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這次朵力又要來分享染髮文囉 

秋冬悄悄到了...  似乎是可以去改變一下新髮色換個心情  準備渡過這個浪漫的月份

 距離上次染髮也已經好幾個月了

因為設計師跑去當兵  所以很難約到彼此都有空的時間給他補染 

不過倒也還好..  雖然布丁頭長出來  但卻不是非常明顯

前陣子很榮幸的接到邀請可以去參加資生堂Shiseido Professional的<秋冬名媛染髮體驗>

想了想...  資生堂一直都是我的保養愛牌之一  雖然不是非常瞭解美髮部門  不過還滿想試試看的耶

畢竟...  通常去染髮好像都不太清楚 自己的染劑到底是什麼牌子  然後有什麼特色

這次算是去上點課 也去體驗一下囉

當天活動是在中山捷運站旁小巷的 30 Thirty Hair 髮廊舉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30 Thirty Hair 的全白裝潢 和有點歐風的雕刻 有讓人像逛到歐洲小店的錯覺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很溫馨很漂亮對吧(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暖暖的燈光 讓溼冷的台北 稍微溫暖了一點 :)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這次的活動除了體驗資生堂專驗沙龍Shiseido Professional的染髮外

還有專業的講師 分享資生堂的歷史以及美髮部門的成立和宗旨等等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資生堂在2012年正式邁入成立第140年了

那天聽到... 有點驚訝  雖然從小就聽過 但140年真的是讓人無法淡定的的數字啊

可以如此歷久彌新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認同的品質和專業吧

從小就知道資生堂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牌子  源自於跟我一樣也是非常愛美的蔡媽媽

長大了 也開始自己會選購資生堂的保養和彩妝品  

資生堂經典的 紅色夢露是我的愛啊~ (應該不會沒人聽過紅色夢露吧蛤)

如果真的要舉出一個我對資生堂美髮的產品

大概就是蔡媽媽也買過的不老林吧哈哈~ 我和蔡媽都是細軟髮而且都很容易掉髮

所以之前用過一陣子囉

 

真正要提到資生堂美髮部門 大概要從1922年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開始談起了

一直到2012年 才有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店

CIMG0702_Fotor  

資生堂專業美髮 一直深信 <一瞬之美,造就一生之美>

一生的美麗,不僅是一瞬間的外在美化,更是永續的內在經營

講師也有提到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特色 和 資生堂的獨家科技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下面這些就是這次要體驗的資生堂專業美髮品牌Shiseido Professional 旗下的 沛迷絲系列

從染前調理液,洗髮乳,護髮乳,髮膜到護色露一系列產品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接下來就正式開始要體驗染髮囉

染髮前為我服務的設計師Tracy 先拿出選色卡詢問我這次有沒有特別想要染的髮色

CIMG0731_Fotor  

我看了好久... 決定這次要染比較暖色系的棕色

染頭髮其實就跟... 化妝很像

你必須一直試 試到最後你會找到最適合你的髮色和妝容

而且..其實不同季節 不同穿搭 也可以利用改變髮色讓自己煥然一新 

 

我跟Tracy說這次我想要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又希望在秋冬可以顯白好氣色的髮色

(每次染髮我都會強調要顯白顯白~~哈 女生嘛~妳們懂得)

我又開始在考驗設計師的專業惹哈  

結果Tracy推薦我最近剛推出的秋冬新色  珊瑚棕

10448661_694707537286282_7017656372149106670_o  

一看到圖我就毫不猶豫地決定   就是這個帶點粉橘的珊瑚棕了!

(粉橘 一直是我的愛色~~ 從腮紅到唇彩  這次連髮色都想沾一點哈哈)

然後... Tracy跟我講 她想把我染後的髮色設定在8號色度會比較接近我想要的質感又不太淺的棕色

接著她拿出了ipad 開啓了一個很特別的app  說是可以比較準確的預測染後的髮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是不是超酷的~~~ 幫我拍了張照之後 選取頭髮範圍 然後反黑

然後接下來可以選取 要染的目標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當啷啷~~ (就像在玩美圖秀秀那種感覺) 左邊是我原本的髮色 右邊則是預測出染後的顏色

當天我們試了好幾個 最後就...終於定案 還是珊瑚棕!!!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真心覺得這個app 很酷耶

每次要染髮時都會有一種恐懼 很怕跟設計師溝通後結果染出來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這個app完全就是讓人染髮前可以先確認接近染後的顏色  比較安心啊~

但是聽說這個app是資生堂獨家開發的,所以只有提供給專業的合約店使用喔!

 

接下來要正式進行染髮

還沒氧化的染膏還是呈現 米白色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氧化後 就變成有點粉紫的顏色

CIMG0776_Fotor   

好啦~  染髮的程序我就不多介紹囉

大家應該也不想每次都看一樣繁瑣的內容對吧(笑)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咻~ (其實這中間經歷了超舒服的洗髮過程和護髮等等)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直接跳到設計師妙手吹頭髮

CIMG0791_Fotor  

畢竟溼髮和乾髮的顯色還是不完全相同啊~

成果出爐囉!!! 是不是很有光澤啊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體驗完 整個沛迷絲系列竟然原本髮尾枯燥感都消失了

可能因為這次體驗的沛迷絲染髮霜含有資生堂獨特S玻尿酸

所以染後髮質會像吃飽水一樣水亮亮的

CIMG0798拷貝_Fotor  

後來Tracy還幫我上了大捲  

(這幾張照片都是偏黃光下拍攝的喔)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上完捲子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啦 有都會女子的港覺哈

這次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非常適合我這個冬天衣服都很低調色系的人

CIMG0812拷貝_Fotor  

趕快來跟這次超可愛的設計師Tracy拍個照

哈哈整個染髮過程 一直陪我幾哩瓜拉亂聊  好開心啦~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最後還跟我隔壁也是陪我聊好久的的網拍model 瀅羽NINI 拍照

她本人超像洋娃娃的 可愛使了

好想把她帶回家噢

dori/doristylebook/朵力/倔強朵力  

染後回家我也有稍微記錄一下髮色給大家看

這是自然光下的照片 所以比較接近染後的實際顏色喔!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光澤度是不是很棒啊~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而且當天活動還讓我們體驗的人帶走了資生堂的  THE HAIR CARE 靚光護色露

回家使用覺得超喜歡的~ 吹頭髮前 吹頭髮後都可以使用

滋潤度很夠  而且是我喜歡的玫瑰味

CIMG1282_Fotor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秋冬染髮分享囉

 快點趁聖誕節前夕換個髮色 渡過這個1年當中最浪漫的月份吧 

 

-------  朵力小幫手  -------

30 Thirty Hair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