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Merry Xmas  

聖誕節已經開始倒數ing了!!!

愛過節的朵力 沒誇張.. 根本把整個12月份都當聖誕節在過~(笑)

每天都讓自己沈浸在浪漫的聖誕氛圍裡面哈哈

因為勤美誠品離家裡真的很近 平常有事沒事都在這邊走跳

或是找間附近的咖啡店 坐上一下午

上禮拜12/13那天一如往常散步到了勤美.. 發現...

除了前陣子就開始有的聖誕節裝飾外..........

 居然有聖誕小市集!!!!!!! 

雖然跟之前去過的巴黎聖誕市集比起來  

規模小非常非常多.....

不過能在台灣看到如此有文創氣息又溫馨的小市集真的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12/13~12/14在勤美都有聖誕市集  所以連兩天我都有去拍拍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個玻璃大雪球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

哈哈一直是熱門拍照景點

不管要單拍雪球還是跟雪球一起入鏡  都要排上一陣子><

小市集就在轉角處開始漫延到正門的範圍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是不是很有聖誕氣息啊~~~

這間CANDY WEDDING 是賣手作餅乾的

當天看到的款式都是聖誕節系列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每一個小餅乾都超可愛der~~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是不是!!! 是不是!!!(激動什麼!?)

少女心都爆發惹!!!

麋鹿!!薑餅人!!!還有雪人系列~~  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還有這種  可以夾在背緣的造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天使翅膀!!!!

好犯規噢這個  和我同行的友人也都要失心瘋惹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比起聖誕紅配綠系列

我好像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簡單樣是耶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過小小一塊餅乾...  從60NT開始起跳.. 好像價錢有點不可愛

不過... 過節嘛~ 我覺得非常適合當聖誕小禮物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少女心跟大招牌拍了照哈哈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還有攤位是賣冬天可愛的小襪襪的~

感覺不是外面隨隨便便都買得到的那種 

都很可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其實一路逛下來覺得雖然店家不多

但是.. 每一攤都能發現小天地

像這攤什麼都有賣~ 有紙膠袋,雪人擺飾,手座小包包..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還有天然蜂蠟做的精油蠟燭!!!

我第一次聞到純蜂蠟的味道 是滿舒壓的味道喔~

因為有精油成分所以可以把溫熱後融化成的精油當做護手油使用

(攤販賣的小松果也好可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比較跟聖誕節無關的是這攤純手工制做的乾果醬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其實仔細一看不是果醬是看起來像水果軟糖的東西哈

每個都小小一顆  像小寶石一樣

介紹的小姐說 這個小軟糖可以用來泡熱水喝  加熱後也可以當果醬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都是用當季水果制做的  

我有試吃洛神花口味  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還有賣食器的攤位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大部份都以日系的食器為主

每個都好精緻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我特別喜歡這個看起來簡簡單單的草莓玻璃杯

你們覺得呢?哈哈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再來這間叫台光香草家的攤子

是讓我連兩天來逛都駐足好久的店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不得不誇誇他們的擺設

左邊的乾燥花系列 都超美的  

除此之外 香草家還有賣一堆聖誕裝飾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重點是.. 除了可以買現成的

還可以DIY買回家自己做!

下面的小花都可以拿來自幾黏在樹枝圈上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小松果也可以當成材料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如果聖誕節有特別想要佈置聖誕氛圍的

我覺得可以看看這間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後這間是... 用烘培土烤出來的動物造型吊飾

真的很像烤餅乾  表面有烤焦的港覺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少不了的是聖誕樹~~~ 

我記得去年也有這三棵在這哈哈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今年的麋鹿聖誕樹 也超級無敵可愛~~

改天我一定要找個平日早上沒什麼人再來拍拍照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從市民廣場往馬路對面照的全景 有另外一種感覺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沿著路往勤美術館的方向走

外圍店家也都有一系列的聖誕裝置

CIMG1445_Fotor  

兩天都在市集逛到好晚

晚到勤美術館都剛好要閉館所以沒拍到照

不過倒是再往後面走一點的 日晷牧場 

佈滿了ㄧ圈圈的杯燈~~

突然當下好希望心愛的人就在身邊啊~~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杯燈燈海~  真的好浪漫

快來愛人來這  一定戀情加溫!!!哈哈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是不是很美啊~~

勤美總是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主題的活動

下次到台中一定要來這裡逛逛噢

最近草悟道的泰迪熊展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分!!!

最近我要找時間去拍拍照

再跟大家分享囉

CIMG1368_Fotor  

對了對了 最重要的就是.....

雖然勤美天地的聖誕小市集結束了

但是原班人馬攤位會在

12/20(六)10:30-22:00
12/21(日)10:30-21:00 
搬到 金典綠園道商場 3F光盒子

舉辦噢!!!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