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愛哭鬼這篇隨意看或是可以直接跳過了(哈哈因為你們不需要啦)

這篇獻給所有身邊外表堅強心靈脆弱  

有時候想討拍卻還是逞強強顏歡笑的所有女孩兒們

前陣子看到了A-pink的新歌<LUV> MV

 

就好想來試試看這個閃閃發亮卻乾淨的眼妝

雖然歌曲聽起來很輕快  可是仔細看歌詞真的是滿感傷的

MV從中後段開始就有淚水妝出現了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每個人的假眼珠位置都不太同 妝容也有點不太一樣

看來看去還是孫娜恩的淚眼妝看起來最可憐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好喜歡孫娜恩喔 楚楚可憐要哭要哭的樣子

連我這個愛哭鬼看了都好想秀秀她

整個妝容比較強調水鑽假眼淚和咬唇妝的部分

其他包括眼妝,腮紅都是清清淡淡的 

 

今天就趕快進入仿妝囉

|淚眼妝 妝容重點|

1.淡色平短眉

眉毛一樣是先用integrate的三色眉粉中間那格先把平眉眉型刷出來

最後再用淺咖啡色的染眉膏後往前逆刷再順刷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2.霧面底妝

這邊先均勻上了一層粉底液後  再用粉刷刷一層蜜粉餅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讓妝容呈現有遮瑕度的霧面底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3. 淡眼影+內眼線+咖啡下眼線

上眼影先大範圍畫上淺色眼影 打亮眼皮

然後把偏橘色系眼影畫在雙眼皮摺內

最後還是用橘色在下圖咖啡色線內  在加深一次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下眼影的部分先用帶有金色亮粉的眼影膠塗抹在下眼頭到眼中的位置

然後再用咖啡色的眼影從眼中到眼尾

(眼尾的位置要比等下眼線的位置低一點  才會比較像孫娜恩在MV中的無辜眼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眼線的部分 把內眼線填滿 然後拉出自然的眼尾

不上揚也不下垂也不過長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上睫毛我輕輕刷過而已  因為MV看起來上睫毛非常沒存在感

下睫毛就刷得根根分明 比較像孫娜恩在mv的妝感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4.假淚水- 眼下貼水鑽

這邊的水鑽可以在文具店就買得到了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注意~一定要挑小顆光澤度好的 不然會感覺像眼屎還是髒東西很怪異

這邊跟娜恩一樣貼一顆小水鑽在瞳孔下方的位置 

CIMG2673_Fotor  

是不是~超無辜 眼淚在眼眶打轉要掉下來的港覺

這樣討拍應該不會被打吧(笑)

 

5.咬唇妝

很快吧~最後一個步驟了!

這邊我選了兩種不同深淺的粉色和桃色脣筆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稍為遮瑕唇部 記得一點點慢慢點開來就好  太多會結塊會影響等下的唇彩顯色

然後把粉色上在嘴唇內緣  由內往外推開  記得留點外圍剛遮瑕過的蒼白唇

然後再用較深點的桃色一樣上在唇內緣 這次由內往外點開來的範圍就要在剛剛粉色唇彩的裡面囉

這樣才會有雙色漸層花瓣唇的效果!!!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整體妝容就完成囉~~~

貼一顆水鑽貼近下睫毛根本處  就有眼淚在眼眶打囀 快要掉下來的港覺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然後因為這次我買的水鑽貼紙 有不同size大小顆

所以我就隨性貼一下 感覺真的好像再掉眼淚哈哈

必要時刻~ 哭不出來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不過近看可能會被毆打吧XDDD)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如果嫌這樣淚水妝還不夠淚水妝的話~~~

那就..............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哈哈  

(我買的水鑽貼 可以撕下一整條 好噴淚的感覺哈哈)

 

這篇仿妝文獻給我身邊一個我覺得堅強到我好心疼的女生若貝卡小姐

改天讓我幫你畫這個淚水妝好嗎?

有時候釋放一下眼淚... 才不會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啊~~~

 

然後謝謝各位認真看完我這篇不專業搞笑仿妝文

Dori/朵力/倔強朵力/doristylebook/仿妝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如果大家有想看什麼仿妝文

請私訓我~~~  經過這次仿妝文我覺得我可以挑戰再更白痴智障的都沒關係了(攤手)

 

好啦淚水妝下台一鞠躬

下次仿妝見

 

還有還有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