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又到了要跟今年say byebye

和明年say Hello的跨年夜了!!! 

雖然今年沒有特別計劃要去哪跨年  可是還是好興奮噢

因為默默的我訂了好多2015年的計劃 

(雖然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特別鬥志說些很多激勵明年自己的話,但是真的完全做到的還是很少很少哈哈) 

 

趕在昨天朵力我本來想說趁著年底好好整理一下

最近以忙碌之名行懶惰之實被我快擠炸的房間

一開始就想邊整理邊來回顧一下2014年的凹凹大賞好了!

結果...  翻出了好多我想不起來是哪時候買的眼影盤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凹凹大賞還沒生出來  就先生了這篇跨年派對桃紅妝!

 

這個妝容的概念嘛...

恩恩~ 就是一個適合跨年夜看煙火,約會,甚至是派對都能派上用場的吸睛微光桃紅妝~

要說桃花妝我也是覺得很合理的哈

(因為昨天話這個妝出門前 還沒煞到路人 就先煞到蔡爸  說我今天好美要跟我拍張照 ><)

 

好啦跨年夜大家時間都很緊湊我不廢話多說

首先 底妝部分先完成囉  

這邊是用DR. WU 全日保溼防曬霜 上基本的防曬 (乾肌妹請點連結看專屬分享噢)

然後再上前陣子周年慶入手的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逆齡這瓶真的從入手那天開始就愛不釋手  保溼度光澤度都好棒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首先快讓我這個無眉人先補上我的眉毛先吧~

用的是2014凹凹大賞其中之一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用中間的淺棕色描繪眉中和眉尾

然後用最淺的裸棕色化眼頭和鼻影的部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有眉毛真的差好多~~ 

有人說不畫眼線出不了門 不畫粉底出不了門

我想毫無疑問 no doubt我絕對是選擇眉毛!!!

 

接下來眼妝的部分  上眼影用的是好久以前買的 Kate Select Eye Color 純色漸層眼影

(請忽略眼影盤下面人去樓空 被我不小心弄碎的兩格眼影 )

我超喜歡這盒限定款的 這是我的第二盤  但是現在不知道哪裡還買得到:(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用第二格 不過分誇張又看得出微珠光的 金棕色

大範圍的畫在上眼皮  畫超出雙眼皮位置一點點

這樣子不管張開眼睛 還是向下看 都能閃閃動人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再來臥蠶處用的是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PK204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因為這個妝容 重點在於唇彩

所以眼妝就不選擇太重太濃的顏色

這邊是用中間的珠光粉打在臥蠶處(位置如下圖)

增加無辜可愛感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著拿出一再出現 有點飛粉可是顏色很時搭的 1028 太妃糖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把這個珠光棕化在下眼尾三角處 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眼影大致上就完成囉!!!

很簡單吧~~ 完全是吃buffet的概念啊

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眼線也是從抽屜裡翻出來 不知道買了多久 都忘記用的 M.A.C.流暢眼線凝霜 深咖啡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內眼線+細細的外眼線 簡單就完成囉!

這罐對我來說是比較不暈染的眼線了 跨年一出去狂歡就是到早上

所以眼線和睫毛膏最好都挑防水防油的才能美美一整夜喔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睫毛也超級重要的!!!

不管是抬頭看煙火 還是低頭看手機 睫毛的根根分明都要能讓人吸睛

這邊是用前幾天才分享過的 kate 黑羽美型睫毛膏請點連結看舊文)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隻我用一個月了 對我來說真的不暈~ 雖然濃密度還好 但是根根分明纖長卷翹度都不錯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再來就是前幾天終於入手不再缺貨的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5 熱情莓紅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桃紅妝的重點當然就是這個桃紅唇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一開始塗上去有點溼潤感  但是慢慢就變成霧面囉

一畫上桃紅唇 整個妝容就完整多了!!!

而且這隻超級持久  持久到... 有點難謝哈哈 超適合跨年到處吃吃喝喝都不怕要一直補唇彩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但是跨年派對 怎麼可以這樣清湯掛面就出門

除了妝容外 髮型 服裝穿搭也很重要!!!

這邊我是用中型電棒 隨性捲幾捲外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跨年夜 很冷 所以默默換上了毛毛的黑白毛衣

和 非常冬天感的毛球帽子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搭配上我昨天入手的超挺版正韓酒紅大衣外套

是不是.. 妝容和穿搭 完全是可以在跨年夜讓人吸睛的桃花妝阿(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大家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跨年夜了嗎???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妝容分享嗎?

各位女孩可以找手邊類似的彩妝品試試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哈哈  畫到最後才發現忘記了重要的腮紅

不過由於這個妝容已經夠多粉色桃色了 如果真的要腮紅就要選自然一點粉橘or粉桃就好

這邊我就直接省略塞紅  出門前 打亮修容一下

用的也是之前大推過的 3ce 立體妝感2色修容粉餅 點連結看舊文)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樣就可以出門約會參加Party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2014年最後一篇妝容文

大功告成

希望大家跨年夜都能玩得開開心心的

先跟大家說一聲

 Happy New Year 

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 回顧2014年重點妝容 | 

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妝容教學文

 

<沒時間我沒時間 5分鐘快速初春粉嫩透膚妝容>

 1658438_220949801445648_2099588053_o  

 

<馬可龍色系妝容 -以玫瑰花辦,黑醋栗紫羅蘭,開心果完成的甜美妝容>

all done    

 

<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仿妝>

朵力#倔強朵力#Dori Style Book#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仿妝  

 

<冰雪奇緣 安娜凍傷妝>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萬聖節血腥列嘴補丁女鬼妝容>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哈哈 2014年從空服員辭職下來

雖然沒賺到什麼錢 還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但是謝謝家人朋友的支持

今年我過得很充實也滿精彩的

也謝謝正在看文章的你們

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至於.... 2014年美妝保養凹凹大賞 就2015年跟大家見面吧(踢飛)

 

對了對了

跨年夜今天 粉絲專頁會進行抽獎活動

再請大家去倔強朵力的粉絲專頁 follow 一下

我們明年再見!!!!!!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