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朵力我又要來分享FG雜誌了!!!

沒錯... FG雙月刊真的是每一期都讓我迫不及待趕快拿到手~

各位女孩有沒有發現首圖 這次除了雜誌外 多了很多小禮物啊!(毛帽不是喔XD)

呦呼呼  這次很榮幸收到了FG寄來的雜誌和在 7-11通路買才有的獨家贈品露華濃系列~(撒花)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在不同通路買 贈品會不太一樣噢

這次小七的有腮紅,脣筆,指甲油

螢幕快照 2014-12-14 下午11.05.39  

至於一併送來的眼影和眼線液筆  聽說是FG特別送給部落客的小禮物  真大心啊~

是不是..  買雜誌看到小贈品 就已經開心到心花怒放惹  

12月份朵力我一拿到就馬上看完囉~  一樣是非常精彩  很多秋冬流行資訊!!!

讓我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聖誕季節的穿搭配件單品  當然是不能少的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還有非常適合秋冬 微微珠光或是帶點亮片金的各家彩妝品

感覺就是要為聖誕節妝容做準備的啊~ 

參加Party簡簡單單的黑洋裝再搭配微微珠光的眼妝 就很perfect了!

每次看到這種單元都會被燒到體無完膚..  真的是又愛又恨啊(攤手)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美妝發報台和美肌發報台主要還是分享一些新品

尤其是美肌發報台 這期主要是以秋冬保養為主

提醒換季女孩兒們冬天到了 應該更換一下原本的保養品 讓肌膚在冬天可以更保溼滋潤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這期的彩妝篇<歐妮的  大人化彩妝計劃>

還特別請到了超級娃娃臉的TOMO來當這次 <歐妮姊姊成熟妝容>的model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大地色沈穩的眼影  長拉下垂的眼線  眼神就會變得比較嫵媚成熟一點

大家可以馬上拿起手邊的眼線筆畫畫看~

(詳細的妝感大家還是看雜誌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這個單元 我超需要也超愛的~

聖誕節到了 大家是不是都在煩惱 交換禮物該送什麼呢?

或是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喜歡的人呢?

這邊有精選出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給讀者參考

香氛類真的好適合當禮物喔 身邊很多女生包括我也都很喜歡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再來對於這個<109款抗老產品總評鑑>這個單元  

我已經到了無法再忽略它的年齡了(淚奔)

真心覺得27,28歲的女孩就要好好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抗老產品了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單元 從精華液,按摩油,眼霜,乳霜,面膜都有

最近我剛好想入手精華油 正好可以參考一下雜誌的分享

沒辦法啊~ 女人總想留住青春嘛~ 

 

接下來是..  人氣網拍model 唐葳!!!

( 偷偷說.. 朵力我是葳葳的粉絲啦 ~~>//<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喜歡看這種網模私下的生活 和推薦了  感覺可以更貼近他們真實的生活

而且像葳薇這麼會穿搭的模特兒有follow誰的IG?

我相信粉絲們是非常有興趣的對吧(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美妝內容太豐富我只能挑重點分享

接下來... 也讓我們快速瀏覽一下FG時尚雜誌吧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12月份這期特別收錄了< 冬季定番款外套TOP 10 >

從單雙排扣大衣、斗篷、毛絨外套、長大衣、針織毛線外套..等等都有介紹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哎呀~ 看完今年好想入手一件漂亮的斗篷  還有實搭的長版大衣喔!!!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而每期的FG時尚雜誌裡 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網模們的私下穿搭篇!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平常真的不知道怎麼穿衣服的時候,

都會拿當期的時尚誌出來翻一翻  順便看看需不需要入手些當季流行的單品

 

這次分享到這邊喔! 如果這期剛好是女孩們有興趣的資訊的話

就快去各通路帶回家吧

哈哈記得要挑自己喜歡的小贈品買噢~~~

 

這次收到的小禮物實在太多了~~

我就先試用看看露華濃的調香師訂製指甲油

請忽略我指甲上面不明的紋路

因為我手癢癢把快掉的光療都摳掉了(打手打手)

不過這部影響指甲油的顯色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我拿我自己原本的淡淡的紫藕色搭配露華濃這瓶珠光紫

意外的非常適合秋冬耶~~~

食指是擦了兩層,無名指則是擦了四層

有點深淺不同的顏色 這樣搭配起來也滿好看的耶(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然後雖然我手邊已經有兩隻之前買的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但是還是非常想試試看這次拿到的顏色

我拿到的是色號210這隻

是偏霧面帶了點螢光的桃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其他的小禮物...

部分會拿來當粉絲專頁不定時的抽獎活動噢

再請大家繼續發樓  倔強朵力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