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自從搬回家之後  就導致家裡的鞋櫃大爆炸

一直被蔡爸蔡媽念 我還是很隨性的就乾脆讓塞不進去鞋櫃的鞋子散落一地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剛好幾個月前第一次買淘寶時 看到了這個看起來很輕巧

塑膠材質 可以自行組合 又不佔空間 可以一直疊上去的鞋盒 

就覺得好適合我的小房間噢~  在我小房間內僅有的小角落  如果可以收納這麼多鞋子那就太好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鞋盒有分好幾種尺寸  

看了很多不同賣家之後發現~~~  居然有粉紅框的

粉紅控哪受得了 就直接“立即購買”了!!!

我最後選擇了可以收納一般女鞋大小的鞋盒(下款)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一次拍了六個 

送來包裝長這樣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需要一個一個組合

好吧這邊我自首 送來快兩個月 昨天才開始組裝

然後怎麼看賣場的組裝教學都卡在一個地方組不好

然後我直接聯絡掌櫃  掌櫃也有點衰 被我問東問西

但是我就是弄不好 然後衝動下我在追加評論下評了東西品質不好 根本組不好之類的話

然後搞到最後是...一切都是誤會啊~ 掌櫃的解釋和拍賣的圖片 跟我的認知有差別啦~~

有點愧疚... 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平白一下這個其實還不錯的評價組合塑膠框鞋盒

 

大概分享一下組裝方式 

(想直接看收納的可以直接拉到最底)

總共有下面這些需要組裝的

大致需要組裝的分為 鞋盒內抽+鞋盒外殼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內抽的部分大致上就是以下圖的步驟順序組裝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一直鬼打牆的地方

如果有打算要入手的人 可以看一下不要跟我一樣犯同一個錯誤

還責怪掌櫃 害人家有負評了啦(嗚~ 我後悔了)

好啦好啦  看重點  只要是把鞋盒和粉紅框組裝在一起時

一定要把鞋盒凸出的部分

往內摺!往內摺!往內摺!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CIMG5629_Fotor  

往內摺後 直接卡進 粉紅框的凹槽內

(要聽到有喀喀的聲音才算真的有卡緊)

下圖是錯誤的!!!  要折好後的狀態卡進卡榫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好啦接下來應該可以看圖書說故事了

內抽的框組好後 就可以把內抽的拉環也組上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鞋盒外框 其實也不困難

一樣是內摺 組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只是要記得組完一邊框的時候  要記得另外一邊框要一致

左邊凸點往上 右邊也要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這是為了要把鞋盒互相組合在一起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下圖  下面二三層是有組合起來的

第一層和第二層則沒有  應該看得出來第一層開開的吧!?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除了可以收納一般的平底鞋外

  我的厚底涼鞋也進得去!!!

 

 

 

dori/doristylebook/倔強朵力/朵力  

低跟的靴子也可以側放進去!!!

而且透明的 完全可以看得清楚 是哪雙鞋 不用找得很久

其實外面也可以貼識別牌啦 但我覺得不需要

CIMG5669_Fotor    

以一個8.38人民幣 大概40幾塊 算是還不錯囉~~

這邊要說個小缺點就是....

CIMG5637_Fotor  

組裝過程 如果不小心有摺到  就會有無法去除的痕跡啦~~~><

好啦基本上就是這樣啦

分享給對鞋子收納有興趣的人

 最後附上鞋盒的淘寶連結給需要的人參考囉

http://goo.gl/eZr0B3

 

過幾天再分享我的淘寶購買清單囉~~~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