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今天來分享一下上上個禮拜第一次岩盤浴的小經驗好了~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每天都睡不好 整天都覺得悶悶的

不管是看韓劇或是吃美食  好像都沒有辦法讓我完全放鬆自己

身心靈都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

上上個禮拜 經過家裡附近的大樓 發現居然離家不用五分鐘的地方就有間岩盤浴

(這樣應該不會透漏我住哪裡吧~ 溜~)

想想也好一陣子了  比較常跟朋友去按腳

好久沒有全身舒壓一下

進去瞭解一下岩盤浴是什麼還有其他的項目後

立馬就預約時間

這間是為於台中公益路上的 岩盤美浴悠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似乎不太能照到文宣的部分

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大致上的環境吧

一進門挑高的設計 佈置得很溫馨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一進去接待的小姐確認我的預約之後

還是稍微為當天的流程做解釋

畢竟我是第一次來嘛~ 也是第一次岩盤浴還有PT

PT的全名是 < 90分鐘的PT 雲手纖形術 全身輕飄飄 >

是的...它的名字就叫全身輕飄飄

聽說是從日本特別引進的新技術,利用Power Tree 特殊的白樺木去按摩身體

接待的小姐說 除了放鬆全身之外,還能雕塑體型

我超級需要der...  (腦波真的很弱)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在上樓岩盤浴前 小姐有先幫我測量體重,體脂肪等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岩盤浴和PT都是位於三樓

因為PT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先去岩盤浴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置物櫃和鑰匙

置物櫃裡也有提供一瓶水和換洗的大小浴巾還有紙內褲(羞)等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進入岩盤浴場前 可以也有淋浴間可以先沖洗一下

第一次來 看到居然還有提供卸妝,化妝水,乳液,食鹽水,暫時放隱形眼鏡的小盒子 有點驚訝!

也太貼心了吧~

後來聽小姐說 因為岩盤浴會大量排汗,所以建議還是全臉卸妝會對皮膚比較好

我很不乖,因為想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我還是留了眉毛沒卸啦哈哈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基本上岩盤浴場裡是不能拍攝的

但是當天我一大早就去了,所以沒有人

經過小姐允許拍了一張照片

岩盤浴就是長這樣噢~  這邊有稍微隔間,躺下來才不會面對面有點尷尬

其實現在非常多岩盤浴的店 每間都有不同特色

岩盤美浴悠的特色聽小姐說 就在於 他們特別引進日本北海道的神黑石

可以在40度釋放出紅外線和負離子

如果想更瞭解神黑石或是岩盤浴可以直接連結官網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岩盤浴總共是兩個小時

大概正面躺個10分鐘 背面也躺個10分鐘

慢慢感覺有留點汗了 我就會出去喝喝水休息一下

再進去繼續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跟一般三溫暖桑拿比較不一樣的是 因為40度的溫度 50~60的溼度

所以完全沒有之前在桑拿裡面那種 難以呼吸的感覺

算是用滿緩和的方式 讓自己流流汗 增加新陳代謝的方式

結束完岩盤浴拍了張照才發現

臉紅通通的  氣色好好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補充完水分就開始進行我預約的< 90分鐘的PT 雲手纖形術 全身輕飄飄 >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進行PT的時候 好害羞啊 裡面什麼都不能穿  只蓋了一條浴巾

美容師就開始用特殊的白樺木從背面的腳步開始慢慢推~推~推~

跟按摩不太一樣的是觸感  畢竟這是木頭 一般按摩是雙手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邊推美容師會邊跟我解釋 我哪邊脂肪球比較多 

哪邊有氣節

然後就推推推~

當然力量輕重是可以跟美容師溝通的沒問題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從背面到正面 從腳部到頭部 

都有按摩到

而且真的有點微雕的感覺

尤其是我的肉肉腰~

(邊進行邊拍照 真害羞>//<)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岩盤浴+PT全身輕飄飄

一個下午 我突然覺得身體輕飄飄好多

好放鬆 好舒服

 結束後我還在那邊休息一下才走 

岩盤浴場外有個小空間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

還有腳部的岩盤浴(右下角那一小塊)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閱讀區也好多雜誌可以看~  

身心靈真的都放鬆了

Dori Style 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第一次岩盤浴的經驗還滿好的

而且離我家好近

打算找時間帶蔡媽媽去享受一下

特別要說的小優點就是這邊的小姐都不會強迫推銷一些有的沒的的課程

不然要去放鬆反而造成身心壓力 多...沒必要啊!

雖然PT全身價位不是那麼便宜

但是非常適合小資女偶爾壓力太大全身緊繃的時候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喔(笑)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的岩盤浴經驗囉!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妳們的喔

最後還是留一下資訊給你們參考

 

岩盤美浴悠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333號

04-2329-0338

 

其他北部分店資訊就請大家自行連結官網查詢囉

岩盤美浴

:)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