊真的還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上妝真的太快速又方便了~

壓一次大概這個量 就可以上全臉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上一個冬天幾乎要趕著出門都會用這一塊

上妝前先來看一下我素顏膚色不均,有斑點 然後最近又重感冒沒睡飽的樣子吧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最近黑眼圈真的很恐怖  ><

我用雪花秀這塊氣墊粉餅上妝的方式跟其他氣墊粉餅沒有不同

都是輕拍的方式 由內往外上妝 因為這樣才比較薄透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鼻子邊緣我會把粉撲捏成這樣扁扁的 用前端點壓的方式加強遮瑕度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黑眼圈和斑點的地方也是用點壓的方式會比較遮瑕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有沒有發現我在擦的時候隱約就看得到兩邊顏色差很多了?

(額頭是怎麼回事!!! )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來細看一下上完雪花秀氣墊粉餅後的妝感吧  

妝感是像韓妞一樣那種很精緻的妝容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我喜歡它有光澤但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油亮感

  #dori #doristylebook #朵力 #倔強朵力  

如果你追求非常亮澤的油亮肌也許要考慮別塊囉~~

而且光黑眼圈的遮瑕度對我來說就真的非常好了

很明顯有上的一邊膚色均勻且明亮了 連我的黑眼圈沒有用遮瑕品就已經可以遮到這種程度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另外一邊感覺好像吸毒還是被毆打喔 Orz  衰衰的感覺

有看到makeup版上的板友說會偏黃or暗沈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用完感受不同或是色號不同

我目前是覺得很好用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整臉上完是這個樣子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保溼度對我這個乾肌妹來說真的是很棒了

上完一整天 晚上還是很美 沒有暗沈的現象

 

//朵力美妝真心話//

這塊非常推薦乾性肌or混合偏乾的女孩使用,

因為真的很保溼滋潤,遮瑕度也很不錯

持妝效果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可能要看每個人的上妝和後續定妝方式

光澤度是低調不浮誇的光澤

油性肌我就不推這款了

怕你們覺得會悶會亂長東西

 

週末要來去試試看蘭蔻的氣墊粉餅是否真的如廣告一樣燒人~

入手再來跟大家分享評比囉!!

 

對了對了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