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前陣子mistermorden美好周年慶一次帶走了五瓶

 

CIMG5344_Fotor    

一拿到就先分享過新色#6005了

還沒看的點下圖就可以直接聯結到那篇專屬的分享文囉!

#摩登先生#mistermorden#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今天要分享這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擦的 #7014 STAGE DOOR 舞台的門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個顏色是我這次買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瓶!!!

一直很想要有一瓶好看有質感又顯白的咖啡色

以前有買過一瓶UNT可是顏色實擦太深了  有點像是很苦的中藥那種深咖啡(!?)

所以被打入冷宮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咧 在逛mistermorden官網時 看到7014的這張實擦照

完全被燒到不行!!!

這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熱可可色啊!!!

而且還一次連其他顏色都燒到  差點包了照片這四色

還好我只給這次裸色系的扣打是2色 最後選了#7014(右)和#7016(左)

CIMG6163_Fotor  

#7014 STAGE DOOR 舞台的門 其實擦一層 也滿好看的~

像是... 焦糖瑪琪朵 淡淡比較不飽和的咖啡色

(下圖是黃光下的樣子)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有一點透~ 所以會有點遮不住指甲長出來白白的地方

(下圖為自然光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但是保羅哥說他覺得擦一層比較好看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沒塗均勻還是塗單層的原因

感覺有點髒髒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擦兩層就是像下面那樣 飽和很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塗兩層的樣子~~~

飽和的剛剛好 咖啡的顏色深淺也剛剛好

(下圖為室內白熾光下兩層的顯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室外自然光下的顏色就比較貼近實際上的顏色

是很好看的可可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得不稱讚一下mistermorden指甲油的光澤度!

真的好棒棒~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近真的每天都擦這瓶~~~ 好好抗啊

擦上感覺都變氣質了

然後有時候我會搭配#7016

CIMG6137_Fotor  

上圖食指+小拇指是 #7016

中指+無名指是 #7014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7014的各種光源實擦塗囉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