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哈哈哈 標題是不是有點爛

其實...是很久沒發文了  

有點對不起平常有在follow我的妳們啊~

最近遇到了... 非常難過的事情

處於負面情緒好一陣子

害怕發文把負面能量傳給大家 

所以我躲起來惹

今天終於是振作起來了..來分享一下最近愛的眼妝妝容

由於最近每天淚腺發達...眼淚不值錢到一個極點

 想說不然就來分享最近也常化的無辜眼妝吧(笑)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開架式的就是用完一隻淘汰一隻 再試試看  

我一直很想要發一篇類似10隻眼線筆 15隻睫毛膏 大評比

可能按照這樣速度應該快囉(笑)

anyway 最近都用這兩支簡單完成日常眼妝

順便分享這兩隻的使用心得

 

▲ kate的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眼影依然是怎麼用都用不完有點飛粉的 1028 太妃糖

粉色大範圍暈染  然後加了點淡咖啡在眼尾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至於 為什麼額頭發亮呢?請看舊文<超犯規肌膚發亮的小秘密>點我點我)

對了.... 在靠近下眼瞼處 我用了淡金色的眼線筆 "假裝" 淚光閃閃哈哈

( 想再喜歡的人面前裝可憐妝哭的女生 一定要試試看 )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眼線呢  把內眼線補滿 然後外眼線 細細的就好  

有點下垂結尾  

但是因為我的眼睛已經是非常細長眼 所以眼線我不會讓他太超過眼長範圍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 kate的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真的超級細

包裝上面說細到0.03mm 是真的還滿好上手滿好畫的

顏色也夠飽和 不會像有些眼線筆... 落漆很嚴重 黑色化起來像咖啡色那樣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只畫一眼 其實眼睛就放大了很多  

而且在眼球上方處增厚一點眼線 也有讓眼睛圓圓的效果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兩邊都補滿就可以準備夾睫毛 刷睫毛膏囉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我覺得... 這隻有個小缺點  就是濃密那邊 跟 纖長那邊  不是很好認耶

用的時候我都要看好久>< 哈哈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先刷濃密那一頭...

嗯... 好像看不太出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接著刷纖長那頭

瞬間睫毛長了好多 根根分明表現得也不錯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卷翹定型度也不錯噢!!!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下睫毛 包裝建議用纖長那頭去畫

真的 非~常~長~~~  我只刷一次大概就下圖的長度了

對我這種平常妝感低調的人來說 又有點太長了(女人好難搞)

不過這是優點啦優點啦!!!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基本上對我來說... 這隻睫毛膏會被我當做是纖長類的

濃密效果有待加強><

就看大家追求哪種睫毛囉

我目前是滿喜歡的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雖然濃密度不及之前我分享過的 <KISS ME 奢華電眼睫毛膏> (點我點我)

下圖是 kiss 這隻喔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不過Kiss Me 這隻真的用到後來  結塊太嚴重了 要一直清理節毛刷才能改善

Kate這隻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然後呢  最後來分享一下 防水防油度好了

這個真的是...  見仁見智耶(廢話)

上次推薦Kiss Me 那隻有朋友買了說 會大暈

但是我真的不會耶~~~ 

所以我用乾性肌還有眼周不太出油的角度分享我的心得喔

kate的這兩隻眼線筆和睫毛膏 防油度對我來說是ok的  一整天我都沒暈

但是... 防水度 眼線筆 就有點...會暈 ; 睫毛膏則不會

因為最近很愛哭

發現哭一哭  眼線會有點暈~ 但不是太誇張那種啦

 

這邊就簡單分享一下最近的眼妝妝容和心得囉

希望大家喜歡

 

 doristylebook/dori/朵力/倔強朵力  

 

BYEBYE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